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5 月26 日 Mykonos

 

我們在Mykonos 入住的Petassos Town Hotel, 提供免費的穿梳巴士,往來同一集團另外一間在Platis Gialos Beach 的Petasos Beach Resort and Spa。那裡的設施也很不錯,我們在游泳旁曬曬日光浴。

後來走到Platis Gialos Beach。只算是普通沙灘一個,那兒的太陽傘卻要收取$100 一位,果然商業味重的Mykonos 名不虛傳。只走了一個圈便我們便到一個小小的碼頭,乘搭小船Caique。小船從Platis Gialos Beach出發,經Paranga Beach、Paradise Beach到 Super Paradise Beach。我們本來的行程是,先到Super Paradise Beach, 回程才到Paradise Beach。

Super Paradise Beach 以同性戀者天堂聞名。這個沙灘蠻算熱鬧,偶而也有一對對男同性戀者,但如果你期待他們會任何親暱的行為,就難免大失所望了。我們在一間自助的餐廳,吃菠菜批和炸魚飯,味道也不錯啊。吃過午飯後,因為這個沙灘沒有什麼特別,本打算離開Super Paradise Beach,這時才發現要待多個多小時,才有回程的小船。因為Super Paradise Beach 是没有公車直達,所以我們只好在岸邊呆坐。後來,小船終於要開出了,因為没有正式的碼頭,是要走進水裡再爬上梯子,是有點麻煩啦。

小船到達Paradise Beach。而天體沙灘為名的Paradise Beach,卻不見有天體的蹤影,所以我們最終沒有在那兒下船。反而其中一個不知名的小島上,見到一名男士天體,但他擺的姿勢根本讓人看不清楚嘛,真叫人失望。回到Platis Gialos Beach時,因已過了免費穿梳巴士的回程時間,只好坐巴士回去。

回到Mykonos Town, 到一間超級市場買水。我們見到之前在Imerovigli 那間酒店免費拿到的精美地圖,在 Imerovigli那張是Santorini,而這兒則是Mykonos。我們二話不說拿了兩份。回到酒店時,主人忽然發覺原來那份地圖上有價錢牌,一份竟然要HK$3X!我們成了雌雄大盜!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是不是應該走回去付錢呢?是不是應該走回去歸還那兩份地圖呢?會不會要坐牢呢?最終我們選擇的對策,就是喬裝!我把頭髮全收進帽子內,穿上牛仔外套。經過那間超級市場的門口時,真的很戰戰兢兢呢!回想起來,真幼稚得可以。

我們如昨晚一樣在Naverna Nikos 吃晚餐。晚餐可豐富了,有雞湯、肉餅飯、菜、龍蝦意粉和羊排。

伸延閱讀

 [遊記] 希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