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ackage Album《Y》曲目 | 《Mine》MV 和《I》 開箱文 | 舊日情報 ]

 

1/23

《Mine》MV 

如前所說,我真的不喜歡搖滾,是不能夠忍受整整一首歌的程度。但我很喜歡在中這張專輯,這不是因為我迷 JYJ 到了什麼也可以照單全收的地步 (雖然這大概也是事實 (笑)),而是因為我理解在中這張專輯的意義。昔日的日子,好比在冰冷蒼涼的森林中,穿著單薄的衣服,奮力找尋著。無法爭脫枷鎖、無法動彈、無法張口說話。直到有一天,終於爭脫了,滿以為可以邁步往前自由奔跑,迎面而來的卻是數不盡的禿鷹。彷如鑽石閃爍照耀著,但卻是沒靈魂的骷髏。在身邊說盡好話,卻是劇毒無比的蛇。只有憑藉在身軀上刻滿強烈的信念,才能戰勝黑暗,獲得重生,用嶄新的雙眼去看世界,用雙翼去飛翔。只有用搖滾強勁的節拍、強而有力的歌聲,才能把那份內心的憤怒宣洩出來,才能把那份堅定的意志宣告天下。

金在中離開了SM,真好!因為離開了SM,所以可以有高度的自主,因應自己的喜好,嘗試不同歌曲類型,不必迎合一般大眾 (=我) 的口味。雖然《One Kiss》和《Mine》走搖滾風,但也不是吵耳到煩厭的類型,所以整張專輯放了好幾次,也沒有想過要跳過。《One Kiss》是越聽越喜歡。《All Alone》和《나만의 위로》(自我安慰) 都是大愛!一聽便愛上!這個時候,格外感到詞窮。我真的不懂說,我不想用研究的角度去分析曲風、演譯方法什麼什麼,我只想說,我聽著在中的歌聲,嵌進了歌曲裡去,就是這樣。《내안 가득히》(我心中滿滿) 曲風比較輕快。因為歌曲各有特色,所以專輯很有質感。

曲目

  • All Alone (韓中歌詞)
  • Mine
  • One Kiss
  • 나만의 위로 (只屬於自己的安慰) (‘Jackal is Coming OST)  (韓中歌詞)
  • 내 안 가득히 (我心中滿滿)

 

開箱文

photoalbum.png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mini solo album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