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SBS 演技大獎 | 2012 MBC 演技大獎]

千萬不要看到 JYJ 就把這篇跳過。為什麼有天和在中會這樣笑逐顏開?看過《擁抱太陽的月亮》和《想你》的朋友,我強力推薦你看以下視頻,我一邊看一邊大笑個不停!!

http://www.youtube.com/embed/GGIXEU9jGy0

p.s. 多謝 Carey 找來完整版本。 

不用我說什麼,你一定大笑了吧?

以下是在紅地氈:-

http://www.youtube.com/embed/HdQ5Cytnczg

 金在中憑《Dr Jin》榮獲新人獎!

http://www.youtube.com/embed/yT8zIBX0NBs

歡呼聲最強烈的,都是歌手偶像。

不過在中不是因為歌手偶像而拿這個獎!雖然《Dr Jin》真的悶爆,但以在中在劇集的出色表現,拿新人獎是實至名歸。這不是因為我是JYJ 飯才這樣說的。

得獎感言:

我...... 拿到新人獎了啊!真的好緊張!今天我的父母都来了,不知道為什麼偏偏今天来了呢?我拿獎了。都说新人獎是一辈子只能拿一次,得了獎叫我很高興。我把這個獎當做是讓我更努力的獎。以前想過演戲,但是 Dr.Jin讓我變得更想演戲。现在有很多感謝的人,怕說不完。感謝在前面坐著的成員有天,一直在旁,給我力量,還有不在現場的俊秀,非常感謝,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

****

候選 Best Couple 時訪問

http://www.youtube.com/embed/QVpiRsTQWLA

有天問沒有劇本嗎?光熙說你哪需要劇本呀?有天給尹恩惠的頭髮夾上衣夾後,還用磁性的聲音說「秀妍呀!」

***

朴有天憑《想你》獲迷你劇男子優秀演技獎!

http://www.youtube.com/embed/abffnwFL4tA

安排在中頒獎!

得獎感言:(最初聽不到) 現在仍在拍攝中,天氣很冷,工作人員都辛苦了。得了獎,會多多努力加油。

***

有天清唱了兩句《魔法城堡》,不是以演員身份的音痴唱法,而是以JYJ 成員歌手的身份。

http://www.youtube.com/embed/5IFobLJDu-I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