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K‧唱得起時,唱日K 對於我來說,只是懷舊金曲夜;寫這篇的時候,我沒有想過可以在香港唱到像JYJ 的「いつだって君に」般的新歌;當聽韓國歌的時候,更沒有奢望過有機會唱。

然而,世事真的無絕對的!

現在心情仍好興奮啊!!!!!

聽東方神起的歌,只是最近的事;決定要去唱k,也是短時間內的事。終於我只是練了:

東方神起-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東方神起 - 時ヲ止メテ

JEJUNG & YUCHUN – COLORS ~Melody and Harmony (那個版本沒有好好說明誰唱那部份,當然也沒有在中和有天。枉我事前明明練了和音,卻忘了有天在哪部份唱和音.....)

東方神起 - Bolero

東方神起 - MIROTIC

然後開始只是憑記憶。聽了很多次但沒試過跟著唱過的 (雖然很喜歡聽,但不適合我唱啊!曲風不對啊!)

東方神起 - TAXI

這首在你管連mv 也找不到,我以為應該沒有機會唱吧,所以沒有好好練習。而且最初部份很低音嘛.....下次!我會好好準備的!

東方神起 - somebody to love (我只懂不停唱somebody to love)

東方神起 - My Destiny (這首其實不懂的)

JYJ - いつだって君に (我實在完全沒有預期過可以唱到這首,所以毫無準備!)

絢香 - おかえり (也不是只唱東方神起啦!但只是練了一次......)

Prisoner of love - utada hikaru

(我不太適合唱宇多田光的歌,因為音域太窄的緣故......)

AKB48 -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我不知道是竟然這麼新的歌也可唱到可怕一點,還是這樣的歌竟然我也懂得唱可怕一點。)

青山テルマ×SOL from BIGBANG - Fall in Love

(這個貼不到。我想說這首歌是合唱的,但我卻一人分飾兩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_3aiYrYwE&playnext=1&list=PLD2607B5271D39077&index=30

***

FT Island - Missing You

(當我發現有韓國歌的時候,我實在沒有什麼期望。但竟然讓我找到FT Island!2am!2pm!和SS501!簡直讓我喜出望外!我比較會唱 바래 (希望) 或是 나쁜 여자야 (壞女人),但點唱機有部份韓字出不到,我只找到這一首。其實我不大懂歌詞.... 只好就胡混了事)

2am - This song (이 노래)

(同樣,我比較熟悉죽어도 못보내 (even if i die i can't let you go) 和잘못했어 (i did wrong)。但只找到這首。於是大部份歌詞都是胡混過去。)

SS501 - Crazy 4 U

(這首我明明早前有練過呀!但又不大記得呀!我想唱love ya,但時間夠了...... 下次吧!)

我還唱了wonder girls 的 nobody,其實我想唱saying i love you,但沒有呢..... 另2pm 有Again & again, heartbeat 和tik tok,因為沒有好好看著歌詞唱過所以沒挑戰。

時間眨一眼便過去呀!仍有好幾首歌想唱呀!而且太生疏了!我要好好再練習一下再去挑戰!

我本來拍了東方神起的曲目,但因為怕被撞破,所以手震震,十一頁只是拍到三頁..... 冏!

噢!太盡興了!多謝朋友的介紹呢~ 只是難為你了,聽我唱歌,還要是韓文歌,雖然你不知道我不停唱錯歌詞....

噢!忘了說,去了這一間:http://www.musicbox-hk.com/contact_us

比我想像中便宜,兩小時平約一人二百五十元。大家去支持一下吧!我得聲明我沒收佣的,只是因為太門可羅雀,日後做不住的話,那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