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誰是金喜愛,也沒看過張赫的作品,對題材不大感興趣。

看 《midas》單純因為諾明宇。看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留下唯一印象就只有又型又帥又極具神秘感又散發著獨特魅力的「江湖術士」樸東周。

這樣決定沒錯。諾明宇果然把玩世不恭的壞男人魅力發揮淋漓盡致。只是單靠二男,可以讓我堅持一直看下去嗎?

 

 

註:暫不談及劇情。

 

金 道現 (張赫飾) 修讀司法研究院並取得異常優異的成績,各大律師事務處爭相向他招手。此時,一間寂寂無名的律師事務所向他開出不可思議的待遇 ─ 讓道現自己填上合適金額的支票和成為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原來這間律師事務所,為一名巨富打理家族大小事務。金道現自此見識到不敢想像的財富,漸漸捲入金 錢世界無窮無盡的欲望旋渦......

巨富的大女仁慧(金喜愛飾)美貌智慧並重、能幹精明、處事沉實。因為是二房人,媽媽後來甚至紅杏出牆,所以從小受盡家人冷言冷語。擁有自己的證券公司,知道了巨富指明二哥為承繼人後,便與金道現攜手拉開戰爭的帷幕.....

李靜妍(李敏貞飾)看護士、金道現未婚妻,性格善良。發現金道現進了那間律師事務所後,就越來越不對勁。直斥道現已把靈魂賣掉,可惜道現卻什麼都聽不進去......

劉明俊(諾明宇/諾珉宇飾) 巨富三子,是仁慧同父同母的唯一胞弟。玩世不恭,遊戲人間。幾乎沒有女人不可以「手到拈來」,只有一個例外,就是...... 李靜妍。

***

midas 就是點石成金希臘神話做事。劇情是股票買賣呀、金錢戰爭呀、名門爭產呀,所以本來對此劇集毫不感興趣的。我懷疑跟《教父》的故事有關,但數十年前買了英文 小說,看了數十頁就放棄了,所以無法引證。抱著單單為了二男究竟可以看到哪個程度的心態來看,不知不覺看了四集,感覺還可以。

張赫好像名氣很響?因為之前沒有看過他的作品,感覺很陌生。最初看了三集,冷酷酷的蠻帥氣。看到第四集,噢!明白了!相對《sign》中樸新陽那種咆哮式演技,我更欣常張赫那種爆發但不會過火的演技,由爆發到驚訝到失落,每個表情都很到位不過火,十個讚。金喜愛很有氣質有成熟韻味,但暫時不算有很大的發揮。李敏貞演技不差,但好像做每一部劇集也是那種演譯方式,跟《你笑了》中的角色沒什麼分別。

所以說,吸引我追看的原因,最初到現時為止,都是二男諾珉宇。皮膚白哲、樣子精緻得叫女生也要自慚形穢啊!雖然戲份不算多,但只要他出瑒,場面卻異常震撼! 彈結他那一幕,我驚叫出來了!(補充一下,諾珉宇本身以結他手出道,但後來輾轉簽了演員合約) 雖然紅色西裝實在太爆,雖然不大聽到他唱什麼,有點可惜,但他的聲線很有磁性,唱歌應該很好聽吧?

接下來的戲情好像繼續不大合我的口味,而且二男後期的發展..... 灑狗血啊!(嗯!看得太多百度/台灣劇評,這個詞彙不知不覺潛移默化了.....)

照片來源: http://tv.sbs.co.kr/mi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