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集介紹 | 人物介紹及 OST  | 1 | 2| 3 | 4 | 初感想 | 5-14 | 15-20 ]

人物介紹

人物關係圖,本來我沒打算做得這樣簡陋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暫且這樣吧! (放棄狀)

車恩尚 (朴信惠飾),繼承者版杉菜,貧窮代表。母親朴姬南 (金美京飾) 在金誕家裡做幫傭。

***

金家

金誕 (李敏鎬飾) 繼承者版道明寺,帝都集團繼承人,私生子,就讀帝國高中。

金元 (崔真赫飾),帝都集團社長,金誕同父異母的哥哥。去世的媽媽是金會長的正室。

韓琪愛 (金成鈴飾) 金誕生母,與金會長 (尹東煥飾) 同居。

***

崔家

崔英都 (金宇彬飾) 繼承者版花澤類(?)Welcome 度假村繼承人。 (定妝照為什麼拍成這樣?!)

Rachel Lee (金智媛飾) 繼承者版何原滋(?)Crystal 酒店繼承人,崔英都異父異母的妹妹。(有錢人的關係真的好複雜啊~) 金誕的未婚妻。

崔東旭 (崔鎮浩飾) Welcome 度假村社長,現任妻子 Esther Lee (尹孫河飾) 是 Crystal 酒店社長 ,Rachel Lee 的生母。 

***

尹燦榮 (姜敏赫飾)繼承者版青河(?) 跟車恩尚是青梅竹馬好朋友關係。父親在帝都集團擔任秘書。父親尹載鎬 (崔元英飾) 是 Esther Lee 的前情人。

***

李寶娜 (Krystal (f(x)) 飾) Mega 娛樂公司娛樂人,金誕初戀,與尹燦榮有愛情線 (啊!!什麼時候的事?敏赫也有愛情線!!) 

***

李孝信 (姜河那飾) 爺爺是長官、大伯是總統秘書、爸爸是檢察長官。帝國高中全校學生會長 (又是嗎?),單戀金賢珠。

金賢珠 (林珠恩飾) 帝國高中教師,與金元有愛情線。

哦?1988 年出生的林珠恩,是 1987 年出生的李敏鎬的老師嗎?(側頭)

趙明秀 (朴烔植飾) 法律事務所繼承人。

姜藝率 (金珍秀飾) 帝國高中學生,繼承人,但想成為演員。

制作發表會新聞圖連結

精華片段及視頻

OST 

***

參考資料 及 http://baike.baidu.com/view/10366653.htm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

第6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