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半部 | 下半部 ]

為了保持神秘感,所以完全沒有看釜山場的飯拍。

一開始放了 intro,聽到兩聲不尋常的巨響。過了一會,廣播說有問題要延遲。大約等了十分鐘,重新播一次 intro 就正式開始了。

但我一直到了看 23 號的直播才知道原來有 Magic Shop 的舞台裝置,而這個舞台裝置在 22 號因技術問題看不到。

我的位置是一層21 區 21 列,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問題是雖說是四面台,但實際是有分前後,然後我那一面是後面。每次跳舞,都只是看到背面。 

雖然我帶了望遠鏡去首爾,但當天卻又忘了帶去會場!所以老遠屏幕上的字,不大看得清楚。

演唱會的話,開場之前會播 MV,所以氣氛還不錯。但這一次卻是播放很柔和的音樂,一度很想睡...... 偶爾屏幕上有成員照,第一次看到全場都尖叫,但重複了兩三次之後,就沒有什麼反應了。

全場手燈中控是紫色,天花板則好像是星河似的,現場舞台很美。

歌單

둘! 셋! (그래도 좋은 날이 더 많기를) (2!3! (即便如此,期望會有更多好日子))- 全場大合唱。

HOME

Love Maze - 舞台分成左邊和右邊,有像旋轉門的鏡子,成員對著鏡子唱歌有帥到!我這邊有三位成員,我最初以為是忙內 Line,一直到後來才發現應該只有柾國...... 我既視力差,也粉絲失格!

134340 - 粉絲見面會的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會唱非主打歌。但因為這首歌成員走花道,所以我只顧著看成員,沒有很認真聽歌。XD

Ment - 打招呼的方式跟演唱會差不多,有點公式化...... 唯一最有印象的是 Jimin 說到自己 주인장 (主人)。

因為是 Magic Shop,所以要喝茶 (?!)。這次負責倒茶的是 Jin。Jimin 還用說古語的方式說了幾句。Jin 高舉茶壺倒茶,所以茶都濺到 Jimin 手裡去。

因為 V 拿杯子的方式像勾小手約定的手勢,所以叫了 Jimin 唱《악속》(約定),不過只是一句,J Hope 也接唱了一句,然後又叫 Jin 唱《이밤》(這晚上)。我萬分期待,但 Jin 在成員吵鬧中唱了一句就唱不下去。唉呀!

到了點唱環節,好像技術上也有失誤.....

括號是點唱的成員的名字,屏幕會放歌詞,所以又是全場大合唱。

고엽 (枯葉)  (Suga) - 這是我第一次看防彈現場聽到歌,好懷念啊!

Airplane Pt.2 (柾國) - 然後 Jhope 也唱了《Airplane》幾句。

잡아줘 (Hold Me Tight) (Jin) - 事前有歌單流傳出來,看到有這首,我馬上尖叫了!因為我沒有看過現場,很期待啊!

Young Forever (Jimin) - 這是第一次看防彈現場全場大合唱的歌,好懷念啊!

봄날 (春日) (V) - 是我超級喜歡的歌啊!!!

我一直以為每一個成員也會有點唱曲,但我明明只記得有五首,所以還不斷去找另外兩首是什麼。但看了23 號直播之後,才發現應該不是每一個成員各有一首。

阿米點唱曲是 《Tomorrow》。這首歌才是成員唱和跳的。

VCR

We are Bulletproof Pt. 2 - 成員穿著當年的造型服裝,所以對我來說有點驚嚇。當年沒有入坑,很大原因是因為當年的造型...... 但能夠親眼看到 J Hope,Jimin 和柾國的 dance break,尤其是柾國的帽子戲法 (跟足球無關),實在是此生無憾啊!!!對了,還有,唱這首歌之前,鏡頭拍著成員在舞台下的通道走上台的過程酷到爆炸!

然後在台上換衣服。Jin 居然展現手臂肌肉,全場失控大叫!

Jump

Ment - Jimin 說到自己居然能夠跳到 (We are Bulletproof Pt. 2 中) 的舞步,也說到排練時想到以前。JK 用魔法戒指 cue 了 J Hope 的腹肌,但腹肌的主人推搪過去。Jin 後來又再cue 一次,但 Jhope 完全漠視了全場 보야줘 (展示一下) 的請求…...

接下像 안녕하세요 綜藝節目中,朗讀讀者(?) 訴說苦惱的來信,然後請 Magic Shop(?) 給予意見。內容不重要,重要的是成員用奇怪的語調朗讀!

