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en | 金槍魚和海豚 | To Jenny ]

《To Jenny》的兩集的音樂電視劇。講述有音樂天份但害羞男樸正民 (金聖喆飾) 本來想要藉著公開表演引起權娜拉 (鄭彩娟飾) 對自己的注意,沒想到現場失準,自此患上舞臺恐懼症。七年後,在便利店打工時重遇娜拉。娜拉曾爲女團 Cocoa 的成員,女團人氣度不高後被解散。所屬公司著娜拉轉型方唱作歌手。正民知道娜拉想要學吉他,兩人便開始上吉他課。

其實第一集都挺好看,正民軍師擔當的妹妹很可愛,劇情輕鬆搞笑。但第一集完結後,幾分鐘的預告卻把第二集重要的劇情都劇透了?!本來劇情也不算是高潮迭起,所以第二集看已經被劇透了的劇情,感到很沉悶。明明只有兩小時的短劇,我居然也在刷手機。而且第二集,娜拉有不少內心戲,雖然因為鄭彩娟樣子甜美,飾演娜拉也合適,但演技還是很有改善的空間。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好像就只有金聖喆入在演。

Eileen (NC.A飾) 又要搶男朋友,又要搶曲子的劇情很神煩。我明白是劇情需要,你叫像正民那樣的男生如何是開名跑車男明星的對手呢?但只是分手就好了嘛~ 為什麼又要很俗氣地安排 Eileen 搶呢?明明娜拉又長得比較美,性格也比較好?搶曲子也是莫名其妙。之前娜拉已經在自己的 ig 唱過那些曲子,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公司強行搶來放在 Eileen 的專輯,應該會有人談論吧?這樣對 Eileen 也不好吧?社長又不先行徵求正民的同意,就自把自為說給 Eileen 唱。有這樣的社長,怪不得 Cocoa 又搞砸了,看來 Eileen 也會搞砸了吧?當時我多害怕原來正民忘了去註冊版權啊!!!幸好劇情沒有這樣鬧!

不是看資料,也不知道 NC.A!原來2013 年已經出道,但我完全沒有聽過她的名字。她看娜拉的故事,應該也會感懷身世吧?

我個人不特別喜歡音樂電視戲,但《To Jenny》把音樂融入電視劇的手法不俗。當中的《티라미수 케익》(Tiramisu Cake) 挺好聽。看了《To Jenny》才發現《機智牢房生活》的法子原來唱歌很好聽!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