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的人氣男啊!!!!  

第49 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得獎名單如下:-

 

01

電視劇作品獎

  • KBS 「順藤而上的你」 
  • MBC 「光與影」 
  • JTBC 「妻子的資格」 
  • SBS 「追擊者」
  • KBS 「學校 2013 」

紫熊插話:我只看過《學校2013》。《學校2013》是我很喜歡的作品,當然要投一票。

得獎:SBS 「追擊者」


文教作品獎 (我自己沒看過,看來也沒什麼人會看,跳過吧!)


02

綜藝節目獎

  • Channel A 「不朽的國家代表」
  • KBS 「你好」
  • MBC 「爸爸你去哪?」
  • SBS 「叢林的法則」
  • SBS 「Healing Camp」

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 「爸爸你去哪?」對不對?(笑)

得獎:MBC 「爸爸你去哪?」


03

導演獎

  • 權錫璋、李允貞(MBC-Golden Time)
  • 金奎太(SBS-那年冬天,起風了)
  • 金亨碩(KBS-順藤而上的你)
  • 李周煥、李尚葉(MBC-光與影)
  • 趙南國(SBS-追擊者)

紫熊插話:我也只看過《那年冬天,起風了》,應該會棄權吧?

得獎:金奎太(SBS-那年冬天,起風了)


04

最佳男主角獎

  • 孫賢周(SBS-追擊者)
  • 嚴泰雄(KBS-赤道的男人)
  • 劉俊相(KBS-順藤而上的你)
  • 李相允(KBS-我的女兒瑞英)
  • 李聖旻(MBC-Golden Time)

紫熊插話:我一部也沒看過...... 

得獎:孫賢周(SBS-追擊者)


05

最佳女主角獎

  • 金南珠(KBS-順藤而上的你)
  • 金成鈴(SBS-野王)
  • 金喜愛(JTBC-妻子的資格)
  • 宋慧喬(SBS-那年冬天,起風了)
  • 李寶英(KBS-我的女兒瑞英)

紫熊插話:我也只看過《那年冬天,起風了》。宋慧喬演得很不錯呀!

得獎:金喜愛(JTBC-妻子的資格)


06

最佳男新人獎

  • 金宇彬(KBS-學校2013)
  • 徐仁國(tvN-請回答1997)
  • 李正信(KBS-我的女兒瑞英)
  • 李熙俊(KBS-順藤而上的你)
  • 趙正錫(MBC-The King 2 Hearts)

紫熊插話:終於我看過半數以上了。無條件是《請回答 1997》!!學校2013》中金宇彬比起之前的《紳士的品格》和《致美麗的你》優秀,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李正信,雖然我喜歡 CNBLUE,只是..... 我對趙正錫挺有好感,只是他在《The King 2 Hearts》的表現不算太驚艷。

得獎:李熙俊(KBS-順藤而上的你)


07

最佳女新人獎

  • 朴世榮(SBS-信義)
  • 尹貞伊(SBS-紳士的品格)
  • 李侑菲(KBS-善良的男人)
  • 鄭恩地(tvN-回答吧1997)
  • 崔允英(KBS-我的女兒瑞英)

紫熊插話:雖然鄭恩地在那年冬天,起風了》只屬普通,但不影響她在請回答 1997》叫我留下的好印象。李侑菲在《善良的男人》的表現也不錯,只是比較之下,還是喜歡鄭恩地。至於紳士的品格》中尹真伊的表演得到不少稱讚,只是我對哭哭啼啼的角色很反感。

得獎:鄭恩地(tvN-回答吧1997)

恩地這條裙子很有特色也不失美感!(拇指)


08

劇本獎

  • 朴慶秀(SBS-追擊者)
  • 朴知恩(KBS-順藤而上的你)
  • 李有貞(tvN-回答吧1997)
  • 崔熙拉(MBC-Golden Time)
  • 河明熙(JTBC-我們可以結婚嗎?)

紫熊插話:無條件是《請回答 1997》!!

得獎:朴慶秀(SBS-追擊者) 

好失望.......


