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朋友有問過我要不要買這本雜誌,我不假思索就說 PASS,因為不想為了幾頁有天的報道而敗一本雜誌嘛!沒想到冰子去了日本旅遊,買不到「某人」,卻買了這本日雜送給我。我才發覺我差點錯失了這本是針對我的喜好 (?) 而設的雜誌啊!因為雜誌的圖片太多,要花較長時間截入,所以把圖片搬到下一頁

另,也多得冰子,我才有機會看了《狼少年之戀》,好好看啊!內文不會透露劇情。

跟《狼少年之戀》這部電影的緣份很奇妙的。話說我不算很留意韓國電影,但知道宋仲基做這部《狼少年之戀》就很想去看。後來忽然收到留言,說邀請我去試映會,可免費觀賞《狼少年之戀》!雀躍萬分!只是場地是台灣......

當冰子一個月前 (!) 替我慶生的時候,不知怎的說起她要去看。我急急接口道:我也想去看啊!!!冰子說網友火女陰差陽錯竟然多買了一張票,所以雖然當時已經賣光了票,但我仍然有票啊!

今天晚上很奇蹟地只是加班一小時多便可以走,所以先吃個晚飯。因為是不設劃位,所以要早點去會場。心裡嘀咕著是誰發明這種不設劃位,要人家浪費時間去排隊的玩意......

半小時前去到會場,已人龍見尾不見首!還擔心要等很久,也擔心座位很前會坐得不舒服,沒想到也很快可以進場,然後坐最後第二行,不過座位是左側。

我如非必要也不會下班後去看戲,因為太累的話我會睡著啊!本來很擔心,什麼純愛劇,節奏很慢會睡著,但沒多久發覺是杞人憂天,因為最初調子很輕鬆,笑位也不少。

仲基的演技很可怕!!!比起《善良的男人》更可怕!仲基在這裡九成半時間,一句台辭也沒有。眼神、面部表情、肢體語言,卻完全足以表達到角色的想法和心情 ─ 憤怒、焦慮不安、無助、恐懼。就連角色的成長變化,也能從細微的地方可以看到。

仲基賣萌超可愛!!我好想抱仲基回家啊!

女主角朴寶英的演技也很好,而且很清純,十分令人喜愛!

故事寫得很好,雖然有笑有淚,當中也有令人深思的訊息。節奏明快,畫面也拍得很唯美。不少微細的地方首尾呼應。

最要讚的一點是把我弄哭之後,有緩衝期讓我可以在黑暗中悄悄抹乾淚水,不用在剛認識的網友面前展現醜態。而且催淚卻點到即止,沒有刻意的煽情。

要挑剔的話就是特技稍遜色,結局也有不少不合情理的地方,不過影響還不算很嚴重。

希望香港可以正式上映,我想推薦身邊的朋友去看啊!其實還有一場,只是時間太可怕!

未看電影之前,留意到 DVD 的訊息,還瀟洒狀說我在電影院看過後,都不會再重看。但現在卻很想買,在家裡再看一次,也想借給朋友看。只是沒記錯,沒有中文字幕。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