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maga3  

1 月 8現在是在坑團飯嗎?

 [ 最新情報 | 舊日情報 ]

THE JYJ MAGAZINE no.3 (新年號)

資料來源

<構成>

1. 內容

  • 在中號‧有天號‧俊秀號 (分別購買。意思是如果你是有錢的團飯,就要至少付韓圜 33,000 X 3 = 韓圜 99,000 (HK$720/NT$2,795) (未計郵費代購費之類)
  • 全寫真 (如果沒理解錯,應該不會像之前 no.1 & no.2 般好像韓文教科書那麼可怕)
  • 在中號:大阪公演相片
  • 有天號:釜山現場拍攝相片
  • 俊秀號:《December》練習現場相片

2. 大小:260 * 370 mm

3. 頁數:在中號‧有天號‧俊秀號分別各120 頁左右

4. 預訂日期:2014 年 1 月 8 日 至 1 月 29 日

5. 發貨日期:2014 年 2 月 28 號依預訂順序發送

6. 價格:韓圜 33,000

 

***

做飯的,不砸錢才怪,對不對?但 JYJ 飯,的確很怪,好像嫌錢砸得不夠兇似的,要四處打聽砸錢的途徑。

JYJ 有沒什麼消息的官方網頁,但所有第一手的消息卻是靠四方八面、從微博呀從網友口中得知的,而消息往往很零碎,又往往不清楚購買的渠道呀、詳情呀。

這篇文章是方便大家交流一下情報,我也會適時更新。

警告:不想破產的話,慎入!

先說明以下事項

1. 我公事私事極度繁忙,不會作任何團購的召集人。韓人日人限定的貨品,也請不要向我求救。 
2. 只作 JYJ 飯交流訊息之用,純粹賣廣告的代購,恕不歡迎。請相信我的監察能力。這裡好像沒有出現廣告,只因為我刪除廣告從不手軟。
3. 如官方資料是韓文或日文,有需要我會簡明扼要翻譯。但請不要催促我。如因翻譯而引起任何問題,概不負責。
4. 其他如過度砸錢而被毆打、破產、婚姻破裂 (!!!) 等問題,也概不負責。(笑)

伸延閱讀

[JYJ] 敗家總實錄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