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6 月 22 日:第 5 集

彗星跟警察說修夏是認識的弟弟。於是修夏順利成章跟彗星展開同居生活。 << 別亂編劇情!

兩人跟警察說了閔俊國是殺修夏爸爸的兇手,而彗星就是證人。

彗星問修夏為什麼不早說出他就是那個小男生?修夏說已跟她說出自己的名字。彗星說都已是十年前的事,光聽名字,怎會想起?修夏說自己只是聽到彗星的名字就認出來。彗星問是否把她當成初戀,修夏尷尬說只是想守護她。

彗星發現修夏的手受傷了,替他包紮好傷口。修夏想起小時候,手受傷了都沒有人理會。

本來修夏因彗星挺身而出在庭上指證殺爸爸的兇手,彗星對修夏來說已別具意義。一直以來的相處,彗星對修夏的關心給予修夏心靈上的慰藉,所以修夏對彗星動心一點都不意外。

修夏再檢查門鎖,彗星無意打開大門時,門撞上修夏的頭。

(很壞心眼的我在叫了一聲「唉呀」之後忍不住笑了......)

彗星因閔俊國而感到很不安,穿起褲子和帶了雨傘出門,修夏教了彗星自衛術。

嘩嘩嘩!好故意的粉紅!

彗星想到還是有男朋友在身邊會比較好,所以答應了媽媽去相親。因為彗星想知道對方能不能夠保護自己,所以問了他的身材如何?媽媽說沒脫過他的衣服,所以不知道。

哈哈!好好笑!!

修夏聽到彗星要找男朋友大為緊張,知道她如此不安,所以替她在手機做了設定,讓他可以隨時知道她在哪裡。

編劇安排申常德和崔裕昌在劇中不時討論案件,有助觀眾理解案情。

某表妹把某人的梨泰院殺人事件 DVD 借過給我看。

彗星和貫宇分別替孿生子的弟弟和哥哥打官司,兩兄弟都強調自己不是兇手。

貫宇偷偷跟在彗星後面,本來只是想開小玩笑,但彗星因為極度不安,以為被襲,所以狠狠貫宇的重要部份。貫宇說沒事,在洗手間確認過!XDDDD

度妍跟彗星說從她看孿生子的表情,她知道他們是蓄意謀殺的,但彗星不相信她。

每當彗星有煩惱的時候,會不停在旋轉門轉來轉去又轉來轉去。

貫宇分析度妍這樣說只是玩心理戰,就好像在公牛前面揮動紅布一樣。平常聽到人家說自己是公牛,彗星應該會生氣,但卻沒有,所以彗星懷疑自己繼眼睛壞掉了後,連腦袋也壞掉了。不由自主用手撫摸了貫宇的臉。為了解圍,只推說因為貫宇跟自己說一樣的話,所以玩 zizibong 的遊戲。

彗星想請修夏幫忙,所以二人約了見面。但修夏逃學不成,手機也被老師沒收。成彬猜到修夏要跟彗星見面,所以在老師面前裝肚痛,好讓修夏有機會逃跑,又替修夏取回手機。

因為一直等不到修夏,所以彗星先回家。貫宇雖然明明有雨傘,但跟彗星說沒有,然後先送彗星回家,再向她借兩傘回家。

修夏很擔心彗星,一直打電話給她,她也沒有接。趕到彗星家,卻發現貫宇跟彗星在一起。

此時,成彬打電話來告白,說自己只是單戀修夏,但見到修夏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的話,還是會很受傷。

李鐘碩的眼神有戲啊!初看到兩人的身影時大感驚訝,然後眼神寫滿了受傷。

看到這樣的修夏,我的心也跟著痛啊!成彬每一句說話,卻是說修夏的心情,編劇的手法好高明啊!

原來彗星媽媽安排的相親對象就是貫宇,不過貫宇因為彗星而拒絕了跟彗星的相親。<< 很複雜的邏輯!

彗星不知道修夏的心已碎了一地,還責怪他不接電話。

唉!我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 別裝感性!

