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及 OST  | 1 | 2| 3 | 4 | 初感想 | 5-14 | 15-20 ]

10 月 18 日:第 4 集

金誕要恩尚留下電話號碼,但恩尚認為兩人不再會有任何交集,所以拒絕了金誕。金誕的眼神寫滿了受傷。

在飛機上,Rachel 搶了恩尚的海關申報表。舉動實在幼稚得很。不過也藉著恩尚不能進商務區而帶出兩人社會地位的差異吧?

不能違抗爸爸的命令的英都還是去機場接 Rachel。回家途中 Rachel 嘲弄英都在是金誕不在的時候才能作惡,但英都反譏金誕只是裝成是老虎,害怕穿幫才逃走。

金賢珠終於出場了。當孝信的家教,但考信的媽媽對她的衣著一一挑剔,賢珠因為孝信媽付的錢很多,所以忍氣吞聲。

賢珠收到金元的電話,但卻拒絕接聽。

金元本來想買戒指,但轉念買了項鍊, which "makes your dream come true"。

恩尚媽其實都知道姐姐的事,因為姐姐打了電話給媽媽。恩尚問為什麼可以任由姐姐這樣,恩尚媽問她又可以怎樣?她只能敲電話回應。恩尚大罵姐姐,但恩尚媽卻打了恩尚,叫她不要這樣對姐姐。

原來恩尚媽給姐姐的錢,是退了房子的保證金。恩尚回韓國已無家可歸,恩尚媽只好威脅要說出金誕媽請私家偵探查會長夫人的事,成功令到金誕媽同意讓恩尚住進金誕家。

雖然金誕媽不時對恩尚媽說很難聽的說話,金誕媽和恩尚媽之間的劇情還挺輕鬆好笑。只是我已經開始不想再看會長夫人和金誕媽的的舌戰,甚至大打出手,尤其明明有很多副線的劇情值得花時間交代。

會長對金元說也是時候讓金誕回來了,而金誕媽也軟硬兼施請金元讓金誕回來,金元仍然不為所動。

恩尚對媽媽坦誠本來想丟低媽媽一走了之,跟媽媽說對不起。

朴信惠很擅長演這種劇情。本來還輕鬆笑著,想了一想,還是決定跟媽媽道歉,眼眶慢慢紅了起來。表情變化很自然,完全沒有突兀感。

金誕終於決定回韓國啦!!! 拍掌拍掌開香檳!!!

金元問金誕打算留多少日,暗示金誕要回去美國;金誕說很想家人,很想家,所以不回去,說金元擔心的事不會發生。

為了令到金元擔心的事不會發生,所以當爸爸問金誕在美國學了什麼時,金誕說只是玩。爸爸的臉寫滿了失望。

恩尚認為美國發生的事好比一場夢,一點真實感也沒有。而金誕睹物思人。

金元去了美國,金誕媽卻一直沒發覺,可見金誕的家可真是大得很可怕!而家人的關係也疏離得很可怕!

所以既使明明住在一起,金誕和恩尚卻沒發現對方。驚慄片的背景音樂的捉迷藏遊戲挺有趣。

說家裡氣氛不好,所以恩尚媽叫醒恩尚,叫她避風頭。劇情不太順。如果要避風頭的話,不是呆在房間裡比較好嗎?會長和金誕媽不見得會去房間找恩尚啊?

無論如何,因為清晨恩尚要走出去,而明秀又回家一趟,所以看到恩尚從金誕的家走出來。

然後英都也因而跟恩尚邂逅。我不知道英都是否因為上次恩尚送炸雞外賣時,恩尚反應快頭腦好,沒有被大叔佔便宜而對恩尚留下深刻印象;但即使是這樣,說英都這樣在意恩尚,怕孩子會吵醒恩尚,而跟孩子吵起來 (這幕有點難看,還說什麼因為孩子說到有媽媽所以心裡受傷什麼的......) ,好像欠缺說服力。畢竟恩尚說到底是很平凡的女孩而已......

本來陣容已夠華麗,編劇還嫌不夠,特別請來 VIXX、BTOB 和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來客串。

寶娜說 VIXX 的OST (이홍기 (李洪基) (FTIsland) - 말이야 (這一句話)) 好好聽挺好笑。希澈總是把 Super Junior 在台灣人氣有多厲害來牽制 BTOB,但寶娜一看到 CNBLUE 成員敏赫便立劇無視希澈,真的把我笑死!

看到敏赫的時候,我也禁不住大叫「燦榮呀!」又說故意不告訴寶娜所以令到感動三倍,又用磁性的聲音說「我也想你」,又說了一堆甜言蜜語,完全是選手啊!敏赫!你是來圈飯嗎?XD

你有沒有看敏赫的表情?!超自然!寶娜叫燦榮爸不要交女朋友,要專心一意照顧燦榮的時候,燦榮暗暗甜笑。後來寶娜故意裝著不認識金誕,燦榮好像沒有介意,只用有點溺愛的眼神看著寶娜。

Krystal努力去裝又露出馬腳的表情,也做得不錯啊!

不過我又不大明白為什麼寶娜忽然跳到燦榮要把她甩掉的結論。不過可能因為我不知道金誕和寶娜之前發生什麼事吧?

捉迷藏遊戲看得挺緊張,不過既然兩個人都拉門,就知道當時不是同一個時空啦~

雖然金誕從媽媽的說話猜到恩尚已經住進來,但他卻很遲疑,因為他真心喜歡恩尚,怕恩尚知道他的真正身份而更加把他拒於千萬里之外吧?

呼~ 下星期終於開學了!!雖然幾乎所有演員都不像中學生,就讓我們先不太拘泥,努力去期待一下校園的故事吧!

 

第4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