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新增在 Repackaged Album《Y》曲目。

 

 

[ Repackage Album《Y》曲目《Mine》MV 和《I》 開箱文 | 舊日情報 ]

曲目

  1. Kiss B  (Jackal is Coming OST) (帶 pop 和 R&B 曲風的 Ballad 曲,最值得留意是在中會 rap (來源)) << 歌曲的類型很難想像,但也很感興趣。  
  2. Only Love << 就是演唱會中唱過的強勁快曲
  3. 내 안 가득히 (我心中滿滿) (韓中歌詞)
  4. All Alone (韓中歌詞)
  5. One Kiss
  6. 나만의 위로 (只屬於自己的安慰) (韓中歌詞)
  7. Mine
  8. One Kiss (Inst.)
  9. All Alone (Inst.)

專輯在 2 月13-19 日預售,26 日正式發行。

我應該會翻譯 Kiss B 吧?

 

伸延閱讀

[JYJ] 20130324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 後記

[JYJ] Jaejoong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in HongKong 金在中香港迷你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

[JYJ] 金在中 Mini Concert & Fan Meeting "Your, Me & Mine" (首爾場.泰國場.上海場)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 Repackaged Album "Y"

[JYJ] 金在中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I" - 歌詞翻譯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mini solo album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