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月 4 日

這一天是三天團的第二天。

沒有預約雙人房的其他團友下塌在 Port Campbell Hostel,就在我們下塌的 Port Campbell Flashpackers 轉角。

比預定吃早餐的時間早一點起來散步,回到 Port Campbell Flashpackers 時發現原來導遊開車來接我們去 Port Campbell Hostel,但因為沒有預先說,所以除了我們之外,其他住在Port Campbell Flashpackers 的兩名團友都各自背著行李,自行走到 Port Campbell Hostel。

團費包含的早餐,其實只是導遊帶來的麵包、果醬、果汁和茶包,形式是全自助,要自己刷用過的盤子杯子。

第一天的早餐有煎蛋,第二天沒有。

London Bridge 


Bay of Martyrs

後來還到了一個地方,說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鯨魚,但當天看不到。

在車上看到,還以為是鴕鳥,但聽到導遊說 Amy?原來說的是 Emu (鴯鶓)。 

在野生看動物,總要看運氣。幸好也看到樹熊/無尾熊,很胖的!


Halls Gap Bakery

Shop 3 Stoney Creek Stores Halls Gap Vic 3381

午餐自己在 Halls Gap 選一家吃。我們在這家麵包店買了麵包。

到附近的草地上,一邊看旁邊的袋鼠,一邊吃麵包。

MacKenzie Falls

導遊說有兩條道可以選 ─ 路線(1) 向下走可以近距離看到瀑布,但走回頭路時要爬很多級樓梯,所以會有點辛苦;路線 (2) 走平路,俯瞰瀑布。

我們最初選了路線(1) ,但因為還有時間,所以也走了路線(2)的路線。

路線(1) 的距離是 0.95 km,而路線(2) 的距離則是 3.61 km。(因為我們用了 asics runkeeper 這個程式作記錄)

路線(1) 的景觀。

路線(2) 的景觀。

Reed's and Boroka Lookouts, The Balconies

以前可以走到石頭上拍照,但現在都有圍欄,沒法走出去。但一望無際的風景,還是看得心曠神怡啊~

Gariwerd Motel

來到接待處,說要抽獎,然後說我抽的是大獎,好像是房間有兩張單人床。房間感覺比起 Port Campbell Flashpackers 更好。

呀!忘了說, Port Campbell Flashpackers 有一個很奇怪的設定,就是開燈的話,也會同時啟動抽氣扇,所以會變得超冷,最後只能利用手機的微弱燈光上廁所和洗澡。

Spirit of Punjab

161-163 Grampians Road Victoria 3381

從 Gariwerd Motel 到 Spirit of Punjab 沿著大路一直走約 20 分鐘,要用手機燈。

經過超市,看到大部份團友趕在超市關門前買即食麵/方便麵當晚餐。

熊主出發前看網上評論找到這一家,雖然沿途一個人也沒有,但走進餐廳卻發現幾乎滿座了?!

點了咖喱菜、羊肉,炸雞和烤餅,都很好吃!除了炸雞比較遜色,其他比起在香港吃的印度菜還要好吃~ (我不吃羊肉,所以是熊主說羊肉好吃。)

Bundaberg 飲料在香港也可買到,但偏偏沒有 Pineapple & Coconut Sparking Drink,而熊主說這個很好喝。我當時因為常常要坐長途車不敢亂試,所以沒有喝過。

因為坐車太悶,所以買來吃,但味道只是還好.......

第5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