09

10

男子人氣獎

  • 姜至奐(SBS-錢的化身)
  • 權相佑(SBS-野王)(SBS)
  • 金汎(SBS-那年冬天,風起了)
  • 金宇彬(KBS-學校2013)
  • 金在中(MBC-仁醫)
  • 朴有天(MBC-想你)
  • 徐仁國(tvN-回答吧1997)
  • 蘇志燮(SBS-幽靈)
  • 孫賢周(SBS-追擊者)
  • 宋仲基(SBS-善良的男人)
  • 嚴泰雄(KBS-赤道的男人)
  • L (MBC-媽媽是什麼)
  • 俞勝豪(MBC-想你)
  • 劉亞仁(KBS-時尚王)
  • 劉俊相(KBS-順藤而上的你)
  • 尹斗俊(KBS-IRIS2)
  • 李敏鎬(SBS-信義)
  • 李相允(KBS-我的女兒瑞英)
  • 李聖旻(MBC-Golden Time)
  • 李昇基(MBC-The King 2 Hearts)
  • 李正信(KBS-我的女兒瑞英)
  • 李準基(MBC-阿娘使道傳)
  • 張根碩(KBS-愛情雨)
  • 張東健(SBS-紳士的品格)
  • 曹承佑(MBC-馬醫)
  • 趙寅成(SBS-那年冬天,風起了)
  • 趙正錫(MBC-The King 2 Hearts)
  • 朱元(KBS-新娘面具)
  • 黃燦盛(MBC-七級公務員)

紫熊插話:當然無條件是朴有天(想你)。還用說嗎?如果可以投五票的話,就三票投給朴有天、一票投給金在中 (對不起啊!大哥!只是你懂我的,對不對?) 、一票投給宋仲基。

得獎:朴有天(MBC-想你)

實在一點都不意外!(囂張狀 XDDDDD)

可看其他新聞圖。此外,視頻也可以在紫熊部屋粉絲專頁找到 (共有三個)。


11

12

女子人氣獎

  • 高俊熙(SBS-野王)
  • 金南珠(KBS-順藤而上的你)
  • 金成鈴(SBS-野王)
  • 金荷娜(SBS-紳士的品格)
  • 金喜愛(JTBC-妻子的資格)
  • 文瑾瑩(SBS-清潭洞愛麗絲)
  • 文彩元(KBS-善良的男人)
  • 朴敏英(MBC-仁醫)
  • 朴世榮(SBS-信義)
  • Sulli(SBS-致美麗的你)
  • 孫娜恩(JTBC-無子無憂)
  • 宋慧喬(SBS-那年冬天,微風吹來)
  • Suzy(KBS-Big)
  • 申世京(SBS-時尚王)
  • IU(KBS-最佳李純信)
  • Yuri(SBS-時尚王)
  • UIE(KBS-田禹治)
  • 林潤娥/林允兒(KBS-愛情雨)
  • 尹恩惠(MBC-想你)
  • 尹貞伊(SBS-紳士的品格)
  • 李珉廷(KBS-Big)
  • 李寶英(KBS-我的女兒瑞英)
  • 李侑菲(KBS-善良的男人)
  • 張娜拉(KBS-學校2013)
  • 庭沼珉(JTBC-我們可以結婚嗎?)
  • 鄭恩地(tvN-回答吧1997)
  • 崔江姬(MBC-七級公務員)
  • 崔允英(KBS-我的女兒瑞英)
  • 河智苑(MBC-The King 2 Hearts)
  • 韓志旼(SBS-屋塔房王世子)

紫熊插話:既然宋慧喬已經有最佳女主角獎,人氣獎頒給韓志旼吧!

得獎:Yuri (SBS-時尚王)

缺席 (沒想到 Yuri 贏了允兒.......)


13

男子藝能獎

  • 金炳萬(SBS-叢林的法則、JTBC-上流社會)
  • 金俊浩(KBS-Gag Concert、人類的條件)
  • 劉在石(SBS-Running Man、MBC-無限挑戰)
  • Cultwo(KBS-你好)
  • 許京煥(KBS-Gag Concert、人類的條件)

紫熊插話:劉在石是稳操勝劵吧!

得獎:金炳萬(SBS-叢林的法則、JTBC-上流社會) 

哦?跌了眼鏡。


14

女子藝能獎

  • 金智敏(KBS-Gag Concert)
  • 宋智孝(SBS-Running Man)
  • 申寶拉(KBS-Gag Concert)
  • 李英子(KBS-你好)
  • 韓惠軫(SBS-Healing Camp)

紫熊插話:智孝!不是單純因為跟有天是同一公司啦~

得獎:申寶拉(KBS-Gag Concert)

同場加演電影部男子人氣獎金烔完 (鐵線蟲);女子人氣獎朴信惠 (七號房的禮物)。

 

截圖來源:百想藝術大賞官網/新聞圖 (見水印)
提名名單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得獎名單翻譯/整理:紫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百想藝術大賞 2013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