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5-10 ]

2 月 8 日:第 5-10 集

劇情好看與不好看的分水嶺在於信宇回到現在的時空 (2017 年)。回到現在的時空之前,校園的愛情戲很有火花,而成年信宇跟青年信字成為情敵這部份,以及成年信宇跟青年信宇及朋友的班主任這部份都很好看。

青年信宇來到現在的時空的情節很有驚喜,而在青年信宇在回到過去後,決定在 2017 年之前不跟智秀見面,默默忍耐著。這樣的劇情發展不落俗套,我也很喜歡。

成年信宇想要救媽媽,叮囑她不要坐船。信宇媽媽後來發現成年信宇的真正身份,想要撮合信宇和智秀,所以跟她換了船票,叫她趕快修理好電話而知道信宇在找她,然後無憾地按照原本的命運坐船。這裡的情節很感人,而正信和徐志焄在信宇聽著媽媽的留言那裡,演得不俗。

信宇媽跟智秀換了船票後,船出了意外,信宇媽離世,所以智秀感到很內疚,不辭而別去了留學。即使智秀在2017 年偶遇了信宇,也跟信宇說兩人是孽緣。後來智秀發現成年信宇就是青年信宇,明白信宇一直愛著自己,而信宇在知道信宇媽跟智秀換了船票的事後,跟智秀說不是她的錯。

這裡的劇情也有說服力,但因為節奏很慢,演員演技也有問題,所以後半部對我來說有點沉悶。

因為下半部內心戲比較多,但李烈音就只會用皺眉頭這一號表情,所以我很多時候都禁不住出戲。相比之下,正信的演技算是中規中矩,只是仍需要多磨鍊。跟敏赫一樣,暫時來說,做男二 (甚至男三) 會比較合適。又或者,如果這是四至六集的網劇還好,十集的劇集有點勉強。

白娜熙喝醉時,誤吻了秋根德後,秋根德就開始喜歡白娜熙。即使秋根德已經不再是白娜熙,但因為年齡差,所以白娜熙一直拒絕秋根德。

雖然成年信宇特別灌輸了性教育,但金玟錫張素娜還是「闖了禍」。有了孩子後,玟錫卻想要辭去穩定的工作,追逐夢想。素娜最初認為玟錫很不負責任,到最終還是能夠理解玟鍚,跟玟錫和好。

配角們的劇情沒有為劇集加分,尤其一直暗戀智秀的前輩的劇情,我都不大感興趣。最大問題是大部份演員都很有尷尬感,沒法叫我好好投入去看。

總的來說,如果為正信而看,《操心》是值得一看,不會一邊看一邊有煩厭感。故事的完整度很高,只是拍攝手法和演員表現不及預期。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