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7 日:寫了下半部。

[ 上半部 | 下半部 ]

防彈首次在 Jimin 和 Jungkook 的出生地釜山舉行公演,其實真的好想去釜山場啊!可惜因為老闆本來說那個星期要放假。老闆放假,我就當然不能放假,只能打消念頭。而本來在6 月24 日那個星期有兩個重要的會議要開,所以也不應該去首爾場。又想到反正自己沒有抽獎運,就沒有多想。不過,最後決定交託給神(!),先申請了,再作打算。我以為是先抽第一場,再抽第二場,沒想到原來是只能抽一次,所以我只是抽了 22 號,就沒法再抽了。當時想到是預言我不會抽到,但居然居然居然抽中了!

因為剛剛才跟熊主到首爾旅遊了幾天,所以其實除了粉絲見面會之外,也沒有特別地方想要去,所以是 20 號晚上才到首爾,然後23 號一早上就回香港。後來看到有 Live Play (只是看大屏幕) 的票,在22 號周邊搶購失敗後,有想過如果23 號周邊搶購成功的話,也會買 23 號的Live Play 的票,然後會改機票。不過最後23號周邊搶購同告失敗後,就按原本的計劃 23 號早上回香港了。

想借個機會吐嘈一下追星上班熊的無奈。每一次周邊公開發售的時間都是上班時間,即使冒著生命危險都要搶,但因為公司的網絡實在太廢,所以都失敗了。其實第二天我本來搶到兩個立牌和小咭,但一直卡在付款的關卡,最後全部都被搶走了......

去看見面會的粉絲,想要買周邊留為紀念的心情很難理解嗎?既然是事前訂購,不可以按訂購的數量製作周邊嗎?開賣後 15 分鐘內全部售罄,究竟最大的得益者是誰?我禁不住懷疑大黑是不是要存心栽培專業周邊炒家.....

不是公開售票,而是以抽籤的形式分配,某程度上可以防止炒賣。說某程度上,是因為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黃牛票繼續有價有市,只是想要進場的粉絲付了高價,還得承受進不了場的風險。

我總是說這一次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在韓國看防彈,雖然朋友笑說我每一次也這樣說,但我這樣說時,真心是這樣想的。

本來不打算太早到會場,但後來又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地方想要去,所以還是吃了早餐後就跑來會場。其實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是我去過好幾次的地方,但一直到快要出發時才知道原來這一次也是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試過一次曾經坐錯車去了길동 (吉洞),花了很多時間,所以千叮萬囑自己要坐前往마천 (馬川)方向的車到奧林匹克公園!

大約早上九點半到達會場,經過賣周邊的地方,但看不到人龍伸延到哪裡去,所以打算先領票再打算。途中看到有賣手機殼的攤販,雖然上次已經買了很多個手機殼,可以一星期每天不同款式的程度,但突然發現原來是 Magic Shop 特別版 (在右上角有 Magic Shop 的印),而且這個韓國版挺有意思,所以又買了一個。

可能因為時間尚算很早,所以領手帶的人龍沒有很長,下午再經過的時候看到有幾米長!

海外飯先要領門票。有點驚險的是,我在快要出發時才想起要帶同買票時用的信用咭,而當時我一直想不到我用哪一張信用咭,所以花了些許時間翻信用咭帳單。

給職員看了購票證明,給了護照和信用咭,對方問我出生日期,而且是用英語。因為來了韓國之後,就一直說韓語,所以一下子要說英語,慌張起來,不斷舌頭打結!XD 最後順利拿了票之後,又到另一區排隊領手帶。我看到別人拿了五期會員的小本子和會員咭,所以也跟著拿出來,於是手上又是護照,又是錢包 (放著信用咭) ,又是手機,又是門票,又是小本子和會員咭,好不狼狽!我最擔心是丟了門票。職員最後看了門票和護照,就給我繫上手帶和一張小地圖。當時我不知道,原來職員忘了給我 Passport.......

必須有手帶和門票才能進 Play Zone,還會檢查包包 (反而去看粉絲見面會時不用檢查包包)。

因為我是座席,而朋友是搖滾區,領手帶的地方不同。我領了手帶之後,等不到朋友的回覆,想著先進去看看。走了沒多久,就被 LG 攤位的小咭所吸引。排隊的時候,職員說要下載程式,再問一下是哪個程式,對方又說我是外國人不用下載,只是出示 passport 就好了。排了好幾分鐘,終於進入攤位範圍,職員給我講解一下手機的功能,我根本沒有聽進耳裡去 (笑),然後職員問我拿 passport,我給了護照。怎知道對方說不是護照,然後問了另一個女生借了寫著 passport 的小冊子。我說我領手帶時,沒有給我 passport 啊!對方說要再出去領 passport。我說再出去領沒關係,但我可是排隊排了好一陣子,難道又要我重新排隊嗎?最初職員擺著愛莫能助的臉,於是我又說我不想再排隊啊 (回頭一看,原來又已經有三四十人在排隊!)!對方終於找來看來應該比較高級的職員,跟我說不用出play zone ,就在那邊 (右邊的方向) 的詢問處領passport 之後,再回來這邊找我就好了。我問了職員的名字,然後按指示跑去詢問處去領passport ,回來的時候就見到那名高級的職員,他安排另一位職員給我蓋印和給了團咭。

接著到另一邊領成員個人的小咭,但需要先在 ig 上載相片和打 hashtag ,我直接把手機給職員替我處理......

這套咭有人在ig 賣,我看到最高的價錢為港幣一千四百元.......