滿以為修夏要幫彗星拿調品料,怎知道他把調品料放到更高的地方!唉呀!修夏的行徑好小孩子!好可愛! << 以修夏現在的心情,好像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警察跟彗星和修夏說閔俊國因為不想對兩人造成困擾,所以搬了家。

而閔俊國其實因為想到修夏跟彗星在一起,就動不了彗星,所以改向彗星媽媽下手。

彗星和貫宇討論案情,發現想法一樣。貫宇跟彗星玩 zizibong。

彗星和貫宇成功說服法官不應因為無法分辨誰是兇手,所以判兩人是共犯,一同判刑。

度妍指責彗星做錯了,這樣下去,兩人有可能會無罪釋放。彗星反駁這樣總好過有人被冤枉,明明沒殺人卻要坐監。彗星再度指責度妍不肯承認自己犯錯。

彗星在修夏面前沾沾自喜,說自己勝了一場漂亮的仗,也說了跟度妍曾經誣告自己那件事。

只是,修夏忽然對彗星說,度妍是對的,這次彗星錯了。

鏡頭一轉,孿生子的嘴角泛起怪異的微笑。

究竟真相是怎樣?一直指責度妍不肯承認狠錯的彗星,又能承認自己犯錯嗎?

6 月 23 日:第 6 集 

雖然彗星心裡覺得修夏說得有道理,但礙於面子問題,還是不肯低頭。

修夏對彗星說了重話:「你應該離開法律界!」彗星一時衝動以「原來你是我的絆腳石」還擊。修夏想起小時候被叔叔嫌棄時,也說過同樣的說話,心裡很受傷。

彗星冷靜下來,找修夏,說她會承認錯誤,所以要修夏取消剛才說她跟度妍一樣的說話。兩人冰釋前嫌。

彗星跟修夏去了超級市場。彗星買了很多方便煮食的食物,因為她認為不值得花太長時間做菜 (英雄所見略同啊!),但修夏卻改放了很多新鮮食物。

鐘碩呀!姐姐給你買小魚!

彗星終於發現弟弟果然是合謀的。弟弟提醒彗星律師跟委託人有保密約定,不可以把委託人的秘密說出去。

彗星跟貫宇說出孿生子是串通殺人,貫宇裝作什麼都不要聽,但心裡還是有點不安。

彗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樣走,修夏說出他聽到度妍心裡叫彗星幫助她,所以自把自為替彗星發了短訊約度妍見面。

彗星跟度妍見面後,決定跟她聯手。

貫宇看到兩人見面,申常德和崔裕昌很不認同彗星的行為,但貫宇卻因為彗星為官司盡心盡力,所以感到高興。

彗星跟據計劃,誘導弟弟在所有證物被推翻後自首。

修夏聽到小偷的想法,洞悉他想要偷東西,所以借故阻止了。彗星問為什麼不抓住小偷?修夏說阻止了罪案發生就好。

(舉手) 鄭亨敦! XDDDD

果然薑越老越辣,申常德察覺到彗星和度妍的舉動很可疑。

到最後,弟弟在所有證據都被推翻後,因為怕哥哥會背叛自己,為了自保,先自首;而哥哥最後招認兩人同謀殺人。

女朋友哭了。

彗星因計劃成功而大感高興,但申常德卻說彗星像檢察官,看不見女朋友哭了,也由終至終沒有了解過委託人犯罪的動機,沒有做國選專職律師的資格。

彗星自信心盡失,要修夏對她說十遍她做對了,修夏卻沒有理她。

閔俊國隱瞞了真正身份,在彗星媽媽的「彗星炸雞」店打工。彗星媽媽在閔俊國的生日那天準備好海帶湯,叫閔俊國心裡有點感動。

成彬因為怕自己的告白對修夏有負担,所以裝著向修夏請教功課,叫修夏不要把她的告白放在心上。

閔俊國打了電話給修夏,叫修夏忘記他,好好生活。修夏洞悉到閔俊國有威脅意味,所以聯絡了警察。修夏發現警察真的不知道閔俊國搬到哪裡後,著警察快點察一下,否則說不定他會把閔俊國找出來殺掉。

