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star-vista 

會看FIESTAR 《Vista》的 mv 只有一個原因 ─ 金俊秀。mv 意味太深層次,我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也領略不到俊秀客串有什麼意義。之前聽過這個女團跟 IU 合作的《달빛바다》(Sea of Moonlight) 感覺有點像兒歌,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是說回比較有話題性的G-Dragon 的《그 XX》。

 gdragon-oneofakind

G-Dragon – One of A Kind

01 One of a Kind
02 크레용 (Crayon)
03 결국 (結局)
04 그 XX
05 Missing You
06 Today
07 불 붙여봐라 (點火吧)

2012.9.18

韓文歌詞

早前聽 One of a Kind,嗯,佷玩味的歌,應該只是G-Dragon 才能駕馭的歌曲。只是個人來說,應該只會聽兩次就不會再聽。看到《그 XX》 這首歌的名字,又引發了好奇心,一聽之下,完全意外;MV 本身是19 禁,一看之下,當然又是另一個意外。這個是咇版:中字MV。19 禁繫於XX 這兩個字。這兩個字在劇集不時聽到,最初學韓文的時候,照著讀一次問老師怎樣寫,老師很尷尬說我不應該學!意思是「臭小子」。有興趣的話,自己找無消音版吧~ 撇開種種,這首曲子的風格很獨特,卻又不會走極端,旋轉順耳耐聽。

對了,又是 One of a Kind,又是그 XX,已經引起很大迴響,但其實這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曲《Crayon》的神秘面紗還沒有揭開。Crayon 來自 Crazy D-Gragon 和 Crazy on,值得期待。 此外,결국 (結局) 注目度也不低,因為將有YG 新女團的其中一個成員的參與。另外三首有不同實力歌手的 featuring。


cnblue-codenameblue

CNBLUE – Code Name Blue

01. Intro 02
02. In My Head
03. Where you are
04. Time is over
05. Have a good night
06. Wake up
07. No more
08. These days
09. Blue Sky
10. Mr. KIA (Know It All)
11. with me
12. Get Away
13. Come on
14. Where You Are (English Ver.) (BONUS TRACK)

2012.8.29

CNBLUE 好像不停出專輯單曲?出打曲是Time is Over。老實說,我聽了兩次,新曲沒有一首能留下深刻印象。可能要點時間吧?應該還會再聽一下。

  


 kara-pandora

KARA – Pandora

01 Way
02 Pandora
03 Idiot
04 그리운 날엔 (Miss U)
05 Pandora (Inst.)

2012.8.22

韓文歌詞

《Pandora》作為主打歌,也算可以一聽。只是造型和舞蹈太賣弄,個人好感度不高。而且,以韓團來說,現場表現水準不太穩定。聽 CD 的話,個人喜歡《Way》,其餘的我投降。


u-kiss-cinderella 

U-Kiss – Cinderella

2012.8.31

韓文歌詞

  

比較典型的kpop 歌曲,一聽不妨。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