這部韓劇,該從何說起呢?

簡單要用四個字來形容的話:就是「莫名其妙」。最初的劇情情莫名其妙,正打算放棄時又莫名其妙地繼續想看下去,一直看到最後,又一邊打呵欠,一邊把莫名其妙的結局看完。

警告:談及劇情。

孔雅婷 (尹恩惠飾) 暗戀多年的師兄被自己的好朋友柳小蘭搶走,自此孔雅婷與柳小蘭維持表面友好,實際上事事較勁的關係。陰差陽錯之下柳小蘭誤會孔雅婷與富家子玄奇俊 (姜志煥飾) 結婚,讓柳小蘭嫉妒不已,孔雅婷一吐烏氣。另一方面,玄奇俊因合作夥伴誤會自己與孔雅婷是夫妻而同意合作方案。在各取所需的情況下,二人同意簽訂假結婚協議書。

二人假結婚的理由又牽強又幼稚。無論是孔雅婷還是柳小蘭還是那三個女性朋友,甚至是玄奇俊,都像是從畫功很爛內容空洞的漫畫走出來似的。

正打算放棄的時候,開始交代玄奇俊因弟弟玄尚希愛上自己的未婚妻,在弟弟和未婚妻之間, 玄奇俊忍痛選擇了弟弟,與未婚妻分手。因為有伏線可推斷歷史會重演,兄弟又會同時愛上孔雅婷,我對這個發展莫名其妙地期待起來,所以繼續看下去。

然後二人在公園坐著坐著會忽然莫名奇妙地想吻對方。

然後二人唱著唱著歌會忽然莫名奇妙地在朋友面前地吻了對方。

然後二人喝著喝著汽水會忽然莫名奇妙地在熱吻起來。噢!!!這是怎樣的一回事呀??!!

後來究竟說了什麼,我竟然想不起來!!很內疚啊,幹麼浪費了十六小時啊!劇情組織鬆散,內容膚淺,俗不可耐。

在韓國找不到一個會說普通話的人,就不要把角色設定為中國商人好了。還有,我第一次見識到三個人可以搓麻將,厲害!

你問我最受不了韓劇哪一種劇情?不是由天亮哭到天黑,不是相愛的人發覺原來是胞兄妹,而是幾個一大把年紀的大嬏阿伯爭風呷醋的場面啊!

是尹恩惠運氣太壞,總是遇不到好劇本嗎?雖然越來越發現尹恩惠做什麼角色也是那一套表情,那一套演技,但本身並不討厭她呀!但下一部再有她的作品,我還是抱極度審慎觀望態度好了。

有姜志煥的飯在嗎?可以解釋一下,以姜志煥的演技,為什麼可以總是當男主角呢?

男二最初的髮型好復古!剪短了髮型稍好,可惜後來劇情更加沒什麼發揮......

女二,其實角色很可憐。其實她的樣貌娟好,演技也中規中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