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王 | 再次重逢的世界 (1-4) | 學校 2017 (1-2) ]

再次重逢的世界:第 1-4 集 

雖然有呂珍九,但因為是《美女孔心》和《看見味道的少女》的編劇導演,再加上怕自己投入不了實際年齡相差十年的姐弟 (姨甥?) 戀,所以最初沒打算看《再次重逢的世界》。不過播了一集之後,韓國那邊評語好像不錯,而且當時已經決定不看《學校2017》,所以也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

故事比想像更有趣。呂珍九所飾演的成海星 (會提及 Circle 重要劇情,以反白顯示)跟《Circle》一樣  被車子撞死,為什麼會穿越到十年後的世界呢?跟那團光有什麼關連呢?為什麼會變得力大無窮,而且傷口會迅速痊癒呢?那個神秘大叔的話是什麼意思呢?究竟海星是海星,還是有海星的記憶的外星人呢?誰殺了同學呢?謎團懸疑度不錯,能吸引我看下去。

海星在美術室看到同學的頭被重擊,居然還一直移動同學,看得我一直搖頭。就算沒想到自己這樣有可能惹上殺死同學的嫌疑,也應該想到不可以隨便亂動傷者?不過因為是《看見味道的少女》的編劇導演,看到這樣的劇情,老實說也不大意外。

珍九一如過往,演技完全不用擔心。海星替鄭靜媛抹去臉上淚珠的一幕,令我有點信心,應該可以克服對姨甥戀的抗拒感。

一開始沒打算看《再次重逢的世界》也是因為對李沇熹的演技沒太大信心。但沒想到李沇熹表現比想像中好很多!在第一次看到海星時,閃鑠眼神能呈現鄭靜媛內心感覺 (雖然如果能夠呈現到努力表現得冷靜,但內心夾雜著震驚激動不置信的心情更好)。李沇熹和鄭彩娟的氣質很相近,作為女性也覺得兩人很美,帶點可愛。第一次看鄭彩娟演戲,演技相當自然。靜媛跟海星奶奶說用海星的笑臉作遺照那一幕,鄭彩娟的哭戲有感染到我。很喜歡靜媛的性格,儍乎乎的舉動很可愛。

安宰賢就好像韓評所說,仍然是安宰賢啦~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