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You (韓中歌詞) | 開箱文 ] 

打開後卻發現放 CD 的卡片下大約 3.5 厘米是什麼也沒有的...... 有誰來體諒我找地方放寶物,其實是很頭痛的事啊?!

我不知道小咭是不是隨機的。我說過我對肉體不是很感興趣,這樣沒有太玉帛相見的小咭,稍稍叫我有點放心。只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那一張小咭有問題,其中一邊中間大約1/4 位置是凹了進去.....

紅色和黑色是歌詞小書,第 1 至 6 首歌的歌詞在紅色小書,印刷用的是有光澤的粉紙;第 7 至13 首歌的歌詞在黑色小書,印刷用的是啞色的紙。

紅色小書的肉體(!!!) 風格,一連好幾張也看到肉體!有誰來體諒我已為人婦的心情啊?我要找個最隱藏的角落好好收藏起來才行啊!

photoalbum.png

 

***

在這裡悄悄說一下,這張專輯我應該不會寫感想文,也不會翻歌詞了。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