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聞這集收視大發,看來國民弟弟真的魅力無限啊!下集嘛~ 已經有點悶呢....... (消音)

 

EP 22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3Mzk4MTM2.html 

EP 22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wNTM2ODg4.html

^ 把握時間看,失效的話問我也沒辦法啊~~ 

 

為免影響觀感,還沒看節目的話,請先看一下才繼續讀下去啊~

 

 

 

EP220

  • 我的腦海一直有問題,送快遞的人會不脫下頭盔,如此這般在地下街走的嗎?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攝影師跟著嗎?Haha 把昇基認出之後,好像有人問了幾次怎樣認出來,但 Haha 好像沒有說出答案?
  • 車裡水鎗大戰緊張刺激。長頸鹿不斷大叫把水鎗給我,都被無視,只能承受到水柱無情的洗禮(?) 
  • Haha 無懼水柱很英勇!
  • 池石鎮大叔完全相反的時機真的是今集大笑點!
  • 飛天椅這個之前在《神話放送》也看過。如果你覺得這個好笑的話,我誠意推薦你看神話那個,好笑度是十倍!
  • 每個韓綜總要有負藝能擔當吧?所以RM 就是池石鎮大叔莫屬?
  • 其實國民弟弟不是想像上精明吧?一看便知道人不可以就此穿過毫無彈性的網球拍哦?
  • 通過道具這個環節是註定要金鐘國輸的吧?
  • 長頸鹿把金鐘國 out 掉招數很高明!智孝整集都沒什麼發揮就被 out 掉啊!
  • 昇基真. 的. 很. 狡. 詐!!還什麼「國民弟弟」喇!
  • 這一集感覺沒有故意放走的橋段,節奏也很快,所以好看!
  • 期待下半集!
  • 如果這一集找鄭容和和朴信惠這個組合,感覺比較有趣。還是我只是私心想看容和?
 
EP221
  • 嗯,我大概看到發現金鐘國是壞蛋,才緊張起來;換句話說,已經過了一大半時間......
  • 第一部份,比較搞笑的只有大媽撫臉的奇襲。各人互動不算太多,而遊戲/找尋提示的部份也比較乏味。
  • 池石鎮果然不負眾望當好黑洞的角色,連暗號也搞錯,不知道什麼是 007 嗎?
  • 我最初猜光洙是壞蛋,因為最初不積極找提示,漫無目的在晃遊。
  • 我好強大啊!當看到第二個詞語,我就猜到顏色是重點!然後也隱約猜到紅色是關鍵,所以當四個詞語都找了出來之後,我就猜到密碼就是紅色字母所組成的,然後隨即也猜到這次任務註定會失敗,因為除了觀眾之外,都沒有人在屏幕看到四組詞語,只是把詞語用口說出來,沒留意顏色的話,根本沒可能在短時間猜到答案。
  • 看到朴信惠毫無保留把提示告訴鐘國,我也猜到朴信惠是壞蛋,所以看到她撕去各人的名牌,意料之內,尤其當昇基撕下鐘國的名牌的時候,我預知到信惠會撕在石大叔的名牌,在她有行動之前,我已盯著她。
  • 昇基竟然對信惠沒有疑心?當除去鐘國的時候,好應該合力去拆解密碼,當時信惠如果不是心有鬼,沒有理由去懷疑在石大叔,但信惠卻毫不猶豫撕下在石大叔的名牌,這個行為不是太可疑了嗎?
  • 還是昇基怪自己疑心太重,把臉相抱歉很可疑的 Gary out 掉,所以不想重犯錯誤嗎?
  • 昇基奮力去取得在石大叔的信任這一幕算是第二部份中最好笑的部份。
  • 下集的嘉賓全都不認識的,所以說,又要再等下一次有具吸引力的嘉賓才會再看跑跑人了。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李昇基 朴信惠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