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7 日 更新:第十一集至十六集

Colin 和 XX?

雖然不算太難猜,但無論如何又給我猜中了,Colin 就是道振的孩子。所以應該充緊張刺激 (?) 的猜猜爸爸是誰情節,你能想像我抱怎樣的心情看吧?

然後劇情說到道振在毫無心理準備下,從鑽石王老五一下子變成一個有十來歲兒子的爸爸。大抵所有父母都是這個樣子,按自己的思考模式去擺佈子女的人生,料不到子女已經按自己的意願策劃自己的人生。

道振和伊秀

劇情也就一如我擔心想像推進,幸福的時光總是太短。「一起生活吧」後,就來到不要在一起又要在一起又不要在一起的戲碼。

因為 Colin 是道振的孩子,因為伊秀是倫理科的老師,雖然我其實不知道倫理科課程內容是怎樣,也不知道跟已經有了孩子但未婚的男人交往是否違背倫理,還是只是怕人言可畏,總之因為劇情要夠虐才可以衝收視,所以道振要跟伊秀分手。

嫉妒前度也是不可或缺的劇情。我以為道振捉伊秀的手是為了問伊秀為什麼要來找崔潤,伊秀跟崔潤應該還沒有親到要去崔潤的律師事務所傾訴失戀之苦吧?

這樣分手實在太冤枉,所以伊秀每當想念道振的時候,就要他隨傳隨到,道振也照吩咐去做 ─ 無論出現在某個街口,還是陪著去書局看書、去電影院看戲。

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失戀的確很慘,總是想念著對方,但劇情這樣拖拖拉拉,究竟會不會體諒觀眾會覺得很悶呢?欵?還是只是我的問題?

JYP!!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我就是沒耐性,《屋塔房王世子》類似劇情也會看得不耐煩,何況是大叔大嬸版......)

有沒有人記得捉手這個橋段用了多少次呢?好像鼓起勇氣去捉對方的手,以為會說什麼勁爆的台詞,但每次也只是平淡收場...... (無言)

道振後悔之前對伊秀說了難聽的說話,但我想說我認為那時道振酷酷又毒舌的情節比較好看啊!可惜只有兩集......

為了有藉口讓道振跟伊秀繼續糾纏下去,所以看來不像中學生的 Colin 要去伊秀的中學做插班生,在 Colin 出了什麼狀態時,伊秀可以作家長面談,要道振來跟自己見面。

世娜一句道破道振沒法留住伊秀,伊秀只好投懷送抱。

伊秀因媽媽的事不斷受到媽媽的兩個繼子騷擾,道振集齊人馬去教訓教訓。

因為道振太帥氣,所以伊秀抄襲道振的點子,買了一雙皮鞋,叫他準備後就穿這雙皮鞋來找自己。

道振伊秀這一對,發展沒驚喜,以上。

 

泰山和世娜

年紀不少的泰山想跟世娜結婚,但世娜因為事業停滯不前很不忿氣,所以不想就此嫁給泰山,但被泰山以為世娜因為還想再玩,還想再享受,不想定下來。世娜不想跟泰山爭辯。

世娜被後輩揶揄沒有實力,甚至說世娜出賣肉體,世娜一怒之下跟後輩大打出手,被打腫了眼,不想跟泰山見面怕被發現。泰山最終還是找上門,低聲下氣哀求,但世娜還是不肯跟泰山結婚,兩人黯然分手。

世娜債務纏身,逼不得已向敏淑借錢,泰山無意知道真相,替世娜向敏淑還錢,卻更傷害了世娜的自尊。但兩人最後還是和好如初。

其實只要世娜不再對伊秀耍壞,世娜自尊心雖然很強,但也不算討厭。

 

崔潤和回音

另外由第一集拖拉到第十六集 (只因現在只播到第十六集) 的一對:崔潤總是口是心非,總是不給回音半點情面,但又忍不住對著回音送的禮物做哭喪臉。而回音總是崩潰大哭:「我愛潤叔啊!我要跟潤叔在一起啊!為什麼不可以啊?」我以為在崔潤質問回音「你除了追著我就沒事好做嗎? 」(這個問題在我心頭縈繞良久) 之後,會有什麼突破,可惜沒有,只是繼續重複又重複這個模式。

 

正彔和敏淑

相對而言,這一對的發展是大躍進!正彔以為敏淑聽隨身聽,就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說敏淑又矮,脾氣又不好,但不知怎的,有中毒性。沒料到隨身聽還沒有開動......

不過,之後應該又會繼續之前那個吵吵鬧鬧模式吧?

 

伊秀和學生

原來這個問題學生 (好像叫東俠?) 是名模來的!噢!

話說問題學生東俠當然背後有悲慘的故事 ─ 爸爸總是喝醉,媽媽拋棄了父子兩人,然後打工出了意外雇主又很刻薄不想付醫藥費,簡直聞者傷心,聽者流淚。東俠為了幫伊秀出頭,所以欺負了同學,那個學生的媽媽跑來學校大吵大鬧,又出手打了東俠,又說要民事起訴。伊秀來到學生的家,但被拒諸門外。總是突然及時出現的敏淑介入,因為敏淑有錢嘛,所以那個媽媽取消起訴,又跟東俠道歉。

敏淑對東俠說「這是沒錢的人要學習的原因。」我又要感懷身世一下.......

 

伊秀

伊秀的身世之謎,太刻意了吧!我實在想不到那兩個兄弟去騷擾伊秀的原因。繼承遺產的是媽媽,又不是伊秀,要伊秀簽什麼文件呀?伊秀躲在洗手間傷心地嚎啕大哭,我只感到莫名其妙。

 

容和!

在微博看到容和會客串的消息,整個的興奮!(<< 焦點誤的觀眾。)

穿粉藍色的外套的容和很帥氣啊! << 繼續焦點誤。

道振大叔故意在容和面前唱 Bigbang 的 《Blue》時,我大笑了! (應該是看這部以來第一次開懷大笑)

看到 Hey you,就想起《Hey you》這首歌。 << 沒救!

然後道振大叔的台辭有 "외톨이야",我又大笑了!(是看這部以來第二次,以及暫時而言,最後一次的開懷大笑)

 

JUNIEL & 宗泫

然後同CNBLUE 同一家公司的 Juniel 也來客串,當然少不了宗泫也來 Solo。那麼會不會也有正信和敏赫的客串呢? 

雖然收視不斷上升,雖然一直以來也有不少捧場客,但這一部對我來說只算是不過不失,在這檔期沒什麼勁敵之下,就繼續看下去,看完沒什麼印象,也沒有很多話想說。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