出發前,我在ig 看到有飯貼了 Lucky draw (磁石) Jimin ,冒昧問了對方幾點到會場。對方說早上五點半!雖然我很想要 Jimin 的磁石,而即使我有毅力可以早上五點半到會場,但因為是隨機的,可能又再次抽到 J-Hope啊?!

所以我最後在 ig 跟人以港幣200 元買了 Jimin 磁石,不過後來卻發現原來釜山版和首爾版是不同的.......

因為人龍不算太長,大概繞了十個圈左右?所以雖然已經買了 Jimin 磁石,也碰碰運氣。排隊的時候,看到遠處BT21 的毛偶都跑了出來,感到好懊惱!已經差不多快到了,跑出去又不是,但又怕他們要離去 (畢竟天氣好熱啊!) 。

最後抽到 Jin。雖然在交換區問了幾個人,但看來不會有人跟我交換,就放棄了。雖然可以再排隊,但看到人龍比之前又長了不少,所以也沒有再排隊了。

園藝會之中我最期待的環節就是跟毛偶合照!!!

RJ 很活躍,一直衝來衝去!

雖然工作人員說要趕快拍啦~ 快要完結啦~ 但毛偶卻又比想像中待了更久,我一直很擔心裡面的人會中暑.......

Mediheal 的攤位排的時間不短,因為理應有工作人員替飯跟紙版合照的環節,但在我終於走到紙版面前時,工作人員又既沒有主動替我拍照,甚至大叫如果不想拍照的話,可以走上前面領禮品,後面的飯把我推開,我於是也沒有拍照就去拿禮品。

下面的面膜,我在ig 看到有人賣港幣 70 元。

然後我去排 Lotte Duty Free。排隊的時候,看到這個輪盤,還有點擔心,如果中꽝 (沒獎) 怎麼辦?!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不用轉輪盤就可直接拿禮品。

有沒有太誇張!!!Biotherm 男士用品我送了給熊主。有成員樣子的便條紙好精美!而且有兩盒!

Canon 的攤位是跟紙版合照,然後會即時打印出來。工作人員跟我說要排一個半小時!說不想排隊可以直接到前面蓋印。

另外還有一個攤位要唱歌的!而且又是要排很久!於是又直接到前面蓋印。

我只知道不斷排隊排隊和排隊,但原來因為太陽太猛烈,所以曬傷了!現在甚至在脫皮!

這個時候,突然在想究竟蓋印有什麼用呢?去了詢問處問一下,才知道集齊蓋印會有 rewards。而 Unicef 和許願樹蓋印是必須的。

Unicef 的禮品是手幅,我問可以要貼紙嗎?職員說只可以要其中一款,所以我要了貼紙。

我問職員可不可拿走許願咭?我這樣問是因為這棵許願樹最後沒有搬到台上,所以應該成員根本都不會看到。與其像是對著空氣說話(?),倒不如留下小咭作紀念。

但對方說不可以,我只好胡亂寫了一點就離去。

集齊了蓋印之後,要走十多分鐘逛了半個公園來到湖邊領禮品,有紙扇,

和小咭。在 ig 也是以高價售出,好像是港幣一千元左右?

Play Zone 有賣食物和飲品的攤位。我第一次買了樽裝可樂,才發現買杯裝飲料會有這樣的杯套,所以後來也買了一杯。

除了 BT21 毛偶外,也有這樣的動物。但與 BT21 毛偶的待遇截然不同,周圍的人的反應都非常冷淡....... 其實動物們也辛苦了!

在會場對面的商場找了好一會兒才在 미소야 找到位子。

點了這個 로스카츠 모밀 炸豬排冷蕎麥麵。因為天氣太熱,而且在 Play Zone 也玩得有點累,然後找餐廳又更加累,本來以為沒什麼胃口,但沒想到炸豬排好吃!而且冷麵也剛好適合這麼熱的天氣!熊主看到相片也大感興趣,說沒有在韓國吃過炸豬排,下次要試!

但就在我點完餐之後,卻發現我的 chimmy 充電寶不見了!!!問了餐廳,對方說不可以替我充電。因為會場跟酒店始終有一段距離,來回要一個多小時,即使我回酒店充電 (當時已經下午三點多),又要在六時前來到會場,也無補於事。最後想到在會場賣手機殼的攤位多買一個充電寶。

朋友因為是搖滾區,所以去排隊了。我本來打算再去排 Lucky Draw,但原來已經沒有了,只好在 Play Zone 無所事事。

當天在 play zone 播放的片段是 J-Hope 和 V 主講(?)。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也沒有很認真聽他們說什麼。

我以為可以在play zone 可以一直待到六點入場的時間,但原來 play zone 那個地方就是之後 live play 觀眾坐的地方,所以必須在四點清場。

因為新的充電寶充電只有三份一,所以不敢玩手機。但縱然如此,當時又只剩下大約30%電量。上網看到紫色線地鐵站有充電服務,來到地鐵站卻說充電服務已經告一段落,後來找到另一個充電設備,但 Samsung 電線卻已經有一支手機在充電,只好坐地鐵到下一個站看看。但還是找不到有充電設備。出了地鐵站,看到有starbucks,問職員我買了飲料可以給我充電嗎?對方斷然拒絕。漫無目的走了好一會兒,再找到另一家咖啡店,對方也說了同樣的話。因為有點無助,所以說明是外國人,因為丟了充電寶,很需要充電,但對方還是半點要幫忙的意思也沒有。最後只好又回到會場,又再買一個充電寶...... 

因為買了手機殼和充電寶,所以拿了幾張gift card (其實已經是過期的遊戲咭)。

在現場有飯派的小禮品。

對了,因為我不知怎的又錯過 Studio 的申請,所以繼續與 studio 無緣。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