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8 日更新:戰利篇

 

 

[ 前言20130409 - 20130410 | 20130411 | 戰利品 ]

2013 年 4 月9 日 (星期二)

一早起來,肚痛不藥而癒啦!(嗯!我早就知道是精神緊張的緣故啦~)

把行李拉到巴士站,機場巴士剛要開出。上了車,才淅淅瀝瀝下起雨來,雖然這樣,道路也沒有很堵,所以是運氣很好的前兆?

不過航機卻晚點,飛機在跑道也團團轉了很多很多圈。打算吃了晚飯可以把握時間大開殺戒,血拼個流血不止的我漸漸感到無望......

本來打算看《當男人戀愛時》,但既然有《盜賊們》,聽說好像不錯,所以看了,怎知最後還沒有看到結局就要下機...... 回程時候把結局看了,然後也看了《1942》。

去程回程都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飛機餐,韓式拌飯!

因為我們是最遲的一隊到酒店,所以先要派代表抽籤決定 Fan Meeting 的座位。

我要留守在房間等候召集,小王子 (別號小金貴婦) 只好獨自去了做手幅。肚子很餓啊~ 

走進房間,看到 Tony Moly 已經準備了禮物!有 Luminous Pure Aura CC Cream,蝸牛護膚套裝、Eggpore Real Egg Jelly、Kiss Style Lover Lipstick、化妝袋、JYJ 紙盒內有跟JYJ 無關的鏡子和一套大支裝 Floria 護膚品套裝!而且也有寫著名字的歡迎小咭!挺有心思的!

我一直想試但香港一度售罄的 Luminous Pure Aura CC Cream!

收到通知可以去吃飯啦!我一直對人參雞湯這種食品的興趣不大,因為很多很多年前參加了旅遊團吃了很神奇的人參雞湯,很神奇的完全沒有味道,雞沒有味道,湯也沒有味道的。

但這家 (www.jihofood.com) 很不錯啊!雞肉很鮮嫩,湯也有淡淡的人參味道。伴菜都很好吃,老闆娘說自家製的。蒸水蛋也很滑,蛋味很濃。

因為有團友說想吃小魚乾,老闆娘說本來沒有了,但立刻給我們做!很好吃啊~~ 

甜品,很像涼茶,我喝了一口就沒有再喝下去了...... 

回到酒店已經好像是凌晨十二點了,雖然明明應該要早點睡,保持最佳狀態去見有天,但為了我們香港粉絲能夠有有氣勢的應援,小金貴婦、大金貴婦、權貴婦和我 (別號朴貴婦) 只好一邊跟睡魔抗戰,一邊努力地做手幅。

藍色那一個是否特別精美呢?嘻嘻~ 當然是我的傑作嘛~ 我們一共做了十張手幅。凌晨兩點多才去睡。

 

2013 年4 月 10 日 (星期三)

第二天早上,好像又緊張起來,沒什麼食欲,但也要好好吃早餐。

本來應該十一點才應該到會場,但腦筋靈活的小王子想到吃完早飯先去會場看一下!果然沒有什麼人,可以隨心所欲拍照!

這次除了宣傳 JYJ,也宣傳 Tony Moly 的 Luminous Pure Aura CC Cream 和 Intense Care Galactomyces First Essence。

帥哥!當然要跟每一個單獨合照,有全身的,也有半身近照的...... 

大拍特拍之後,我們先出去兌換韓幣,也很迅速地在掃了一次貨..... (戰利品稍後詳細介紹)。

十一點再次回到會場。雖然我們的位置已跟台有一點距離,但也是從來不曾如此近的距離啊~~

節目開始了!Tony Moly 的社長 Kim Jung Cheon 致辭。

然後舉行 Makeup Show。化妝師用韓語示範,而每人也派發不同語言的介紹單張。

因為大會說 Fan Meeting 全場不可拍照,手機和相機要交給工作人員保管,小王子和我只好先把手機和相機放回房間。

接著便是自助形式的午餐。因為沒有相機所以也沒法拍照。

因為太緊張,所以上廁所。看到在門後有兩三個少女在等,但又好像不是上廁所的,像在等人,只是疑惑了一下,也沒有在意便離去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私生飯!聽說不久給趕走了。

然後 Fan Meeting 正. 式. 開. 始!!!

司儀說沒法親自把禮物送到三子手上,只能放進在旁的箱子。我們問可以遠遠給他們看一下才放進箱子嗎?司儀問了一下後說不可以,只保證一定會送給三子。其實我只是想給他們知道那一份禮物是我送的啊!雖然一點都不值錢,但也好歹花了一整天準備的..... 那一刻好失望啊~ 

這是 Venus、Kur、沙莉和 ニッキ精心準備的禮物!很有心意的禮物!小金貴婦、大金貴婦和我各自坐到所屬的座位拍照留念。

三子沒有四處張望,面上沒什麼表情,很冷靜地慢慢走上台。場內的飯都很冷靜!只有我們幾個香港飯在興奮地搖著手幅,也叫喊了一下!

在中跟有天對望時會偶然展開笑臉,但大部份時間看來很累啊!畢竟上星期剛做了三天的 Tokyo Dome 演唱會、然後又是南京演唱會,然後又是這個 Fan Meeting。實在太辛苦了!

