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集至第十四集

馬陸找到恩琪,在熙哥哥落荒而逃。馬陸情急之下,大罵恩琪怎可亂跟人家走,恩琪誤會馬陸討厭自己,一直扭曲馬陸的意思。恩琪最後說,雖然自己笨得可以,但還是知道丟臉,傷心離去。

馬陸大叫「不要走」,但恩琪還是決意離去。馬陸一臉不捨。

馬陸暗忖「我是懷著怎樣的心情對你放手」。

所以說,馬陸不知不覺愛上了恩琪,在恩琪裝灑脫地跟馬陸分手的時候,當恩琪光著腳走到馬陸的家前在雨中對馬陸說愛是真實的時候,在恩琪在大石前追問馬陸的真心的時候。失憶了的恩琪來找馬陸的時候,馬陸非故意推開恩琪不可,因為馬陸知道,恩琪跟自己在一起,只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在熙利用哥哥去對付恩琪,卻又報警想把哥哥關進牢獄,但給哥哥成功逃脫。

《狼來了》(我看的中字版沒有把這個譯出來,所以補充了一下。)

安律師派人想把恩琪找出來,馬陸趕去帶走恩琪,可惜恩琪卻鬧著性子。馬陸隔著房門,說起以前的事,恩琪不相信自己以前竟然是那個樣子。

另一方面,朴律師也趕去阻止安律師派去的人闖進去。

恩琪拒絕相信馬陸說的話,以為馬陸欺負她失去了記憶,亂編一通。

在熙令到董事局正式通過解除恩琪作為度假村代表理事的職務。

馬陸把恩琪接到自己家。宰吉發現恩琪的舉動太奇怪,以為有隱藏攝像。 (長頸鹿 rm 的自覺嗎?XDDD)

馬陸說要立即搬家。宰吉說馬陸一直不肯搬家,是因為怕恩琪回來找不到吧?

宰吉察覺到馬陸喜歡了恩琪。

之前,馬陸為了等在熙,也一直沒有搬家,可惜到最後在熙也沒回來;今天,馬陸為了等恩琪,也一直沒有搬家,恩琪卻找來了。

朴律師求馬陸幫恩琪,馬陸要求當事成後,要泰山一半的股份,朴律師答應了馬陸的要求。

(朴律師憑什麼答應呢?)

在熙去了馬陸的家,卻發現人去樓空了。

在熙以為恩琪已經被處理掉的時候,恩琪卻突然出現,說自己去了靜養,因為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所以未婚夫馬陸會在旁輔助。

但恩琪其實還沒有找回記憶,只是背了台詞裝腔作勢而已。

馬陸在玻璃上的水氣寫了「幸福」,嘴角泛起笑意。

可惜「幸福」這兩個字,隨著水氣蒸發,就會瞬間消逝......

果然,暴風雨又來襲。在熙又設了一個圈套,起訴了馬陸。

馬陸的才智是在熙之上,而且到今時今日,又怎會不清楚在熙的為人?馬陸不用猜,就知道是在熙在使詐。

(看仲基的表情,很賞心悅目!)

在熙說如果馬陸不靜悄悄離開,就會令到馬陸無法再照顧恩琪和可可。

朴律師斥責安律師這樣對付馬陸,手段卑鄙。安律師問朴律師不是愛恩琪嗎?朴律師說即使愛恩琪,也不是一定要得到。

朴律師,雖然我一直對無私奉獻的暖二男沒好感,但我很喜歡你啊!

在熙滿以為馬陸會知難而退,所以撤銷了起訴,沒想到馬陸卻要求檢察官翻案,說現在想活著,有了活著的理由 (恩琪),不想無緣無故背負污名。

恩琪想努力去找回記憶,所以回了家,跟恩錫相處融洽。

恩琪忘了自己吃了貝類會敏感,工人覺得恩琪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在熙為了試探恩琪,故意叫工人放恩琪最討厭的辣拌鰈魚。

馬陸發現恩琪不見了,瘋狂似的去找恩琪。後從宰吉口中得知恩琪回了家,趕到現場,把恩琪帶走。

恩琪說其他回憶找不到也不要緊,但想找回關於馬陸的記憶。

在熙故作親切,說要跟馬陸好好相處,但馬陸卻不領情。

恩琪的主治醫生就是當年馬陸讀醫時的教授。教授說恩琪因為自我保護,所以才失去記憶。恩琪想起車禍前的片段,自己很憤怒,向左逆行駛,但想不起迎面而來的車上有什麼人。主治醫生誘導恩琪好好想一想。

在熙去找恩琪,迫使她想馬陸抱什麼目的接近她。恩琪想不起來。在熙一再施壓,恩琪受不了昏倒。

馬陸趕到來把在熙狠狠推開,用冰冷無比的眼神射向在熙。在熙從來沒見過馬陸這樣子,嚇得當場呆掉。

前一秒的咄咄逼人,後一秒的迷失無助,朴詩妍的演技也很棒!

