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月 7 日

本來打算到聲稱最墨爾本最好吃的牛角包  Lune Croissanterie,位置有點遠。但到達後卻發現當天沒有營業。

65 Degrees Cafe

309 Exhibition Street, Melbourne, VIC 3000

Mon-Fri 0600-1630; Sat 0800-1400; Sun Closed

正常的早餐,有名的是咖啡,但我不喝......

本來打算在第二天去墨爾本動物園 (Melbourne Zoo),改在這一天去。

門票不算便宜,要澳元 38 (=港元 196)。地方也不算很大,熊主感覺普通,覺得在野生地方看到動物更好。

但因為最後一天不想跑遠路,而坐Route 58 電車到墨爾本動物園,只需 20 分鐘,所以還是來這裡參觀。














The Hardware Société

超人氣的早午餐

點了烤蛋鐵鍋和豬五花腩。八個月後的記憶只剩下很好吃和很有特色。連自己點了什麼飲料也忘得一乾二淨。

下午時間去,不用等候。

然後去逛 DFO South Wharf

沒有什麼收穫,只是在這家買了 GORE-TEX 外套,價錢是多少也忘了,但相對正價便宜了不少。

Rare Steakhouse Downtown

42-44 King St,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1730-2200

想到來了澳洲卻一直吃不是澳洲菜,雖然牛排也不可以算是澳洲菜,但權充澳洲菜吧~

當時在網上搜尋一下找到這家。我點了看來很高級但在菜單上價錢不貴的,但原來只有我掌心大 (8 厘米 X 8 厘米),不過反正我食量不大,也不會不飽。

不會咬不開,肉味豐富,蠻推薦的~



這種包裝最後在機場才看到。

本來想過在短時間去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但現在真的不知何年年月才能出國旅遊。

 

 

第8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