但俊秀總是展現太陽系笑容!有天也不時露出溫文儒雅的微笑~ (好想尖叫!!)  一開始司儀說了幾句 (我完全沒有留意她說什麼!) 我只一直盯著有天,他坐下不久便轉簽名筆!

俊秀和有天說了幾句,俊秀多謝大家遠道而來 (再遠我也願意啊~~),有天也說到東蛋演唱會的事。

然後司儀問了五條問題,多是護膚心得相關的問題。俊秀比較主動答問題,但有天和在中也回答了一點。當司儀說到為什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在中噗哧一笑,轉頭看有天,有天也笑了,然後我好像中了咒文一樣也跟著笑。(麻煩放一放 Mirotic 做背景音樂!)

話說晚上小王子忽然問我,你記得三子穿什麼衣服嗎?我登時愕住了,我在腦裡可以很細膩描繪出三子的臉,也記得有天穿黑色外套、內裡是有黑色印花的 tee,但我完全說不出在中和俊秀穿什麼衣服!小王子也有差不多經驗,只不過她記得的當然是俊秀。然後我們才發現,我們是多麼不捨得不緊緊盯著三子的臉啊!

簽名會開始了!大家很有秩序地排隊慢慢走上去。本來還以為除了簽名,還會寫上我們的名字,所以之前還苦惱了許久,要他們寫什麼可以拖延時間 (笑)。但看到俊秀看一看身邊的護衛,然後不好意思地搖搖頭...... 

其實護衛基於什麼原因不批准三子給我們寫名字呢?看來有天和俊秀也願意給我們寫名字的......

終於等到我們了!

因為事前已經在腦裡已彩排過不只一次要說的話,所以跟俊秀對望了一眼便很流利地用韓文說:你好!(俊秀也說你好!) 香港有很多你的粉絲,所以一定要來開演唱會啊!(我說話的時候,俊秀一直看著我的) 他笑了出來,問:一定嗎? 我說:是!一定啊!他笑了笑 (我融化掉了!!!),然後給我簽名。

在中很努力低著頭簽名,我逕自說:你好!在中你在香港的演唱會很好啊!然後我停了下來,他終於抬起頭看我一眼,我說很讚啊!然後竪起拇指 (嗯,我知道這樣看來好笨......) ,他牽一牽嘴角。

然後..... 有天!朴有天!我終於站在他的面前!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他看了我一眼,然後開始簽名,我問你的腿傷了嗎?他說沒事了。然後又抬頭看了我一眼。我看了他的額頭一眼,然後看著眼睛問:那頭呢?他微笑了一下,說沒事。我說請小心啊!他嗯了一下。然後他已簽好名字,但我不想走啊!只好很笨的說,我是你的飯啊!(謎之聲:笨蛋!來這裡的當然都是飯啦!好不好?) 可能我的舉動實在太笨,他回答說:「哦?是那樣嗎?」,然後展現很燦爛的笑容。我差點當場暈倒,也忘了自己怎樣拿了簽名,走下台的。轉身的時候,隱約看到他跟護衛對望了一下,說了什麼,然後又笑了。

後來有另外的香港飯確認了在我轉身的時候,有天的確笑了,也說我跟他們說話說了很久。你知道嗎?我覺得我這一生人最明智的決定,就是學了韓語啊~~~

只是我竟然沒說出自己的名字,也忘了跟有天說你的新曲很好聽!每當想起,我就感到懊惱不已......

當三子給所有人都簽了名之後,司儀宣布簽名會結束。我們又再一次舉起手幅,小王子喊了俊秀一聲,我也喊了有天一聲。

跟三子合照環節臨時取消了,雖然也很失望,只是因為能夠近距離看到已經好幸福了。

全場就只有我們香港飯準備了手幅,而官方發放的四張照片中,有兩張也有我們的手幅!我們的心血沒有白費啊!!!

離場時 Tony Moly 也送了三張海報,還很窩心準備了海報筒。另外也準備了 File Folder,用來放最珍貴的簽名!

我們回房間稍稍休息,然後到酒店大堂集合。有幾個香港人捉著我問簽名會已完了嗎?我說完了啊!

然後我們去了幾家 Tony Moly 明洞的分店,因為我一直沒有化妝袋,所以也買了一點 (詳情請看戰利品篇)。

之後開始我們的血拼行動!當然少不了 樂天 Young Plaza 的 NII!

之前提到在酒店問我見面會的事的幾個香港人,竟然在這裡又碰到了。我說我其實是紫熊啊!正擔心對方不知道紫熊是什麼物體的時候,對方說我知道啊!我有看你的網誌啊!

噢!我成了名人嗎? XDDDDD

之後到惠化 (應該是吧?) 去了吃燒豬腩肉 (www.bulzip.co.kr),是用炭火燒的。味道很不錯啊~~ 位置也跟地鐵站很近。

本來行程安排去東大門購物,但我們幾個去了首爾站樂天超市瘋狂買小吃!擠滿了整整一台購物車!

回到明洞的時候,逛了地鐵站附近的商店街。

回到酒店又是拍戰利品的照片,又要收拾行李,又要說笑談天。所以說,我又再一次凌晨三時才去睡。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