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EP84

想看視頻的話可去 http://vul3a04snsd.pixnet.net/blog/post/11832814 (有中字字幕) 或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DAfGxFfCY (沒有字幕) 要把握時間看,被砍了就沒得看啊~

為免影響觀感,建議先看視頻才繼續看下文。

 

 

 

  • 因為太累了嗎?成員最初看來好呆!尤其是 TOP!! 完全是渴睡的樣子!!
  • 劉在石留了GD 的髮片,那張 ps 圖是笑死人不償命啊!
  • 噢!大成好有領導才能,鞭撻著整個呆掉的 TOP。「現在不是觀光的時間呀!」「我的眼睛這樣小也看到擦擦券!你加把勁吧!」「我們的髮色太明顯!」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大成比起TOP 更帥!只限於那一瞬間而已......
  • 之前一直都對勝利的印象不深,但看了這一集跑跑人,勝利的急智叫我驚訝!聽了 Gary 那句「不要因為我看來像儍瓜就騙我」簡直笑翻!!但金鐘國好眼利!然後發覺本來以為很有急智的勝利好笨!怎麼不把銀鈴收好哦? 
  • 哈哈不斷問 GD 「志龍在哪裡」這個也很好笑啊~
  • 我又再一次感嘆智孝好聰明!整個呆掉的 TOP 在遊盪,被抓到也不反抗,只有智孝大叫「很奇怪哦!幹麼不反抗?」
  • 雖然 TOP 你有秘密武器,但好歹除了遊盪之外,也積極點加把勁找找擦擦券好不好?(歎息)
  • 大成的阿豬媽頭巾!!!XDDDDDDDD 笑聲驚動了在客廳的熊主,跑進來問我在看什麼這樣好笑?「running man? 」「嗯,Bigbang 那集!」「嘩!很新的啊!坐直升機那個?」「你. 怎. 麼. 會. 知. 道?」熊主竟然有留意韓綜的消息!!
  • 長頸鹿和老虎的內鬨,嚇了我一跳!誒誒誒誒誒?

 ***

RUNNING MAN EP85

想看視頻的話可去 http://vul3a04snsd.pixnet.net/blog/post/11832814 (有中字字幕) 或者 http://kpopn.com/2012/03/13/111818/  要把握時間看,被砍了就沒得看啊~

為免影響觀感,建議先看視頻才繼續看下文。

 

  • 那個戒指召喚術,就是存心要耍 Bigbang 吧?還說什麼覺得害羞不用就可以。最初 TOP 覺得太別扭用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嚅嚅叫自己的名字,到最後還是醒覺輸了更沒面子後認真地召喚了。但全部成員還是一臉靦腆...... 
  • 長頸鹿向職員單貶眼,是不是捉錯用神呢?你又不是什麼帥哥,沒人賣你帳啊~ 還好意思問人家在做什麼!!!整個的爆笑!(題外話一下,什麼公司會願意在辦公時間借出地方呢?拍攝期間應該什麼也做不到吧?但如果有機會向我司借用場地的話,我可是很歡迎啊!嗯..... 我該向誰要簽名好呢?(「啪!」「幹麼打我的頭?」「發什麼夢!做事吧!」)
  • 劉在石「訓示」老虎要「好好帶著長頸鹿」。長頸鹿在說廢話一大堆認真地想策略的時候,劉在石卻很無情地用門夾他的手!
  • 請問一下勝利哥,你擅取人家的書本,想做什麼樣的掩護呢?
  • 少女 (?) 們的心實在太易收賣 (望天感嘆)
  • TOP 好像睡氣已過,這一次很認真地搜索了,只是成效成疑.......
  • Gary 成了瓮中之鳖!應該是太陽瞄到升降機內PD 們才裝模作樣走進去吧?
  • 大聲抓到智孝時的連環笑聲很奸狡!下次接劇考慮一下試做歹徒的角色。
  • 現場有 TOP 的紙版人!不知是原本就在還是PD 們為了增加恐怖 (?)的氣氛而放進去呢?
  • 劉在石躲起來時怕攝錄機露出馬腳,搶著拿攝錄機。果然是有經驗的running man 啊~
  • 這一集的主題是長頸鹿的背叛?XDDDD TOP 想到搶敵軍的對講機好機智啊!(讚!) 但為什麼金鐘國不用被OUT 呢?既然手環已經脫掉?不是長頸鹿和老虎一定要一起戴著手環嗎?
  • GD 趁著長頸鹿和老虎對話時,偷偷地撕掉長頸鹿的名牌。果然不能跟敵人講信用啊~
  • 這一集第二個主題是 GD 之以牙還牙!雖然是預想到的劇情,還是很好笑!
  • 聽到劉在石說以TOP 是宇宙人,我不禁大爆笑了!!
  • 這一集不及上半場搞笑,感覺好像有把提示給 Bigbang 成員,結果有點意料之內。就是這樣了~

 

Running Man 系列

[韓綜] Running Man EP72 & EP73 Running Man in Hong Kong

[韓綜] Running Man EP84 & EP85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04 奧運特輯 (銀赫 (>Super Junior),Nichkhun 2PM,鄭容和 (CNBLUE、李準 (MBLAQ)、恩靜 (T-ara)、尹斗俊 (BEAST)和林時完 (ZE:A)

[韓綜] Running Man EP114 & EP115 - 東方神起‧文瑾瑩

[韓綜] Running Man EP120 & EP121 - 李昇基‧朴信惠

[韓綜] Running Man EP129 - Running 奧運會 2013  (珉豪 (SHINee)、Sulli (f(x))、李準 (MBLAQ)、鄭容和、李宗泫 (CNBLUE)、光熙 (ZE:A)、L (Infinite)

[韓綜] Running Man EP135 - 成龍‧始源 (Super Junior)

[韓綜] Running Man EP161 - 神話

[韓綜] Running Man EP162 - INFINITE‧APINK‧BEAST‧GIRL'S DAY‧MBLAQ‧SISTAR‧2PM

[韓綜] Running Man EP163 - BIGBANG 

[韓綜] Running Man EP164 - 劉亞仁‧金海淑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alive runnning man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