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1 月 27 日

在 Hotel La Raison Osaka 吃早餐,要額外付費 2500 日元。款式有很多,只是我胃口不大。

坐免費接駁巴士到梅田,然後坐火車到京都。

京都鐵塔的日與夜。

美々卯 京都伊勢丹店

因為胃有點不舒服,所以只是點了份量比較小的鴨肉烏冬,味道不過不失。

適逢在京都有拉拉熊的活動,集齊集滿3個印花,會送拉拉熊京都限定徽章。但其中一個必須是東映太秦映畫村的印花。本來我想去,但要去的話,就要放棄豆腐宴,而且重點是東映太秦映畫村入場費不菲,一人日元 2,200 (港幣約150),熊主說用 300 元來買徽章未免有點貴,所以最後放棄了。

以拉拉熊為主題的 Lawson 店。

 

辻利的熱茶,以及京都北山的抹茶冰淇淋,冰淇淋會沾上抹茶醬來吃,味道不錯,而且有特色。

祗園辻利的培茶冰塊和緣茶。

如果過了紅葉見頃的時間,去看夜楓就最好了!京都的永觀堂十分推薦。

去永觀堂要坐巴士,利用 google map 找了要坐巴士的號碼,剛好就在前面的巴士站看到巴士來了。但問一下司機,說要到對面的巴士站。過了馬路後找了許久也找不到,原來走錯了方向。

參觀完永觀堂後,本來打算坐巴士。走到巴士站卻看到很長的人龍,應該要等好幾台巴士。在 google map 查一下坐計程車去八坂神社的,車費也不算太貴,850 日元之內,所以坐了的士。

(這個人不是我XD)

京都火車站的迴轉壽司店 すしのむさし

在祗園辻利買的茶包。 

其實我不喜歡蒜頭味的。

很失望的珍珠奶茶冰條,沒有奶茶味,珍珠也很硬。

 

第5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