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是《그녀는 예뻤다》,用的是過去式,說的是劇中惠珍在童年時曾經美麗。為什麼劇名卻是「她很漂亮」呢?

《她曾美麗》本來沒打算要看,黃靜恩繼《浪漫滿屋 2》和《Kill Me Heal Me》後,已經第三次接拍差不多類型的角色。只不過兩個朋友不約而同說好看,甚至要追直播,而且當時也播到第七八集,覺得好像可以試一試?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是這樣的,我本來打算趕快清一下手頭上沒有人感興趣的遊記呀、後記呀,就開始著手補回劇集感想文,可惜事與願違,突然這張演唱會 DVD 跑來我家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所謂遊記,其實是食記。相片只是用手機來拍,因為相機另有重要的任務,不可以隨便浪費電源。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總是愛用這個實際例子去說明我多沒運氣,就是 12 個人之中,有 10 個都會抽到獎品,我就是抽不到的其中一個。

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

雖然我本身沒運氣,卻又因為朋友的緣故,因為熊主的緣故,成就了做飯的最高境界。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bnexab9  

(相片來源見水印,跟歌曲無關,純粹因為很喜歡這張相片)

本來 OST 很容易翻,只是突然被卡住,研究了大半小時也不得要領,只好硬著頭皮問韓人,韓人說歌詞寫錯字.......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 月 31 日更新:我不是說了我不想要容和 A 版咭嘛!!!

A 版買的是親簽版,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才跑來我家。知道是誰的簽名嗎?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噢!我駭然發現原來差不多一年前的遊記還沒寫。雖然事實上沒人看 (一直強調很煩 XD),但我發覺對自己很有參考作用(?)。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jpg 

因為早前韓劇鬧劇荒,所以亂衝亂闖看了《戀仲》,然後又胡裡胡塗看了《民王》。前者浪費光陰,後者值得一看。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00  

雖說明白頒獎禮認真你就輸了,但這次的結果也未免.......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cover  

總是覺得韓團太厲害!上個月剛推出韓專,這個月又推出日專。剛翻好 11 首韓專歌曲的歌詞,現在又要忙翻日專。不過應該不會全部都會翻就是啦。先翻主打《Supernova》吧!

10 月 4 日更新:翻了《Lucid Dream》(清晰的夢) 歌詞。翻完也不知道歌詞要說什麼,應該是我日文退步得太厲害了吧?可以同時欣賞到宗泫和容和的假音,每次聽到都會雞皮疙瘩!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一直都猜不透韓國觀眾的心態,就好像《龍八夷》收視凌厲,我卻是一邊看一邊罵,到了後來,就算是看也一直心不在焉,不是刷手機就是在看韓文書。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直覺不要那麼準......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00.jpg  

《死亡筆記》最初的感覺是新不如舊,但看到最後,雖然日劇版《死亡筆記》說不上佳作,但也並非完全一無是處。

注意: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昨天朋友突然跟我說會員禮品收到了。啊!實在很突然!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 月 20 日更新:把 8 月 9 號和 10 號的遊記都寫好後,遊記都寫好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當看到第 14 集的時候,我暗暗舒一口氣,暗忖還剩下兩集就看完了,但突然發現原來《夜行書生》不是只有 16 集,而是 20 集!!!我忍不住在粉絲專頁那邊哀鳴!

這陣子算是劇荒鬧得最厲害的嚴峻時期,除了《夜行書生》,就只在看收視奇高,卻同樣看得我很想睡的《龍八夷》,以及沒什麼意欲但好歹也要看完的《死亡筆記》。為了克服這個嚴峻時期,我甚至把《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掘出來看。以為有第二季的話,第一季理應不錯?看了兩集後又沒有很大的意欲再看下去。看了不少一向不算很感興趣的綜藝,只有GD 和太陽出演的《拜託冰箱》真心覺得好看。又看了不少電影,如韓國電影《雪海》和日本電影《發誓不會忘記你》。看完之後,應該說快轉之後,我很認真問自己,這樣時間浪費好嗎?

所以說,在這劇荒嚴峻時間,終於吞完《夜行書生》20 集了!其實《夜行書生》劇情本身挺有意思,人物立體,李準基飆演技更是《夜行書生》的最大賣點,只是......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長大後,我應該不算眼淺的人。第一次看到有粉絲在演唱會掉眼淚,我當時還感到很神奇(!)。看演唱會 DVD 會掉眼淚更是想像不到的事情。

原來上次寫 2012 Infinite Concert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3D電影 和 2012 Infinite Concert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DVD 的時候,我居然隱瞞了當時看了兩次也掉了眼淚的事實 (只是說很感動!)。

雖然很丟臉,但也是事實。在20150809 INFINITE EFFECT 第二場東雨哭的時候也忍不住掉了幾顆眼淚後,看《Grow:Infinite 的真實青春生活》DVD 也掉了眼淚,而且是 Disc 1 一次,Disc 2 一次。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 月2 日更新:補回普通版的開箱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8 月 2 日更新:我沒可能翻譯整本劇本,但概括翻譯應該可以做得來..... 吧?先送上第一部份,還有洪光浩的 My Death Note 和 金俊秀的 Game Begins 的現場版本。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ver  

我不算很喜歡 Rap,本來只是在做韓語練習 (對,其實我是很勤奮的學生!) 的時候,隨便點點最近受歡迎的韓樂來聽。沒料到一聽到這一首,就把練習丟到一旁 (慶幸有藉口?!),跑去翻譯歌詞。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