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6 月 27 日:第 7 集

彗星媽做夢見到彗星被閔俊國推到水裡去,彗星不斷叫救命,有一個男人向彗星游去。此時,彗星媽驚醒。

因為過去彗星媽做夢後,都會有事發生,所以彗星擔心不已。

彗星叫修夏不用還人情的,即使不是修夏,她也會作證,也不是為逞強。

途中遇到貫宇,貫宇把之前買下用來做植入式傳銷的朱古力送給彗星,兩人態度親暱。

修夏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今天不該穿校服啊!」

孩子,你就算穿了校服,其實也不大像高中生啊!

單元故事是耳朵有點背的老人家,因為偷了免費報紙而犯了偷竊罪。雖然報級是免費,但太大量的話,也會構成偷竊罪。

只有韓國才這樣吧?香港應該沒有這樣的案例?

彗星要叫破喉嚨才可以跟爺爺溝通到,所以回家喉嚨很痛。修夏叫彗星不用說,只是用腦想就可以啊!

細心一想,李寶英不能說話,但要用面部表情表達,而且時間上又要配合後期加上的「心底話」,其實也很考技巧?

為了不輸給貫宇,所以修夏改穿便服。

好儍的修夏!

修夏繼續吩咐人追查到閔俊國的去向,但閔俊國遲遲不肯按短訊內的連結,所以追踪不到。

所以說古怪的短訊就不要亂按啊!

貫宇察覺到修夏對自己的態度不太友善,心裡懷疑修夏喜歡彗星,沒想到修夏答「嗯」,把貫宇嚇了一跳。但修夏說只是回應他之前問是否有得罪他那個問題,然後指出貫宇踏住修夏的腳。

貫宇和修夏來到辦公室,發現爺爺跟彗星起了爭執,爺爺要把垃圾丟到彗星身上,修夏趕去營救受傷,貫宇也很生氣。

彗星要告爺爺傷人,但申常德勸她息事寧人,但彗星說要循法律途徑去處理。申常德說他也要循法律途徑去告發彗星上次跟檢察官騙孿生子兄弟,修夏不想彗星把事情鬧大,所以說不起訴爺爺。

修夏撒嬌問 (修夏:哪有!?) 彗星是否生氣?承諾不會再這樣。彗星問修夏胳膊沒事嗎?

貫宇要接替彗星替爺爺打官司,貫宇表面上沒意見,但心裡氣得踢垃圾桶。

法官發現自己請回來的律師,一個不斷在旋轉門轉來轉去又轉來轉去;一個像瘋子般踢垃圾桶,大受打擊。XD

彗星惱貫宇沒義氣,沒因為她而拒絕接爺爺的官事,很有眼力的修夏說自己一定會選義氣。

看條夏的樣子多囂張!

V

彗星媽替彗星準備了很多食物,又買了衣服給彗星,口裡說要彗星拿錢回來,其實只想見彗星一面。

在法庭上,貫宇說出要從被告的角度出發去看事情。

貫宇說氣得七孔生煙,但他仍為這場官事這麼拼命,為的是要爺爺對國選律師改觀,和要他跟彗星道歉。

彗星聽了貫宇的說話,細心一想,現在的人都不看報紙,只看手機,但爺爺跟不上時代的步伐,只能以拾廢紙來謀生而已。

彗星說想幫助貫宇,但修夏叫彗星不要再說下去。

機緣巧合,彗星貫宇跟度妍等人坐一起吃飯。度妍彗星就案件各執一詞,分別用手按住轉盤,法官語帶雙關叫兩人放手,才可以轉動轉盤,大家才能吃飯。

修夏偶然 (?) 遇到爺爺,知道爺爺想吃雞蛋蛋糕,但身上只有500 韓圜。聰明的修夏給爺爺兩個雞蛋蛋糕,又不會令到爺爺感到難堪。

(李鐘碩好可愛!)

修夏意外發現爺爺跟控方是遠方親戚,彗星想到方法幫爺爺。因為是親屬,所以如果能雙方能夠和解,就不構成偷竊罪。

韓國的法例,感覺有點奇怪?香港好像沒有類似的法例?

身材高大的男生穿西裝果然帥氣大發啊!

