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9 日更新:第十九至廿二集

雖然我不想把這部與日劇作比較,但我完全沒料到以一漫畫作藍本,日劇可以把我感動得哭起來,韓版讓我打太多呵欠而流下淚水。

不知道美娜有什麼重要,但原來整場穿越只是為了救美娜。但真醫員穿越到古代的契機,是包了繃帶的真醫員來到現代。為什麼古代的真醫員會知道現代的美娜有生命危險,所以選擇在那個時間穿越到現代,把現代的真醫員帶來到古代呢?

好像對整個穿越機制都瞭如指掌的春紅,只是因為穿越過一次到現代。如果穿越有原因的話,春紅的原因是什麼呢?因為要救古代的真醫員?她怎樣知道穿越去到古代的真醫員會有生命危險?是真醫員回到現代之後告訴春紅嗎?但真醫員不是從春紅的口中才知道穿越的機制嗎?太混亂!太複雜了!反正編劇自己好像也不懂,也沒有說明的意思。

敬卓永輝 Couple 的對話,好故意!很容易叫人有誤會! 但永輝那種低沉沒變化的聲調,令這部本來已經很沉悶的劇集,更有催眠的作用。

自從在中瘦得太厲害之後,他好像不大願意赤裸上身,這一幕可能是《Dr Jin》中最不容錯過的一幕?(笑)

說認真的!敬卓哀求父親活下來,但知道自己大勢己去的父親生無可戀,在敬卓面前自殺。在中的表現真的跟一流專業的演員沒兩樣!你能夠感受到在中完全投入角色裡去,發自內心的悲哀!

請不要強迫我將有天跟在中比較,我看不到有這樣做的需要。我是 JYJ 飯,可能程度有分別,但我同樣喜歡有天跟在中,認同兩個人在無論唱歌或是做戲的方面付出的努力。

我真心討厭永來這個角色。知道自己的性命和美娜相連,而美娜已回魂乏術,想到自己也會有生命危險。真醫員叫她不要去戰場,她還是堅持要去,因為做人不應畏首畏尾。最後呢?她是聖人,偉大無私!但為了救她的敬卓就如此犧牲掉!敬卓死得多麼沒價值!

如果敬卓無論如何要死的話,我寧願是雖然敬卓想報害父之仇,但當敵軍要殺興宣君的時候,敬卓最後為了大義救興宣君而壯烈犧牲,而不是為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自己的女人而丟掉性命,臨死前還要執迷不悔說什麼我的女人,背景還要播著在中的 OST!這樣的女人,不配! 

如果真醫員的穿越的原因是為了救美娜,而救永來就是救美娜的方法,那為什麼當真醫員救永來會頭痛呢?

相比一下真醫員永來與永輝,在發現敬卓死去時所表現的反應的話,你會發現真心愛敬卓的,就只有永輝一人。

一場大龍鳳之後,美娜奇蹟醒來,美娜和真赫從此過著幸福無比的日子。

 

OST


Part 1: 살아도 꿈인 것처럼 活著也像在夢中 - 재중 (JYJ) 金在中

Part 2: 그대가 올까요 你會回來嗎 - 지아 Zia (歌詞)

Part 3: 눈물길 淚之路 - 창민, 슬옹 (2am) 昶旻, 瑟雍 (歌詞)

Part 4: 마지막 사랑  最後的愛 - 송승헌 宋承憲 (歌詞)

 

伸延閱讀

[日劇] 仁醫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