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 18 | 19 | 20 ]

2 月 19 日

鐘閣里門雪濃湯

因為上一次看到明洞神仙雪濃湯排長龍,也想試另外一家,所以來這家歷史很悠久的里門雪濃湯。里門雪濃湯和神仙雪濃湯一樣味道很淡,對我來說重點是泡菜很好吃。

不過因為昨晚吃撐了,所以胃口不大好,而且吃完之後,胃也不大舒服......

因為不想太早去到會場,所以在仁寺洞打發了一點時間,也在 Paris Baguette 買了麵包。

[BTS/防彈少年團] 20170218-19 The Wings Tour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in Seoul ( 後記 | 周邊 )

汲取昨天的經驗,應該是因為在肚子太餓的時候,又一下子吃太多,胃受不了就投訴了!所以看完演唱會之後,在地鐵吃了在 Paris Bagette 的麵包,才吃晚飯,就沒問題了!

맛있는순두부김치찜 (好吃純豆腐泡菜)

上一次再去東大門分店,猛然發現關掉了,感到很傷心。這次去了新村的。天氣冷的下雨天吃了熱呼呼的熱湯,感覺好幸福(?!)。湯頭不會只有辣油嗆味,豆腐很嫩滑,又有我喜歡的餃子。

下次再來首爾的時候,也要再去!

幾年前韓人送了 O'sulloc 的 Wedding Green Tea 給我,我覺得很好喝,但價錢實在有點貴,所以一直沒再買。突然發現這種包裝,價錢會比較便宜!熊主喝的時候,說好像在茶裡放了口香糖,聽了他這樣說之後,我又覺得味道倒也怪怪的。XDDDDDD

Roasted Green Tea 是在店裡試飲後,覺得味道很好,所以買的。

Banila co 的 clean it zero 是因為上一次買了覺得不錯而再買的。不過買三送一的價惠已經沒有了,只有買六送一堆不是 clean it zero 的產品 (好像有cc cream 之類),所以只買兩瓶。店員先後三次極力遊說我買六瓶,但我根本不用這家公司的其他產品,所以一而再,再而二,二而三說不用。我本來很客氣,到了最後實在忍不住提高聲量說:wo shuo guo bu yong la!xie xie!

抱著在首爾可以練習韓語的想法來到首爾,必定會很失望!很多時候,我還沒有開口說話,對方已經用國語跟我說話。在我說了韓語後,對方也是用國語跟我說話。心灰意冷之下,在演唱會會場外其他地方,我幾乎都放棄掙扎,直接說國語和英語好了。明明幾年前,我去首爾旅遊時,還一直被誤當是是日本人,為什麼這幾年我又「變成」了大陸/台灣人呢?應該是來首爾旅遊的人,幾年前主要是日本人,現在是大陸/台灣人了吧?

筆在仁寺洞的精品店買的。

乳酪軟糖在香港已經有發售 (在香港究竟有什麼是買不到呢?),不過我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當作伴手禮,所以也買了。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