利用修夏的讀心術,彗星成功取得和解。

彗星說要好好答謝修夏,修夏說想去水族館。

因為彗星的協助,成功駁回爺爺的控罪,貫宇激動得擁抱了彗星。

法官見狀埋怨這裡可是神聖的法庭啊!

好好笑!!!

囂張的貫宇和氣急敗壞的度妍也好好笑!

實宇向彗星告白。

把一切看進眼裡的修夏只好黯然離開。

好可憐啊!修夏!

修夏傷心得把心意小熊丟掉了.....

嗚嗚!不要拋棄我啊!!!

對了!彗星就算最後不跟修夏在一起,請不要把成彬塞給修夏啊!絕對安堆!

爺爺跟彗星道歉。

因為爺爺不想成為兒子的負擔,所以即使生活很苦,也不想找兒子。彗星怕媽媽也會這樣自己受苦也不對彗星說,所以打了電話給媽媽。

閔俊國對彗星媽下手了!

彗星媽的「我不怕你!我可憐你!」擲地有聲!彗星媽說彗星不會浪費時間憎恨一個人,她不是這樣教彗星的。我好敬佩彗星媽啊!

彗星小時候,彗星媽理直氣壯對度妍爸說彗星沒有錯,其實她心裡怕得要命。我想這個時候,彗星媽心裡也好怕吧?

不要殺彗星媽啊!!!!!!

終於追踪到閔俊國的行踪。修夏發現他去了彗星媽的炸雞店!

究竟是誰打電話來呀!編劇!你好可惡!


6 月 28 日:第 8 集

閔俊國真的很狠!不單把彗星媽殺死,還放火燒掉了彗星媽的店,把一切裝成意外!!

所以說,彗星就是接到警察的電話。

閔俊國對度妍說當年被彗星冤枉的,度妍說當年她也在現場,閔俊國的謊言不攻自破!

(原來南韓只有一個法官,一個檢控官啊!)

修夏氣得去找閔俊國算帳,但被制止了。

我想說啊!我實在沒想到李鐘碩能演到這個程度!有點把我嚇倒的程度!就好像身體有一團怒火爆發出來似的!

貫宇勸彗星吃點東西,也說他會幫忙打點雜務。彗星叫他先回去,好讓她可以一個人哭一哭。

彗星本來流不出淚來。修夏來到,跟她說彗星媽臨死前跟她打了一通電話。彗星回想起跟媽媽說的話,崩潰地哭起來。修夏忍不住淚滿盈眶。

李寶英的演技很有感染力,換作我是李鐘碩,也能跟著一起哭!

申常德和貫宇都不想替閔俊國辯護,可惜南韓只有這三個律師,所以貫宇逼不得已要替閔俊國辯護。幸好還有貫宇,否則恐怕要彗星替閔俊國辯護 (欸?) 。

彗星說慶幸是貫宇,因為貫宇會站在她那邊。

貫宇又當起刑警的職責查案,但找不到理由去懷疑閔俊國。閔俊國故意在貫宇來的時候自殺,在貫宇面前說想得到彗星和修夏的原諒,但彗星和修夏只是感到害怕,所以想先打動彗星媽,令到彗星明白自己的真心。找貫宇的原因,是因為如果貫宇能夠證明到他是清白的話,彗星就會原諒他。

雖然很不情願這樣說,但閔俊國的說話,乍聽起來也有道理啊!

閔俊國說彗星媽心律不正,所以撞傷了頭,在火災中喪生。驗屍報告沒有蛛絲馬跡嗎?現場呢?可以請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來調查一下嗎?

