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 6-8 | 9-11 | 戰利品篇 ]

(1) Market O Real Cracker 上次買了六小盒之後,今次再追加 12 小盒。如果我告訴你,只送出四盒,其餘自用,現在只剩兩盒,應該也不用多介紹了吧?(笑) [樂天超市價錢:韓圜 9,800]

(2) Crown Waffle 是 Kur 介紹的,說不要買 lottte waffle。果然又香脆又有蛋香,好好味!每盒12 塊,共買了 4 盒,已經全部食光或送出。[樂天超市價錢:韓圜 3,060-460 (Seoul Sale 折扣);Emart 價錢:韓圜2,980]

(3) Dr You 朱古力棒 也是 Kur 介紹的。不會太甜,有果仁。包裝比較小,用來做伴手禮是不錯的選擇。每包沒記錯好像有 16 塊? [樂天超市價錢:韓圜 5,180]

(4) Artbox 滑鼠墊連手墊 也是 Kur 介紹的。我最初還以為是貓,原來是熊 (囧) [韓圜 4,800]

(5) Artbox 電腦顯示器貼 在佷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公司的書桌會堆滿一大堆文件和文件夾,而這時老闆總會一時吩咐這樣,一時吩咐那樣。為了提醒自己,我就會用便利貼寫下筆記,貼在電腦顯示器旁。用了這個電腦顯示器貼,就可以整齊地貼便利貼,不用周繞電腦顯示器貼滿了便利貼。[韓圜 3,300]

(6) Artbox Hello Kitty 除釘器 其實我不算特別喜歡可愛貓,只是又沒有可愛熊的款式,聊勝於無吧!本來以為會可愛而不實,沒想到挺好用。[韓圜 2,000]

(7) 髮飾

(欸?8 去了哪裡去?XD)

(9) Masking Tape 無論去日本還是韓國旅行,好像每次都至少買一卷...... [韓圜 4,800]

(10) Paper Tie 外是牛皮紙,內有鐵絲的捆綁用紙條。[韓圜 1,000]

(11) 小牛皮紙牌 [韓圜 2,500]

(12) Tio 藍莓茶沖粉 有天不再做代言了,但我本來挺喜歡喝,所以買了一小盒。

(1) NII 上衣。有天穿過的款式特價韓圜 10,000,其餘兩件共韓圜 40,000,送兩張海報。

(2) 在永登浦的時裝店買的衣服,價錢忘記了,大概是幾千韓圜吧?

(3) Crown 咖啡餅 餅乾本來很脆的,只是因為最後一天我無法把所有行李塞進行李箱,所以只好把所有紙盒都拆開,而不少咖啡餅慘成粉末..... 每盒 36 塊 [Emart 價錢:韓圜 2,780]

NII 送的海報。

訂造原子印,一個是熊的日文音 KUMA 的韓文寫法 << 很複雜!

另一個是原本英文名的韓文寫法。

韓圜 8,000 一個。製作時間大約 10 分鐘。

(1) Innisfree It's Real Mask 口啤不錯而且價錢很親民的面膜,自用送禮皆相宜。買 30 片送10 片,10 片價錢韓圜 9500,即每片價錢韓圜 712.5。

(2) Innisfree 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Foam 洗面膏也快用光,所以買了一枝試用。暫時感覺不錯,眼睛不會有刺痛感。韓圜 6,000。

(3) Infinite《Destiny》 (開箱文)

(4) Beast 《Hard to Love, How to Love》(開箱文 (後補))

(5) Shinhwa 《Classic》(開箱文 (後補))

(6) 買 CD 送的海報

(7) Etude House 草莓/香蕉奶淋浴液和潤手膏 用來送禮的。BB Magic Mist 一般的噴霧。Deo Multi-powder 我挺喜歡用爽身粉塗手臂和腿,但一般爽身粉總是散落一地,而這種爽身粉先沾上海棉上,所以不會有散落的問題。Vanilla Moist Eye's Cream 不知道為什麼會買,滋潤效果一般。收據失踪了,所以不知道價錢。

(8) Etude House 贈品 其實我想說的是,幾年前韓國化妝品店送贈品很慷慨,為什麼越來越吝嗇?

Tony Moly 因為想要 (11) JYJ 膠套,所以目標為本花了韓圜 30,000 買(9) 蛇毒眼膜十片 (其中一片是送的) 和 (10) 蝸牛眼膜兩片。蝸牛眼膜比較能補充水份,但整體而言效果不明顯。因為 Tony Moly 不再跟 JYJ 續約,日後應該也不用勉強買了吧?

價錢為韓圜2,000-3,900 不等的髮飾。

手機 HOME 鍵貼,只是買了才發覺是舊版三叔手機專用的 (囧),不過也勉強用了。

(1) 膠應援扇和應援手幅是韓站派的。

(2) 是官方派的。

(3) 在Mic Kiss 買的有天 post card 送 (4) 貼紙。價錢..... 忘了!

任務完成!

 

第4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韓國 首爾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