秘書狠狠罵了宰吉和可可沒有好好看顧恩琪。

(宰吉和可可,好像是義務幫忙而已吧?)

馬陸送恩琪到醫院。朴律師趕來看恩琪,但最後只是轉身離去。

安律師終於發覺了恩琪的病情,搜集證據對付恩琪。

恩琪醒來,卻一言不發走出醫院外。馬陸辛辛苦苦找到了恩琪,恩琪好像不認得馬陸。

秘書找教授,教授說如果病人大受刺激,可能記憶會倒退。

馬陸徹夜不眠在恩琪身旁守候。

在熙來馬陸家說要見恩琪。可可攔著在熙,說在熙不是如願以償了嗎?在熙說願望的確都實現了,但卻不幸福。

然後可可對馬陸說在熙不是認識的在熙,是腦子有問題的阿豬媽。

哈哈哈!可可的說話大快人心!

馬陸抽著在熙的衣領,質問究竟在熙對恩琪說了什麼,令到恩琪大受刺激?在熙冷冷地說只不過提及以前馬陸恩琪的事,又沒有說謊。然後又說馬陸對恩琪只是義氣,以前對自己的那份感覺,才是愛情。又說後悔不己,想把那份愛情找回來。

安律師對在熙說一切已準備好,可以申請禁治產令。這樣,在熙就可以接管恩琪的財產。

在熙說只要恩琪乖乖受她擺佈,就會好好待她,不像恩琪爸般把自己趕出門,一分錢也不給。

恩琪怕承受不了找到記憶的後果,所以抑壓著自己,鬧脾氣不吃不喝。馬陸鍥而不捨去給恩琪送茄汁牛奶,也勸恩琪乾脆哭出來。

恩琪終於狠狠地哭了。

(嗯..... 文彩元這幕做得不好,好像強行把眼淚擠出來似的,也沒有把所有感情爆發出來啊!)

嗯,為免觀眾忘了這部是比狗血更狗血的韓劇,所以特意提醒一下。

仲基這一幕做得不錯啊~ 好像病得很痛苦似的!讚!

恩琪隱約想起朴律師說過馬陸接近自己有目的,但朴律師卻說那個回憶不是真實的。

在熙想跟馬陸和好,但馬陸已經太清楚在熙的真面目了。在熙說要向馬陸下跪,馬陸卻回應說在熙的行為令他想吐。

(對在熙絕情的馬陸好帥氣啊~~)

在熙跟安律師說馬陸有能力,所以要留在自己身邊。

安律師又怎會不知道你心裡在打什麼算盤呀!在熙阿豬媽。

恩琪決定要上班,在熙叫恩琪去跟閔社長見面。恩琪把閔社長的資料強記下來並試著打開話閘子,卻沒想到對方大怒,揮袖而去。

原來在熙安排恩琪去見面的,不是閔社長,而是南社長。南社長承受喪子之痛,恩琪誤說了不當的話,當然激怒對方,收回了對泰山的投資。

恩琪沮喪不已。

(就算沒有失去記憶,恩琪帶同朴律師或者秘書一同前往也不奇怪,再加上現在恩琪已經失去記憶,應該想到不是單靠背誦資料可以輕易胡混過去吧?)

恩琪想放棄,但馬陸卻要恩琪收拾殘局,找回記憶回到自己的位置才有資格說放棄。

以為終於可以把恩琪的財產搶過來,心情大好,所以對恩錫說要送東西給他,沒想到恩錫卻要恩琪 (恩錫對恩琪好迷戀,是不是弟姐戀啊?<< 別亂說!!!),把在熙氣個半死。

恩琪在南社長的家等了大半天,又坦承患了失憶症,所以南社長竟然如此輕易原諒了恩琪?(哦?這位南社長好像太感情用事了吧?!)

在在熙要揭恩琪的底牌,馬陸卻把在熙哥哥找回來。在熙怕自己找哥哥對付恩琪的事敗露,所以只好把恩琪任命為共同理事代表。

仲基好帥啊~~ 謎樣的臉上細微變化,究理馬陸心裡在想什麼?

第4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