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8 | 9 - 16 | 17- 20 | 後記 ]

後記

因為技術問題,我看不到 J2,也看不到搜狐直播 (明明平時可以翻牆!),最後研究到在韓國 tvN 看直播 (好迂迴!) 的時候,節目已做了一半,但其實我不特別感到可惜,反而慶幸沒有去現場,因為期間我可以把 whatsapp 當作是直播樓 (?),洗了一次澡,也趁機把衣服收進衣櫃,也收拾一下書桌。

得獎名單與最後投票結果相距甚遠,我真的一點意外也沒有。人家早已經公開說了有公平公正的方程式,而投票結果只是佔當中一(小)部份而已哦!結果是兩大公司 $M 和 YG 壟斷也是預料之內。不過同是 $M 旗下,明明人氣不差,專輯大賣的東方神起,連一個獎也沒有,實在令人有點唏噓。因為 JYJ 和 $M 和解,所以 JYJ 可以上綜藝上音樂節目,可以參與下年 MAMA?我真的不忍心潑冷水,可是你真的覺得有可能嗎?

叫 JYJ 飯罵聲四起的,是某團竟然唱東方神起五子時代的神曲《Mirotic》!是不是瘋了呀?這個時候你還要觸動東方神起飯的神經哦?

***

宋仲基&G-Dragon&Ailee&Pia&Bang YongGook&Jung Jaell - This is the moment 

仲基呀仲基!你不是有自知之名,唱歌不好聽嗎?為什麼你還要叫觀眾受罪呢?你很帥,我知道;你的演技很好,我也知道;但請不要再叫我耳朵受罪,okay?

G-Dragon 只能說挺有趣?最後的一部份,雖然我覺得 Ailee 唱功不錯,但我後半部份超級討厭這種亂叫的噪音,你當我沒品味不懂欣賞好了。

Gain&SISTAR&Trouble Maker - Lady Mamalady

佳人跟平時的舞台一樣,沒什麼看頭。

Sistar 的《Alone》 重新編曲編舞很值得一看!

Trouble Maker 因為日久生疏了嗎?好像欠缺之前有的默契。

Epik High&Lee Hi - HATE Mental Hospital

因為我後期才看到直播,完全不明白為什麼 Epik High 要這樣嘩眾取寵的造型,後來看了這一段才明白用意。

JYP&Jang WooYoung - The Memorial of JYP

最後一段佑榮和社長的 Dance battle (?) 最值得一看!

SHINee&EXO - Time Loop 2012

這個概念是在EXO 唱了自己的作品後《MAMA》,成員形成時鐘,時間倒流到 1996 H.O.T 那個年代,唱《戰士的後裔》(當時還故意拍了台下的恩地!),然後來到 2008 東方神起的《Mirotic》,最後到了 2010 SHINee 的《Lucifer》。那麼,2009 年 Super Junior 的《Sorry Sorry》呢?

Super Junior - Super Junior Never Die

Super Junior 飯當然不會錯過的環節,《Mr Simple》的燈舞挺有趣!

BigBang - Monster In Me

Bigbang 飯不會錯過的環節,有 Bigbang 版的《Crayon》。感覺 Bigbang 在開演唱會似的,很搞笑。

PSY - The Worldwide Phenomenon

我發現原來一直到了 直播那天,我才認真把全首聽完,嗯,嚴格來說,也不算很認真,因為後半部實在太悶,所以一邊放著直,一邊把衣服收進衣櫃......

***

以下連結可以看到整部份或者部份片段:

http://mama.interest.me/rewatchMAMA2012?page=1

以下連結可以看到頒獎片段 :

http://korea.yule.sohu.com/s2012/mama/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樂 MAMA 2012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