mH1QzRKI/AAAAAAAACHg/5QxO96lVhO0AQBD0cXupVuUdyRikkja9gCPcBGAsYHg/s0/546.jpg"/>

貫宇、申常德和崔裕昌來到彗星吃飯的地方,本來說跟朋友一起吃飯的彗星嚇得躲起來。彗星聽到三人討論案情,知道孿生子要幫被便利店性侵犯過的女朋友報仇。申常德說換作他是辯護律師,會替孿生子求情。貫宇不認為彗星做錯了,只是跟他們的做法不一樣了。

後彗星被發現了,尷尬不已。

個人的看法,跟貫宇一樣。雖然我不認同彗星應該跟度妍聯手,畢竟這樣對被告人不公平公正,但兩個被告人的確殺了人,即使動機是出於正義的復仇,但兩人無半點悔意啊!

因為彗星跟度妍聯手的確也對不起貫宇,而且聽到貫宇說自己沒做錯,心裡大為感動,所以約了貫宇去看電影。

彗星最初聽到修夏說出度妍認為孿生子是合謀殺人沒有錯後,彗星在馬路中間腳步不穩,大受打擊的樣子;然後聽到申常德說自己沒有做律師的資格後,想修夏跟自己說十次做得好的話。可見彗星其實很沒自信心,想得到別人的肯定。而貫宇對她的肯定,對她來說好像一支強心針。

修夏買了可愛的小熊回去,難道想要跟彗星表白?

修夏回到家,見到彗星和貫宇去約會,只好把示愛小熊收在背後。

原來修夏用小熊錄下「張律師做得好」的說話。

這樣體貼的修夏也未免太有魅力了吧!

貫宇因應彗星要求把眼鏡脫下來,改了髮型,以及沒有穿白色襪子,果然帥氣大發!

彗星猶豫要不要變身成為性感女神.......

李鐘碩說目標收視是 20% (見 130604 《話神》。你喜歡李鐘碩的話,推薦你去看一下,認識一下火星人李鐘碩)。

李鐘碩你這是為了目標收視而豁出去嗎?(笑)

警察發現手槍不見了,懷疑在捉小偷的時候被修夏拿去了。警察因為一直聯絡不上修夏 (因為修夏在為收視而努力中),所以找了彗星。彗星怕修夏出事,丟下貫宇,趕回家。

幸好此時手槍找到了。彗星跟警察說修夏絕不是會做壞事的孩子。

彗星怕修夏因為自己曾經懷疑過他而生氣。修夏沒說什麼,但心裡卻因為彗星著緊自己而感動。

貫宇怕彗星出了什麼事,所以匆忙去到彗星家。修夏看到貫宇,轉身遮擋了彗星的視線,不讓彗星發現貫宇。

彗星發現了修夏的成績單,修夏想要搶回來。

彗星對修夏說無論閔俊國有多壞,也不要動殺人的念頭。因為殺人的一刻,他們都不再是受害者,而是殺人犯。

修夏問彗星如果閔俊國想要害你,那怎麼辦?彗星說她會保護自己。

但如果閔俊國害的是彗星媽媽呢?

因為彗星媽媽為自己生日準備的飯菜而心頭一暖的閔俊國,最終把飯菜都倒掉了。

因為彗星的說話而陷入深深思緒的修夏,最終去了追查閔俊國的所在,看著刀子露出深沉的表情。

***

閔俊國有技巧地經營已徹底改過自新、洗心革面的形象;以及因為彗星媽媽而動搖過,令到閔俊國的復仇線更有吸引力。

而修夏會否因為要守護彗星而下手殺閔俊國也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彗星最後會選擇貫宇還是修夏,也是觀眾熱切關注的發展。雖然因為年紀的差異,彗星跟修夏應該是姐弟的感情...... 但也說不定啊!

最後就是單元個案很有趣。透過單元故事,彗星、貫宇和度妍的逐漸成長也會是令觀眾追看下去的原因。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聽見你的聲音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