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篇 | 上篇 | 下篇

首爾場,我差不多在開場前一小時便進入會場。現場會播不同 Infinite 的 MV,縱然只是 MV,觀眾都已經開始叫應援口號和尖叫!第一場的時候在想,為什麼不藉著演唱會這個機會把 Destiny MV Version A 公開呢?沒想到第二晚果然公開了!然後全場不受控似的興奮尖叫!啊~~~ 終於看到極密(?) 的版本啊!

一開始播放 VCR,這個 VCR 以一段段形式,穿插整個演唱會。內容講述音樂已死、Infinite 已死。不可以播放音樂,會有秘密警察在監視著。但 Infinite 卻暗中與神秘警察抗衡。聖圭放爆彈時,爆帥啊!當伯伯要哄女孩子睡覺,馬上有一堆秘密警察殺出來,而這時蒙面的 L 就帥氣地把神秘警察趕走。(啊~~~~ 好帥啊!) 正當 Infinite 密謀拯救音樂計劃時,Infinite 卻失手暴露了身份,帥氣的 L (其實應該不用一再強調 L 很帥氣?) 為了讓其他成員突破重圍,L 只好自我犧牲,束手就擒,然後上演《主君的太陽》被捆綁的戲碼。為了拯救 L,成烈、Hoya、成種和優鉉使出渾身解數,賣萌、裝死 (笑),或者揮牶。最後東雨以天使笑容送上花朵,敵軍棄械投降。

然後 Infinite  出現了!!

第一首唱的是 (1) Destiny,氣氛一下便炒熱了。在唱最後一段之前,故意停頓了好一陣子,讓觀眾盡情狂叫。

接下來唱的是 (2) Tic Toc。我這才發現原來當中有手當作時針的動作。(我不是一開始就很關注 Infinite 嘛......)

Infinite 走到主台後面,從紅色的剪影看到  Infinite 脫衣服!

啊啊啊啊啊~~ << 身邊響起的狼嘷聲。

果然黑色小背心跟 (3) Paradise 最適合啊!強而有力的臂膀才能展現刀群舞的魅力啊!

接下來是 (4) Ment 1首爾場的自我介紹時用上很多形容詞,好像 인스피릿바보 우현입니다 (Infinite 儍瓜優鉉) 呀、그냥 바보 호야입니다 (就是儍瓜 Hoya),但裝瀟洒的隊長第一晚說 그냥 성규입니다 (就是聖圭);第二晚說 깔끔하게 성규입니다. (乾脆利落地,我是聖圭。)

第一場 L 用超可愛的聲音說 안녕~ (中槍)。聖圭每場也說 보고 싶었어요 (想你) 的時候,但我總是覺得聖圭的聲音好好聽啊!(YAN 不要跑出來說 L /聖圭無論做什麼,你也覺得好啦!)

Hoya 很儍的用韓語問在場有沒有其他國家的人,所以除了我之外,好像沒有人回應。

在香港場,Infinite 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啊!「我地 X (X 是粗語) << 不要故意找碴!)」 

Hoya 和東雨,英語都說得好好啊!不是不斷重複 "are you ready?"  而是 You'll be surprised.  Hong Kong is a charming city. You remind me of Hong Kong actresses. 啊!雖然一定是預先寫好的台辭,但誠意十足啊!

成種很努力說廣東話,但我到最後不知道他想說什麼食物。

後來說到「真係好好味」和「你好正」,大爆笑!

(5) 날개 (翅膀)。聖圭唱 아직도 너뿐인데 時,飆音長達12 秒啊!完全震憾啊! 

(6) Inception。之前只看了短版本,在現場看了現場版本後,Inception 由本來不特別喜歡,到迷上了!

(7) Ment 2。首爾場,聖圭說到這是第三次演唱會,但說完之後卻猶豫起來。之後問誰是首次來看演唱會,還叮囑要說實話 (我心裡暗唸:왜 그래~ 幹麼這樣嘛~);當問到誰不是第一次來時候,全場尖叫! 

成烈每場也要背誦一次 One Great Step 的意義,就好像 Neil Alden Armstrong (我不記得是成烈說出來,還是我腦內自行補完) 在月球踏出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

香港場好像只是問了坐上面的觀眾聽不聽到。

(8) Can You Smile香港場 L 第一次走到我們那邊,還擺姿勢給飯拍照!

(9) 너에게 간다 (向你走去) 有朋友問我 Infinite 是不是唱現場。我說第一場,本來在聖圭唱了 난 너에게 간다 조금만 기다려줘 날 後,優鉉應該唱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 너 아니면 안돼 난 안돼 난 안돼,卻唱錯了之後一段 너무 멀리 가진 마 찾을 수 있게。如果不是真唱的話,沒可能有這樣的失誤。

這樣的失誤我一點都不介意。曾經說過我寧願看有失誤的現場演唱會,也不想看很完美的對唱演唱會。

在優鉉唱錯的時候,聖圭卻臨危不亂毫無出錯地唱自己的部份,好叫我驚訝!

接下來是分組舞台,之前都會先放相關成員的 VCR 片段。

成種奏著鍵盤,唱著不同編曲節拍強勁的 (10) 3분의 1 (三分之一) ,而成烈化身為 DJ 和 Rapper。很有新鮮感。雖然成種好像還是有種膽怯,但也展現成種應該有潛質獨當一當。成烈當 Rapper 也是很不錯的嘗試!

這其實是 Infinite H 舞台,但我不拍到清楚的東雨和 Hoya 合照。

先 rap 了一段,跟飯一起大叫了 I N F I N I T E (接著的一段韓飯可以跟著唱),然後唱了 (11) Victorious Way & Special Girl

之後播了 (12) 불편한 진실 (不便的真實) MV。曾經聽過明明說拍了這個 MV,卻一直沒看過。第一場看到的時候,很疑惑究竟有沒有公開過。

第二場 Ment 的時候,Hoya 起勁地辯解 mv 不是色。拍攝的時候,他只是對著鏡頭,女主角是剪接進去的。但大家都不斷用"欸~"來打斷他,有夠好笑。

首爾場唱 (13) 그해 여름(那年夏天)的時候,Infinite 坐著車出場的!車好可愛的!用望鳥鏡看到各自各賣萌!不過呢,第一場坐 003 區時,我看不到坐在另一邊的聖圭等幾個成員。

香港場就只是這樣坐著,節奏很輕快的歌曲就這樣唱著好像不太配合,有點可惜啊~ 

(14) 니가 좋다(喜歡你)因為 Infinite 開始四處走動,所以氣氛很熱鬧。

L 變成明洙的個人舞台 (15) Love U Like U。這首歌本來是《閉嘴!花美男樂團》中 L 跟金藝琳合唱的 OST,L 說(因為女聲部份太高音唱不到)自己重新編曲,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最初只有結他和歌聲,後來加進混音,然後變成跟飯合唱的版本 (笑)。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唱完歌之後,L 變成明洙,用熊爪摸自己的頭,把臉貼向熊爪,最後因太害羞而把臉埋在熊那邊!嘩嘩嘩嘩~ 實在比熊更可愛啊!

很明顯第二場和香港場已經收斂了。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