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之書》再一次印證了韓人看劇集的口味跟我不大相同。不錯,最初《九家之書》也能吸引我看,但隨著九越靈和尹西花的淒美愛情故事落幕後,《九家之書》劇情越來越沉悶,越來越拖拉,勉強看完。純粹簡單寫一下感想作總結而已。

警告:全劇情透

 

 

[ 沒劇透介紹1-8 | 9-24 ]

《九家之書》本來因為李昇基和 Suzy 而感到興趣。雖然這兩集主要交代半人半狐的崔江置 (李昇基飾) 的父母相遇的經過,所以在第一二集兩人也沒有出現,但也看得很投入。

尹西花 (李沇熙飾) 的父親遭到好朋友誣陷,被好朋友殺死,而西花也成了官妓。但性格剛強的西花不甘屈服。

之前在《天堂牧堂》 和《幽靈》,也不算對李沇熙有很深刻的印象,但這次客串的表演很好,受到屈辱那一幕演技很自然,也把女主角倔強的性格突顯出來。

九越靈 (崔振赫飾) 是九尾狐,救了尹西花之後真心愛上西花,所以有了要成為人的念頭......

噢!在這裡的崔振赫好帥氣!我深深受到感動!就算後來的劇情不好看,這兩集當作單元故事也值得!

尹西花和九越靈的愛情故事很淒美,只是最後的發展很遺憾。我心裡叫嚷著:不應該這樣啊!

除了愛情線,姐弟手足之感情和主僕情誼也看得滿感動。

李昇基 (?) 出場啦!

***

童謠故事,劇情發展算是意料之內,但因為男女主角演得很不錯,感情很真摯,所以看得很投入。粉紅部份也看得怦然心跳。節奏明快,也有緊張刺激的部份,所以沒半點悶場!

故事應該是輕鬆的類型,對接下來的發展很感興趣!

只是古裝片用英文歌劇類型的 OST 很格格不入!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九家之書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