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至十六集

 

恩杰雖然仍然以為在熙是男生,但他還是跟在熙表白。在熙還沒來得及反應,泰俊卻來到。

 

泰俊謝謝在熙令到自己再次跳高。泰俊問剛才恩杰說了什麼,在熙卻急急收線。 

 

無論賢載如何努力,卻追不上有天份的泰俊。一直對泰俊又妒又恨,再加上家境不好,為了有廣告商簽約,決心一定要贏泰俊。

 

在熙鼓勵漢娜不要放棄,因為漢娜做體操時最美麗。(只要我記不起什麼時候在熙有看過漢娜做體操.......)

 

漢娜和勝利的劇情好悶!勝利的冷笑話,雖然字幕組很盡責寫了解釋,但往往幾秒內閃了幾十個字,來不及看;即使按停了來看,有時也難以理難。這是後來劇情變差的一大主因。順道也說一下那個體育老師和女老師的戀情發展,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也是想快轉的部份。

 

泰俊是血氣方剛的少年,為了關住內裡的猛獸(?!!) ,所以不斷做運動分散注意力。(笑)

泰俊藉口說是贈品,再給在熙送面霜。

 

恩杰跟泰俊坦承已跟在熙告白。

 

恩杰對在熙說,雖然已跟在熙告白,但希望可以像以前一樣相處。

 

這裡應該有一個因在韓語中發音相似而造成的冷笑話誤會,非韓國人當然不懂得笑。

 

泰俊知道在熙訂了機票要回美國,想要跟她說時,卻出現了鬼神!其實只是他們誤會了伯伯過了身。

(劇情實在有點無聊。)

 

因為有人退出,所以恩杰終於入了國家隊。

 

泰俊正要跟在熙繼續談在熙要回美國的事時,恩杰發現了跟在熙調換了手機,想要換回來。恩杰在外大叫,泰俊卻叫在熙不要理會恩杰,叫在熙要留在自己身邊。

 

回到宿舍後,泰俊決定要跟在熙說出自己的心意。

 

但這時泰俊卻收到校醫本來想發給在熙叫她小心自己的短訊。泰俊去跟校醫見面,坦承已經知道在熙是女生,要把心意說出來。校醫說這樣的話,在熙只能選擇離開,所以泰俊只好對在熙找藉口說想在熙留在身邊,只是因為他怕要換舎友會煩。但還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叮囑在熙要留在自己身邊。

 

明白我白,你想告訴我珉豪很型,對不?但有必要說這麼多次嗎?還要以這樣浮誇的形式?

 

賢載在實力上贏不了泰俊,就要害他受傷,好讓他參加不到比賽。幸好兩次在熙都救了泰俊,而第二次恩杰救了想救泰俊的在熙 (很複雜!)

泰俊的耳筒是哪一個牌子呢?竟然在聽歌的時候,仍聽到在熙叫自己?

 

唉!爸爸的劇情好悶,我可以不說嗎?

 

贀載的妹妹來到宿舍找泰俊,順道找贀載?年紀這樣小的女孩懂得坐車去學校嗎?獨自把年幼的孩童留在家,在香港是犯法哦!在韓國不是嗎? (對不起,我又認真了!)

 

雖然賢載有加害泰俊之心,而最終令到恩杰因受傷未能參加國家隊的比賽,但恩杰和泰俊都原諒了賢載。

(我可以說,賢載這條支線發展很悶嗎?整個發展也一如設想之內,然後因為賢載演技的問題,看得不怎投入。)

 

泰俊知道在熙做了自己的擋厄巫女 (?),感動不已,但也叫在熙不要再這樣因為自己而受傷。

但泰俊是不是弄錯對象?受傷的是恩杰呀?(側頭)

 

在熙想跟泰俊說爸爸的事,但泰俊態度很強硬。此時,爸爸暈倒了。

 

泰俊說什麼都不肯原諒爸爸。回宿舍的時候,牽了在熙的手,說這樣才不會迷路。

 

在熙開始懷疑泰俊喜歡男生,用雜誌上的美男圖試探,原來泰俊看到是只是另一頁女生照。誤會一場。

 

口硬心軟的泰俊擔心爸爸,所以跳高的表現大失水準。

 

恩杰繼續因為在熙是男生而苦惱。

 

泰俊見到在熙覺冷,所以把外套披在在熙身上,忍不住吻了在熙。在熙解釋說一定是泰俊吃了有酒的朱古力。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認為這樣不時要抱要吻在熙的泰俊有點可怕嗎?幸好珉豪的樣子夠俊朗,否則這樣跟痴漢沒兩樣啊!

 

在熙騙了泰俊跟爸爸見面,在熙怕泰俊怪責自己,但恩杰安慰說最終有天對方會諒解。泰俊跟爸爸冰釋前嫌。

 

嗯!因為是第一次演戲,所以我不多說啦。珉豪,你要再加油啊!

