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後記 | 周邊開箱文

因為最想入手的周邊,之前已經找了代購買,所以本來完全沒有打算再買。在 3 月 21 日看完演唱會從會場出來,看到有工作人員說有周邊售賣,但因為要趕著回家,所以毫不猶豫走掉了......

到了 3 月 23 日那天,看完演唱會從會場出來,又看到有工作人員說有周邊售賣,而且就在對面不遠的位置,所以走去看看,只有十多人在排隊,所以買了 Fabric Poster (HK$280) 。

布的質料和印刷很高質,所以雖然有點貴,但我覺得很值得啦~ 

因為我一直還沒有寫 BTS THE WINGS TOUR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FINAL 的後記,所以也沒有提到我當時買了 Mini Flags。

因為所有成員的旗幟也有,想到 The Wings Tour 和 Love Yourself Tour 的旗各有一整套也很有紀念價值,所以又買了。各 HK$70,合共HK$490。

本來也對 Keyring 感興趣,但 Jimin 的卻賣光了,所以放棄。本來也對 Mini Photo Card 也有興趣,但也賣光了。

3 月 24 日那天,因為某原因 (寫後記時會說) 要早一點來會場,朋友說要去看周邊,所以也跟著排隊,大概排了10 分鐘左右。

這一次 Keyring 有 Jimin!

Keyring 因為有點貴 (各HK$160),所以只是買了 Jimin 和 Jungkook。

Mini Photo Cards (各HK$60) 每人只可以買三包,我請朋友幫我買了三包之後,我再買了一包。居然沒有一張重複!太好了!

就這樣,我又花了 HK$1,330,一張演唱會門票的正價價錢!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