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個認真去聽的韓國男團是 Bigbang。當時我仍在聽廣東歌,在moov 很隨意抓一張大碟《2nd Japanese Album - BIGBANG》。那段時期不受控制重聽了很多遍,最喜歡就是《My Heaven》和《Emotion》。

權志龍 (G Dragon) 隊長、副唱、Rapper。我其實一直不怎喜歡聽 rap,是 G Dragon 教我欣賞 rap 啊!我真的不懂得說,但G Dragon 的 rap 給我的感覺好像會與跟音樂混成一體似的。

G Dragon 是那種天生要站上舞台的人,一舉手一投足有明星的氣場。

崔勝鉉 (TOP) Rapper。雖然被TOP 外表迷惑過,但其實最欣賞還是有磁性的嗓子,而 TOP 的 Rap 跟G Dragon 的風格很不同,卻又各有特色。

董永培 (太陽) 主唱,主領舞。因為大部份時間都是架上墨鏡,我以為太陽的很型的 (你明白我的潛台詞吧?)。早前看《出道實錄》我還要一直在找太陽去了哪裡....... XDDDDD 是說,其實我第一個認識的成員是太陽啊!甚至我在 karaoke 只唱過太陽的歌!說的是青山黛碼 x SOL from Bigbang 的 《Fall in Love》。因為沒有懂日文的男生跟我去唱嘛,只好一人分飾兩角,發現太陽唱的根本就是女生的調,所以說,太陽的高音其實很強啊~

姜大聲主唱。奇貌不揚,但對音樂真的很有熱誠,而且歌藝也很好。雖然樣子不討好(要一再重申嗎?(笑)) ,但性格很隨和很親切,所以很討人歡喜!

李勝賢 (勝利) 副唱領舞。我對勝利認識不深。



My Heaven

Emotion

Always

come be my baby

Number 1

Bringing Your Love

Baby Baby "마지막 인사"

하루하루 (haru haru)


Tonight

Love Song

p.s 거짓말 (Lie) 是另一首成名作,但我比較喜歡 IU 的版本 (找死!)

p.p.s 因為不少作品有日韓版本,所以我總是跟著唱,唱到一半才發覺啊~ 原來這是日/韓版啊~ 然後我一直都不知道 come be my baby 究竟是日版或是韓版,直至寫這篇文章才知道原來是英文版!(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