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我最喜歡的十首歌」系列,也是時候更新一下 2016 年6 月版。趕在今年回歸前寫,難度會低一點.......

[ 2013 年版2016 版 ]

一開始只是很無意聽到《Over the Top》正規專輯。整張專輯很難得地沒有要跳過的曲子。相對當時令到 Infinite 出道以來第一次在音樂節目奪下第一的《내꺼하자》(成為我的人),深深吸引我的是《Because》。所以說,雖然我現在看來很有 L 顏飯的嫌疑,正體卻是聖圭的音飯,縱然當時我分辨不到誰是聖圭...... (欠揍!!!)

挺喜歡《Over the Top》正規專輯的形式,雖然是團專,但也有個人單曲,好像是聖圭的《Because》和優鉉的《시간아》(時間啊);也有子團 Infinite H 的《Crying》。

後來看了《閉嘴吧!花美男樂團》發現 L 的確是美好的少年!但也僅此而已。所以說我不是 L 的顏飯啊,應該......?!不過我不否認對 L 或是明洙是無力招架啦!(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狡辯啊?!)

然後很無意看到《INFINITE 的序列王》。看了幾集之後開始分辨到成員。因為節目挺有趣,所以把《Sesame Player 2》也找來看。《Sesame Player 2》主要是 Infinite 初出道的寫實節目。在未出道到初出道的時期,每天都練習 18 小時。當時 Infinite 還不為人知,在地鐵主動替人簽名,還遭到拒絕;挨家挨戶去宣傳專輯,對方終於答應幫忙播放時展露難掩興奮的表情。印象最深刻其中有一集,回歸舞台前成員的壓力很大,聖圭於是破例請成員吃炸雞。雖然很平常不過的情景,但印象卻很深刻。聖圭當時也只不過也是孩子,卻肩負著隊長責任。

韓人的樣子很難辨認?不是呀!隊長聖圭的樣子挺易辨認的,因為眼睛只是兩條線 (喂!) 

東雨是性格大咧咧的開朗少年,總是哈哈哈哈哈。東雨的樣子,因為不是典型帥哥,所以也不難辨認。

東雨是兩個跳舞最厲害成員其中一個,帥的肯定是 Hoya,剩下來的就是東雨嘛! (喂!) 

《Over the Top》中,第二首最喜歡的歌是《시간아》(時間啊),自然比較留意優鉉。

優鉉油膩得要死,老是肆無忌憚派心心,所以你認不到優鉉的樣子沒關係,只要跟著這個特點去找,就會找到啦!

知道 Hoya 出演《請回答 1997》,只是出於好奇心去看一下,沒想到卻是發現了這部去年我最喜歡的韓劇。Hoya 雖然第一次演戲,但卻中規中矩,而且帥氣大發!我說不出究竟我喜歡裝酷的 Ho 還是露出靦腆笑容的 ya 多一點 (請腦內補完 Hoya 說:"I say ho,you say ya" 的畫面)。

Hoya 露出自信和認真的表情跳舞時,我也是無力招架啊!

如果你看了綜藝,成烈一定會令你留下印象,因為成烈的藝能感很高!而且性格很真摯。

如果你沒興趣看綜藝,那你先把其他人都認出來,剩下來那個就是成烈啦!(喂!)

不用說,帥到不行的美少年!!!你不要害我成為你的顏飯!

練成什麼時候都能捕捉鏡頭眨眼的忙內成鐘!很乖巧,又疼愛哥哥的的忙內!

雖然 Infinite 以99.9% 同步率闖出名堂,而 Infinite 的群舞的確是百看不厭,但我看韓團,還是歌藝先行。我不怎擅長分辨聲音,但主音的聖圭和優鉉的聲線很凸出,很容易辨認出來。而且歌藝很好。一直以來,都沒有叫我失望過。就算作為領舞和 rapper 的東雨和 Hoya,歌藝絕不欺場!成烈、L 和成鐘相對來說,歌藝不及聖圭和優鉉,但絕不會影響到表演。不是說綜藝比較容易看到藝人的真性情嘛?那成員的真性情也是令我對 Infinite 好感大增的重要原因。雖然如青少年愛玩會有反叛淘氣的時候,但卻也很努力很認真謙虛誠懇。

*****

1. Because (聖圭 solo)

 

2.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Still I Miss You) 現場的水準也很穩定啊!

 

3. 시간아 (時間啊)(優鉉 solo)

 

4. 하얀고백 (白色告白)我本來就很喜歡團版 (mv 中每個也帥氣大爆發!),而這個聖圭和優鉉版我更喜歡啊!

5. 내꺼하자 (成為我的人) (Remix Ver.) 我特別喜歡管弦樂版本!

 

6. BTD(Before the Dawn) 這個 dance practice version 是百看不厭!無論是編舞、還是成員的合拍度,都是一等一的。我最喜歡呼吸聲那一部份,當然也有蠍子舞的部份。

 

7. 눈물만(Only Tears)在團版和聖圭的獨唱版我掙扎了良久,最後發現自己貼太多聖圭單曲,所以決定貼團版。

 

8.  I Need You (聖圭 solo)

 

9. 추격자 (The Chaser) 在 Man In Love (남자가 사랑할때) 和這一首之間,我最終還是選了這一首。因為一聽到前奏,就很能抓住我的注意。

 

10. Paradise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