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en | 金槍魚和海豚 | To Jenny ]

金槍魚和海豚

《金槍魚和海豚》是改編自人氣網漫。講述像金槍魚的 모태솔로 (母胎單身) 금사빠 (금방사랑에빠진사람) (馬上陷入愛情的人) 姜賢浩 (朴珪瑛飾) 在會所學游泳,跟教練韓宥拉 (尹博飾) 和背肌寬厚像海豚的韓宇 (鄭干柱飾) 相遇而展開的浪漫愛情故事。

故事是要說賢浩因為太容易陷入愛情,把對方幻想成戀愛對象,勉強自己去迎合對方,但愛情應該是兩人在一起會感到舒心快樂。但不知道是不是改編的問題,電視劇的重心卻側重韓宥拉一方。顧及到只有一小時的篇幅,游泳班同學的戲份顯得過多。如果對賢浩之前如何因為容易陷入愛情而受到傷害,感到迷茫有更多的刻劃,主線劇情應該可以更清晰明確。

在我看來,宥拉沒有對賢浩一見鍾情,只是因為誤以為韓宇是有婦之夫,不忍心看到賢浩受傷才介入,但後來劇情突然說到宥拉原來已對賢浩心動。

雖然《金槍魚和海豚》不足的地方不少,但尹博飾演韓宥拉這個角色有帥到。他因為賢浩喜歡著韓宇而受傷的劇情,能牽動觀眾的情緒。宥拉跟賢浩去水族館的 couple 感也不錯。

韓宇看來只是把賢浩當作吃飯的夥伴,但其實也不是壞人。根本就是一開始賢浩主動提議可以跟韓宇一起去吃飯。到最後賢浩突然爽約又跟韓宇說清楚,應該不好吧?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