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 | 1 | 2-4 ]

 

高雅羅 (蘿延) (慶南馬山):「我呢.... 上大學時,要跟李相旼約會」李相旼是俊朗的籃球選手,在 1994 年為 22 歲。蘿延身上寫著的 Yonsei 是延世大學

劉延錫 (首爾大峙洞):「我只知道棒球,但也有了另外喜歡的事。」(唯一一個首爾人,說的話也比較易懂 (其餘的翻查資料的時候想吐血) 。)

鄭宇 (慶南馬山) :「你叫我乞丐?垃圾?唉呀!這樣明顯?」

BARO (B1A4成員) (忠北槐山) :「醫大只會上一個學期,因為是爸爸的夢想嘛~」

孫鎬俊 (金南順天) :「 我會是順天第一個成為橙族 (有錢、物質富裕的年青一族)」(資料來源)

度熙 (Tiny-G) (全南麗水) :「 真的!沒騙你!(徐) 太志歐巴看著我笑~」

人物介紹 

金成均 (慶南三千浦) :「哥哥!說話不用這麼客氣啦~ 我只有二十歲啊~」

***

出身地方位置可參考上圖。

***

所以高雅羅的角色跟詩源一樣是迷妹,只不過不是迷 H.O.T. 而是迷上籃球。性格看來好像跟詩源也差不多......而度熙的角色就是跟友珍一樣是韓星迷妹。金成均就像是河燦般明明是大叔卻做青年的角色。

唉~ 看了人物介紹和預告,好像更加不感興趣?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回答吧 1994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