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23 日:後記寫好了。首先,當然是向超級大恩人致謝的時間!繼這個這個後,又得到幫助,拿到超級前排的位置!

本來不想總是麻煩超級大恩人,就算是山頂的票也滿足了,所以開售那天試著搶票。因為實在沒有太多在城市售票網搶票的經驗,所以在開賣前發現網站已經死掉,到開賣後又出現相同的畫面,還以為網站死掉,就把戰場轉移到電話區。但努力了一整個早上,無論用什麼方法,也買不到票。

午飯的時候,我忍不住向超級大恩人求救。

吃完午飯回來,抱著儘管一試的心態,沒想到居然還有 100 元的票,位置比起去年還要好,買了票之後,居然又刷到比剛剛買了那個位置更好的,所以又多買了一張,幸好沒多久轉讓了給朋友。

超級大恩人最初說情況不樂觀,我說既然買到山腰的票,已經滿足了。沒想到就在公演那個星期,超級大恩人說有票了!而且是超級前的位置!(真心覺得三次以來的恩情一輩子也還不了~) 

200 元票區入率區比起去年好,目測有八九成。這可能就是後來上演《釜山行》 (屍殺列車) 的原因。

嘉賓表演次序為 Wonder Girls、張敬軒、Fei (Miss A 成員)、薛凱琪、(大陸歌手)、Day 6,以及 Infinite。

除了 Infinite 之外,Day 6 也想看。唱了我喜歡的《Congratulations》、《놓아 놓아 놓아》以及《Free하게》。現場表演穩定,只是跟觀眾不多,可能始終出道沒多久吧?

然後,到了無限出場啦!

不,到了上演《釜山行》的時間啦!!!

後面的喪屍都衝了上來,甚至把本來站在走廊的護衛員一直推下去!我只能目定口呆看著凶 (?) 案的發生。

不少人妄顧安全,站在座位上!

朋友說了一次去內地看演唱會,觀眾都爬上座位上,所以之後都不敢再去內地看演唱會。我完全感受到朋友的心情。

在無限演唱《Back》和《Bad》的時候,我餘悸猶存,我後來甚至要跟朋友確認一下是不是唱了這兩首。

《태풍》(The Eye) 因為是無限第一次在外地表演現場,所以全神貫注地看,拍片也沒太留意拍了什麼,一直拍到前面的頭 XD。

除了《태풍》(The Eye) 外,本來預想會唱《One Day》和《고마워》(謝謝),雖然沒唱《고마워》(謝謝),但聽到現場的《One Day》還是很感動。

當時無限忙於打歌,行程好緊密。跳舞唱歌表現不出來,一貫高水準,也很努力跟觀眾揮手微笑,但成員的臉已經累得無法掩飾。看到明洙忍不住揉膝蓋,實在很心痛.....

태풍 (The Eye):視頻

 

其他表演嘉賓

Wonder Girls

張敬軒

Fei (Miss A 成員)

薛凱琪

Day 6

 

photoalbum.png

伸延閱讀 

[INFINITE] 20151002 香港國際青年音樂會 (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