 

泰俊最終也跟在熙正式告白。

(有誰可以統計一下,這一部共有多少個告白場面,多少個擁抱場面呢?)

 

而恩杰也發現在熙是女生!

 

恩杰一時接受不了,感到很生氣,也弄不清是對自己生氣,還是對在熙生氣。

 

然後在熙也跟泰俊說自己是女生。泰俊謝謝在熙來到自己身邊,說喜歡在熙。

但這一幕,泰俊真的有需要流著淚說喜歡你嗎??而且在熙發現泰俊原來一直知道自己是女生,好像不算太驚訝,也不好奇他究竟什麼時候開始知道、為什麼明明知道也裝不知道嗎?

 

因為恩杰不肯原諒在熙,所以在熙整天都想著恩杰的事。吃醋的泰俊有點好笑。

 

開始流傳著有女生混入學校的傳聞。

我以為另外的宿舍長移民去了哦!原來一直都在嗎?

 

這也是置入性行銷嗎?

 

最終恩杰還是原諒了在熙,希望在熙給自己一個機會。但最終在熙還是正式拒絕恩杰的心意。

後來的劇情之中,就只有這一幕較能叫牽動情緒。其實恩杰和在熙的好朋友關係戲份看得很舒服。我一向有點怕無條件默默付出的溫暖二男,但恩杰給我的感覺還好,可能因為感覺到兩人縱使沒有雙向的愛情,卻也有友情。當然李玹雨的表現功不可沒。雖然眼裡寫著不捨,但仍堆起笑臉,笑著放手。

 

那邊的長椅上等待不到,但這邊的長椅上卻等到了。

 

因為有猛獸出動 (??!!),所以泰俊要在熙不要走進 1 米範圍內。

 

泰俊跟賢載成為並肩作戰的好友。

 

為了鼓勵參賽的泰俊,在熙主動吻了泰俊。

吻戲好多啊!看得好累啊~ 劇情可以有多點變化嗎?

 

在熙是女生的身份終於揭發了。

看到這一幕,我第一時間想起《成均館緋聞》!!!

 

勝利幫在熙說服了另外兩個宿舍長不要去告發在熙。

其實勝利這個角色可以寫得好一點,明明外形很俊朗,但無緣無故跟漢娜說冷笑話。

 

 

 

在熙隱瞞了要回美國的事,跟泰俊度過美好的最後一天。<< 很乏味的陳述句。

 

恩杰帶著狗狗生菜去跟在熙道別,然後也對泰俊說在熙要回美國的事。

但狗狗生菜不是除了泰俊之外,所有生男人勿近嗎? 

 

泰俊本來想立刻跑去挽留在熙,但想到自己參加跳高比賽一直是在熙的心願,所以還是繫上在熙送的好運鞋帶,上戰場去。

雖然泰俊參加跳高比賽一直是在熙的心願,但在熙總是偏偏選出在泰俊參加跳高比賽那天回美國,不早也不遲。而且也不會用手機,反而要借人家的手機去看賽事。

 

一年後,恩杰交待了各人的情況。泰俊也去了美國找在熙了。


全劇感想

我陷入了很混亂的狀態!我沒看過原著!但為什麼韓版跟我之前看過台版和日版的感覺這樣不同啊!!雖然男一和女一的粉紅是這一部好看的部份,但很有勁傻的男二也是同樣重要部份呀!雖然李玹雨表現很好,但溫暖二男的恩杰是不是去錯地方啊?校醫的問題一樣,太認真了!台版日版的笑位,在韓版無迹可尋!取以代之,是體育老師和女老師,以及女二和二宿舍長無聊到要死的劇情!去做義工見鬼那類劇情也很無聊!整體劇情欠深度,心理描寫點到即止。

演員方面,以第一次演戲來說,珉豪和雪莉算是中規中矩,兩者之間雪莉稍勝。李玹雨是全劇做得稱職!金智媛因角色太不討好,所以也沒什麼發揮。光熙的角色也很無聊。(我一共寫了多少個無聊呢?我太詞窮了!) 

優點嘛!如果你是肉體控或者無條件愛看吻劇,應該會很享受的。(笑) 這部也不是一無可取,劇情整體也算是輕鬆,粉紅部份也好看,拖劇的情況也不算太嚴重,而且最初節奏也算明快。

 

 

OST

1. Stand Up - J-Min

2. Butterfly - Jessica (from SNSD) & Krystal (from f(x))   (姐妹檔合唱這個概念很特別)

3. 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 (給美麗的你) - Tiffany (from SNSD) & 圭賢 (from Super Junior) 

4. Sky - Super Junior K.R.Y. ****

5. 가까이 (靠近一點) ( - Taeyeon (from SNSD) ***** 

6. 나야 (我啊) - Sunny (from SNSD) & Luna (From f(x))  *****

7. 너란 말야 (我說你啊) - 泰民 (from SHINee) ****

8. In Your Eyes - 溫流 (from SHINee) *****

9. 어쩌면 우린 (也許我們) 다나 (Dana)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