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補:我原本是要放李鐘碩的相片,只是出現技術問題,現補回。此外,「眼睛只有一條線嘴巴張大了可以塞進一個拳頭」也以圖為證了。

紫熊,你好!其實我不妨坦白直說,我對韓劇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你不知道三叔「碌3」那支筆有什麼用途吧?你不知道那個星際手錶有什麼用途吧?看完這個 MV 你就會知道了啊!

9 月29 日更新:寫了成員擔當的部份 (應該沒有錯...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CNBLUE 的首本寫真不可不敗啊!可能將來可以高價賣出去賺一筆?(笑)

如果無意中看到,會以為只是英文旅遊書?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9 月25 日:更新了 OST Part 8 - Last one - 유미 (Youme ) (feat. 주석 (Joosuc)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

請容許我又再啟動懶人感想模式。

警告:會劇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因為只有兩集,輕輕鬆鬆就可以看完,而且陣容也挺吸引,所以看了《期待戀愛》。在《主君的太陽》和《Two Weeks》夾擊下,《期待戀愛》的收視分別只有 2.3% 和 1.9%,可謂慘不忍睹。但劇集本身如當作愛情小品,也可以用來打發一下時間。

警告:稍稍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本來挺期待,但最終很失望。不是因為我想看 Infinite,而出演的偶像太多所以份量不足而感到失望。因為 Infinite 的份量還好,只是剪輯實在太差。

9 月23 日:寫好了下部啦~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仁川亞運會主題曲《Only One》MV 出來啦~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明明上星期才說什麼看韓綜不會截圖呀,動作太快會糊掉呀..... 你不會拆穿我吧?XD

警告:會劇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遲來的開箱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七月和八月的韓專好像雨後春筍,只是七月份金俊秀的《Incredible》、Infinite 的《Destiny》和 Beast 的《Hard to Love, How to Love》分別發文介紹了,七月份就只剩下幾張要寫,所以決定連同八月的專輯才一口氣寫,只是當初沒想到最終要寫 21 張。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新一檔之中,本來最期待這一部。最初少年部份劇情緊湊,懸疑度高,沒想到後來越來越悶,一度好想棄劇,最後一口氣以跳看和快轉的形式強行吞下。我只是很草率把劇集吞下,也會很草率地寫感想。把感想文收尾,只是不想有人看了最初的簡介而被騙了,重蹈我的覆轍而已。

注意:簡介不會深入談及劇情。感想部份會劇透。如果你很喜歡《鯊魚》的話,不要看感想部份好了。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久違的偶像 (正確說法是我喜歡的偶像) 特輯!우리는 해적입니다~ (我們是海賊 (海盜)!) 

警告:會劇透。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十天的行程,簡單交代好了。

9 月 4 日:更新了戰利品篇。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expectlove.jpg   

9 月 2 日更新:九月韓劇前瞻。新增了《期待戀愛》、《秘密》,以及《奇怪的保姆》。至於《繼承人》、《未來的選擇》和《Medical Top Team》在十月才播出,所以暫時先不寫。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8 月 31 日:《Monstar》終於告一段落。你認為結局如何呢?

注意:簡介及第 1 集不會深入談及劇情:其餘會劇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8 月 24 日更新:後記終於完成了!!!

昨天跟 Infinite 七位成員超近距離對望之後,因太興奮而一整晚都睡不熟,今天一整天耳邊不停重播又重播 Infinite 的歌曲,腦海又重現成種清澈的眼珠、L 賣萌的笑容、東雨大汗淋漓堆滿笑容的臉、成烈用臉部表情手勢問有手機麼、Hoya 陽光燦爛的笑容、優鉉就在我面前跪下來,然後站起來時露出笑渦、以及我一直很怕不走過來,最終還是來到我面前的聖圭。近距離一看之下,原來 (?) 不少成員的皮膚超好!嗚!我好像病得好厲害啊!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8 月 17 日更新:更新了第 18 集。《聽見你的聲音》終於來到大結局,感到有點失落。除了因為來到終結所以失落之外,也因為......

警告:談及劇情,敬請注意。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

Destiny》、《Inception》、《너에게 간다》(向你走去) 、엄마 (媽媽) 韓中歌詞,也分別寫了成員擔當的部份 (應該沒有錯...吧?)

也是時候,總結一下全碟感想。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文說到,我決定要看8 月 3 日和 4 日的俊秀首爾場,首要任務就是要解決買票的問題.......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