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文章題目感覺很浩大,但其實只是要談我聽過的專輯......

12 月 1 日更新:新增了 11 月份的專輯。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因為時間很不夠用,所以雖然不少 11 月發行的專輯也有聽,我還是挑選專輯來寫好了。Trouble Maker  那一張是 10 份的,但10 月那篇太長,所以改在這篇寫。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日劇嘛~ 近幾年有不少都只是因為口啤,因有人極力向我推薦才看,好像《家政婦三田》、《最後的灰姑娘》和《半澤直樹》。看過之後,認為當中只有《半澤直樹》是值得看,雖然好像也沒有傳聞中那麼好看。

我忘了什麼原因會看舊檔的《家族遊戲》,沒抱什麼期望,最初以為又是另一部《家政婦三田》,但沒想到是近年唯一一部超乎我預期好看的劇集。

請容我老實說,日劇越來越不吸引我看的原因,就是有演技的外形都不吸引,偶像派的不少演技很普通。印象中,我只認為二宫和也的演技很好,看了《家族遊戲》後,發現櫻井翔是另一個。欸?都是嵐的成員啊?!

注意:不大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剛才回想這一星期看過什麼劇集綜藝,突然發現原來我一天有 30 小時!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1 月 23 日:更新了第 14 集。我發覺我真的不愛看拖拉苦情戲,所以最近這兩集都沒有要快轉的衝動了!

《秘密》落下帷幕,而 《漂亮男子》明顯不會符合韓大媽們的口味的情況下,《繼承者們》收視激升!聽說在討論延長的可能。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

11 月 22 日更新:更新了最後投票結果和得獎名單。Infinite 拿了最佳男子組合,我好高興啊!!!

直播很離譜!泫雅抱了Hoya 後,鏡頭竟然向著勝利,勝利大笑!究竟兩人發生什麼事啊!!!

今年的特別舞台中,以 Infinite 唱《BTD》和《Destiny》特別編曲最精采 (完全私心!XDDDD)。請回答1997 的恩地主動跑去跟請回答1994 的高雅羅打招呼那一幕挺好笑!其實整體悶場比去年少,只是也沒什麼特色。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我可以老實說,本來對台中沒什麼期待嘛?因為身邊都沒什麼朋友去過,旅遊書介紹很少,也不特別吸引。所謂的「景點」全部也是吃吃吃,但我沒可能一天到晚都只是吃啊!

親身去過之後,感覺還不錯啊~ 行程輕鬆,親親大自然,感覺挺舒服。

11 月 18 日更新:清境篇寫好了。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1 月 10 日更新寫了初感想。

11 月 14 日更新:新增了 OST PART 3。

第九集之後的感想文在新的一篇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

萬分感激你在我忙於寫第九集《未來的選擇》的時候,你就來告訴我沒時間看直播的第十集劇情。我想你大概都不是要看我寫什麼吧?今天我完全沒有心情寫《未來的選擇》的感想文,要不要寫下去,我現在太氣炸了肺,所以我只能答我不知道。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台灣,正式來說是台北,去過三次。台北以外的地方沒去過,這是第一次。去哪裡?你猜猜看吧!沒獎的 (笑)。

只是旋風式去幾天。《繼承者們》的感想文,要待我回香港才寫啦~ 在我未看第 7 和 8 集之前,我不會跑來這裡,所以留言提及劇情也可以啦~

不要太惦念我哦~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韓樂投票活動 (7-9 月) 現正式完結。結果如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0 月 26 日更新:新增了下旬發行的韓團。此外,有三張日專意外地很不錯!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好像想也沒想,手刀訂了。傳聞斥資十億的製作啊?!以Infinite 的產品來說,價錢並不親民,總要收回一點成本,我明白的。只是製作費用了十億的話,理應拍了很多相片?為什麼相片卻大部份與 CD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 月 14 日更新:看了大結局,也很簡單寫一下最後的感想。

警告:會談及劇情。但大概我是最後一個才看,所以劇情不用我多說。我只談個人感想。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老實說:最初沒想到會把 《Good Doctor》看到最後,但看著看著,認為《Good Doctor》也是不錯的作品。現簡單總結一下感想。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大結局,其實在好幾星期前已經看了。只是最近很多要寫,所以拖延到今天。只簡單總結一下感想。

注意:第一集不會談及劇情;其餘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看了這集 Running Man,對《繼承者們》的期待好像又再多了一點。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九月份的 JYJ《Only One》Infinite《Request》另文已寫。

順帶一提,《2013 年 7-9 月韓樂投票活動》截止日期為 10 月 25 日,要把握時間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0 月 6 日:第 17 集結局篇和全劇感想寫好了。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昨天因為在外吃晚飯,所以只是在粉絲專頁貼了幾項大獎。所有得獎名單如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