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給我送這一束熊,我一定會感動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這趙旅程,最深刻的印象是台灣服務普遍很好,甚至比起公式得有點像機械人的日本服務還好,當然比起以「今時今日咁0既服務態度」聞名海外的香港服務好。

捷運中的博愛座,大部份的時間真的沒有人坐,不少人寧願站立也不會坐。老實說,看到這個現象的我有點感動。

捷運中也沒有什麼人在高聲談話和談電話。

***

大部份乘客時奉行「先讓乘客下車」,在香港每逢下車也會被上車的蠻牛撞得頭暈目眩的我,覺得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街道很整潔,但垃圾箱很難找。

廁所設施不難找,商場的不會鎖起,捷運站內也有廁所。

喜歡台灣,因為有很多日本食肆的分店。台灣電視,因為有日本節目台,所以看得很享受。

大部份台灣女生很會打扮,是那種看得舒服的打扮,而不是像日本女生「潮爆」和明明只是上街但髮型卻似要去婚宴那種的打扮。

台灣男生呢?又沒有什麼留意,但我看不到賀軍翔或吳尊或鄭元暢或類似的帥哥。

伸延閱讀

台北遊記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