등골 브레이커 (Bone Breaker) - RM之前在 vlive 不小心劇透會唱這首歌那一幕,他和 Jimin 的表情真的很好笑。Jimin 拿著自拍手機,說要拍 MV,但好像又有技術問題,沒法把他的鏡頭連接到屏幕上,很可惜!眼鏡造型都很搞笑。Jin 玩得太忘我,一下子整個滑倒在地上,看來應該很痛。RM 有走過去想要扶他起來,但 Jin 又自己站起來了。

後來看到成員潑水後,Jhope 用毛巾去抹地啊!

VCR 之後播了소우주 (Mikrokosmos),全場大合唱,又是很感動!

Intro: Skool Luv Affair  (Rapper Line)

Jimin 說了一下方言後,Vocal Line 就唱了 보조개 (Dimples) 。這首歌的誘人編舞可以殺死人!但最叫我想殺人的是這個舞台離我很遠,我只能用屏幕看啊!!!

Pied Piper -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是那張大碟之中最喜歡的兩首其中一首 (另外一首是 best of me)。編舞只有最後一小段的 wave,看不夠啊!

然後又是台上換衣服的環節,好像本應該在Magic Shop 的舞台裝置裡面換,但因為Magic Shop 消失了嘛~

也有成員即興寫了三行詩,但請原諒我金魚記憶,我完全忘了說了什麼.....

땡 (DDAENG) - 老實說我本來不特別喜歡這首歌,而 Jimin 和 Jin 唱的時候,實在有點尷尬..... V 本人很盡興,而柾國不愧是黃金忙內,唱 rap 完全不輸。

IDOL - 忘了說在 Play Zone 也看到有國樂團(?)出演了一小段,不知道跟上台的國樂團是不是原班人馬。因為有國樂團,很有節目的氣圍。

啊啊啊啊啊!八道江山!!!我有多喜歡這首歌應該從我的這一篇可以感受到?但因為比較晚才成飯,所以沒想到這輩子會有機會看到現場啊!最後 Jimin 被舞者抬著超級可愛!

진격의방탄 (進擊的防彈) - 這首在之前的 medley 不時也會聽到,所以沒有太大驚喜。

Ma City - 沒記錯的話,唱這首的時候,成員會走花道,所以我又沒有很認真聽.....

Best of Me - 啊!雖然我記得我有看過現場,但喜歡的歌,也想聽啊!柾國和 Jimin 雙人舞好好好好看啊!<< 已經開始失控。

Encore 的部份,一時候叫成員名字,一時候又唱歌,又很多時候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要聽到遠方的指示才跟著做。

작은 것들을 위한 시 (Boy With Luv)

Magic Shop

請容許我只想說朴智旻的造型好可愛啊!!!(見下面短片)

上圖右面的黑色長方形本應是最接近我的屏幕,但因為舞台中間的「門」在表演期間會被拉到屏幕前面,阻擋了視線,所以我只能看左面比較遠那個屏幕。

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我看了兩場首爾兩場台灣場四場香港場、在電影院看了一次、DVD 也看了一次,在 vlive 又看了 Wembley Stadium場。所以已經沒有太大意欲再看這個巡演的演唱會了。

我常常都說我對粉絲見面會沒興趣,但防彈的粉絲見面會不像粉絲見面會,更像是如假包換的演唱會,而當中會唱非主打歌,所以超級喜歡。唱了十多首歌,流程跟演唱會一樣,完全沒有遊戲。 

Rm走在前面的時候跳了sexy dance,後來 Jimin 也在前面 wave了一下,所以他們是為我而跳吧?(<< 很明顯想太多了)

ment都好有意思,尤其是 Jimin說到泰亨賦予紫色另一個意義,然後泰亨也說到自己面試的情形,還清楚說到坐了高速巴士後坐計程車是多少錢。

以為奧林匹克體育場花了幾年裝修,空調會有改善,但完全沒有。比起室外更熱,我的小風扇沒多久已經沒電,熱得汗流浹背。

當天的手幅長這樣,因為太熱,所以當作紙扇用.......

因為曾經有過忘了拿貼紙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格外留神!

我坐在兩個韓國人中間,其中一個送了小吃給我。交談了幾句,我說了我從2016 年開始追防彈,之前的首爾場也有來看。她還以為我在首爾居住。雖然有時候我會跟旁邊的飯聊天,但到最後都沒有交換聯絡方法什麼的。畢竟我性格很害羞,不是擅交朋友的類型......

在會場的 Paris Baguette 有已經絕跡的麵包發售,所以買了這個花生醬口味。本來打算粉絲見面會後吃,但因為太熱,所以回到酒店只是喝了汽水。在第二天早上才吃。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