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王 | 再次重逢的世界 (1-4) | 學校 2017 (1-2) ] 

 

學校 2017:第 1-2 集

因為《無理的前進》編劇,所以本來還有點期待。看到韓網評論說《無理的前進》的劇情只有國中生才愛看,我還跟朋友笑說原來我的口味跟韓國的國中生一樣哦?但看了《學校2017》,笑不出來。《無理的前進》好看是因為是用少女漫畫包裝言之有物的故事,《學校2013》好看是因為能貼近現實去刻劃學生面對的問題,《學校2015》不好看的原因是變了圓不回來的懸疑劇,但至少也有好看的部份,但《學校2017》卻是用一大堆莫名其妙誇張失實的情節去堆砌粉紅浪漫和故弄玄虛的校園故事。

簡單來說,如果因為《無理的前進》、《學校2013》、《學校2015》而對《學校2017》有期望的話,鐵定會失望。因應名次而派飯的是完全脫離現實的情節。校警看到欺凌事件,居然以暴易暴打學生 (雖然是要制止學生打那個同學),而幾個學生居然想到要還擊,撲上去,跟校警打作一團。究竟編劇在想什麼啊?女主角因為要洗脫自己的嫌疑,所以畫了真兇的臉,在人來人往的走廊跟同學作對比,然後某男主角裝作要吻下去。噢!原來是開玩笑~ 但明明當時也看到球鞋,為什麼又沒有查看球鞋呢?然後啦,校警說可能真兇的腰部被玻璃劃傷,但不是校警,而是女主角又跑去借機查看有哪個男生的腰部受傷。觀眾也趁機一直看男主角的鮮嫩肉體,場面真夠香艷~ 

擔當女主角羅恩好金世正是完全沒經驗的演員,表現還算不俗。我其實也不算是臉盲,但兩個男主角的臉一直無法令我留下什麼印象,所以我很感激韓國的中學生會在胸前掛著名牌。我不諱言至少看了名牌五六次來分辨眼前的男主角是哪一個。 上面說到男主角,我其實已經說不出是哪一個男主角,是玄泰雲 (金正鉉飾) 或是宋大輝 (張東尹飾)。看海報的話,應該是玄泰雲才是男主角?還是又要玩《學校2015》誰是大贏家的競猜遊戲?兩個男主角年紀不算很小 (分別是 25 和 27) ,沒什麼名氣,經理人公司看來規模不算很大,我以為演技很好,才會被選為男主角。我在專頁那邊說到演技真的不是一般的差,但後來再想一下,對於首次當主角的演員,實在不應該太苛刻。

《學校2017》實在沒法看下去。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