修夏想到要對付閔俊國,但想到彗星叫自己不要動這個念頭,所以把刀收起來。

彗星跟修夏去到法庭,在法庭門前,彗星想起好像是十年前那樣,只不過今次遇害的不是修夏爸,而是彗星媽。

雖然一直很相信貫宇,修夏和彗星沒想到貫宇替閔俊國主張無罪。

貫宇認為彗星只是誤會了閔俊國,而火災只是一場意外。

也不能怪貫宇,貫宇,性格使然,本來傾向相信受託人,再加上他看到的事實是這樣。

人很容易只看到表象就妄下定論。如果貫宇向彗星和修夏了解當年那件事的來龍去脈,應該能察覺到端倪。就算他不認識修夏,也應該明白彗星並不會胡亂誣告人。不過不得不承認閔俊國的策略太滴水不漏,所以貫宇也被牽著鼻子走。

彗星聽到貫宇振振有辭,心裡哀求貫宇不要再這樣誤會,但貫宇當然不知道彗星心裡的想法。修夏制止了貫宇再說下去。

彗星想把修夏趕走,修夏聽到後,臉上閃過受傷的表情。彗星說心情很壞,也不斷埋怨修夏。修夏說自己不走,要罵就罵好了。

修夏留下來替彗星洗碗,但用錯了食用油......

(這個時候不要引我笑好嗎?)

彗星無計可施,只好求度妍幫忙,甚至肯為十年前的事道歉,要求她幫忙偽造證據。度妍爸聽到幫忙出主意,度妍對偽造證據感到很不安,度妍爸問十年前不就已經做過嗎?

啊!原來度妍爸一早就知道!好可恥!

心情不好彗星繼續一改常態,不停做家務。「今天是被子嗎」修夏問。

(這個時候不要惹我笑好嗎?)

申常德察覺到彗星打算偽造證據,彗星憤然反駁,說自己是受害人,但遵守法則卻對自己一點用處也沒有。法庭只聽閔俊國的話,她連說話的機會也沒有。最後彗星把國選專職律師的襟章丟到地上。

找人偽造證據,彗星以為可以打勝一仗,但卻沒多久被貫宇擊破。

彗星知道已沒勝算,傷心不已。

閔俊國在心裡告訴修夏,下一個便輪到他和彗星,修夏氣憤不已,但又發作不得。

修夏發現貫宇給彗星發了短訊,說來了彗星家想要安慰彗星,修夏出去跟貫宇見面,說明白貫宇的立場和想法,稱讚貫宇做得好。轉身的時候,卻臉色一沉,說謝貫宇給了他機會。

雖然看來像是修夏可以乘虛而入,但我想修夏指的是可以在閔俊國釋放出來的時候,把他殺死?

修夏換了壞的燈泡,又修理好壞的櫃門,才拿著行李離去。

(修夏,你不要做儍事啊!)

彗星很後悔當年指證閔俊國,害死了自己的媽媽。

修夏叫彗星陪自己去水族館。之前三次都沒去成,第一次說要跟爸爸一起去但爸爸死了;第二天自己生病了;第三次彗星放鴿子了。彗星說是你放我鴿子啊!

修夏跟彗星說自己離開了,閔俊國不會再來害彗星,因為我會把閔俊國處理掉他讀了閔俊國的想法所以知道。

也跟彗星說,彗星媽臨死前,閔俊國問她後悔嗎?彗星媽說很後悔,要是她知道彗星這麼勇敢,她會多疼她。她上了天堂,也會高興得跳舞。

彗星媽,我給你拍掌!!

修夏叫彗星不要太埋怨貫宇,他只是誤會了。

修夏最後離去了,彗星叫住了修夏,但什麼都說不出口.....

修夏突然轉身,說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然後吻了彗星,眼淚流了下來。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我的心跳得好厲害!修夏的告白也太有衝擊力了吧?!李鐘碩,你的表情也做得太好!

只是修夏你怎麼辦?你不要做儍事呀!!!

最後中字出了《下集預告》的字樣,但那個不是下集預告呀!

原來爺爺官司之後,貫宇想要跟彗星去約會,但因為彗星跟修夏說好一起去水族館,所以推卻了貫宇。但因為修夏當時因為見到貫宇告白,已轉身離去,所以聽不到這番對話。

***

可能不少觀眾認為已塵埃落定,彗星跟修夏是一對吧?且別太早蓋棺論定啊!當年的《Dream High》,一直只描寫惠美跟振國之間的心動感覺,當時振國也跟惠美吻過呀!但結果呢,惠美最後選的是森動啊!

我不是說編劇會用同樣的招數呀!只想說,彗星最後情歸何處,可能還要拭目以待啊!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聽見你的聲音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