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rama.jpg   

2 月 11 日更新:新增了《最佳李順新》的播放時間和部份演員資料。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1 月 27 日更新:OST 曲目。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1 月 27 日:更新了 21 集和總結了感想 。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原來這個月共有廿張要寫,所以還是分成兩篇吧!下一篇會寫之前沒介紹的三張滄海遺珠專輯、五張日專,以及因為篇幅的關係,留待下一篇才介紹的 CNBLUE 《RE:BLUE》和少女時代《I Got A Boy》。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謝謝 224 位撥冗填寫問卷,意見都叫我很鼓舞。不是單純因為有人稱讚,而是雖然大部份都跟我沒有見過面,但卻對我、對《紫熊部屋》有著很深的了解。現把意見整理一下,作出回應,以及公布表達了最有參考價值意見的三位朋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先寫這一部,因為後來算是很失望,沒什麼很多感想;如果不趕緊寫,拖下去就更加不想寫。 

注意:先稍稍簡介劇情。深入談及劇情時會有警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我回來了。我欠下的文債,即使連續寫上十天也寫不完。為免我忘記了,先整理一下:韓劇有《想你》的第廿集和第廿一集的感想文,以及《電視劇帝王》、《鄰家花美男》、《學校 2013》和《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的感想文;韓樂有一月份篇;JYJ 有在中 Mini Album 的開箱文,《All Alone》和《나만의 위로》的韓中歌詞,《내안 가득히》要再想想,另外主打的《One Kiss》和《Mine》因為我翻譯歌詞要重聽十來廿遍,而這兩首我實在無法重聽多次,所以我應該無法譯了;遊記,除了這一篇,還會寫三篇;最後就是《2013 顧客問卷調查》的回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明晚我要上機了,但現在仍病得這麼厲害,怎麼辦好呢?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這個掙扎了好久要不要寫。因為實在很悶!但既然已寫了 KBS 和 SBS,可能有人期待我會寫 MBC (有嗎?) ,所以還是簡單寫一下和貼連結吧。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21 年 5 月 23 日更新 :因為要處理相片問題,所以也順道整理一下文章,主要是移除失效的連結和修正格式問題。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

12 月 15 日:更新第 17 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

 

1 月8 日更新:謝謝 YY_Boice 小妹讓我把相片放上來。希望她有時間寫寫後記吧!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月 5 日補回了感想和相片。名單如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在分別為期大約兩星期的提名期和投票期後,非正式非官方非正經沒獎的「韓劇‧我最喜愛的 2012」的結果已順利選出。如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是否很澎湃?你感受到我那份興奮吧!給寶物拍照也花了一小時啊~

Tony Moly 的贈品改在這篇提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要看的話,要抓緊時間,在視頻被斬前看啊!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名單如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名單如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雖然說了要休息,卻沒有一刻停下來。很多文章是不寫不可,包括這一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204.jpg

有天在SBS 演技大獎拿了個獎啊!呵呵呵~ 因為時差問題,南韓踏入 2013 年啦!2013  年JYJ 繼續大發!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