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1 日更新:繼 SBS 後,也完成 KBS。MBC 只是看了防彈表演的片段。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完整紀錄,也補回BTS Exhibition Book 的開箱文。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完整紀錄,也補回兩張專輯的開箱文。

歌詞翻譯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 年 1 月 1 日更新:更新了 DVD 開箱文。雖然跑來我家有好一陣子,但患上了拖延症。本來是沒有人要看的開箱文,但為了完整地紀錄我的敗家罪行,還是會慢慢補回。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又到了這個時候。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romise-jimin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月 30 日:更新 DVD 開箱文。因為出貨的時候,剛巧去了旅行,所以過了一段日子才抱回家,然後又患上拖延症。本來是沒有人要看的開箱文,但為了完整地紀錄我的敗家罪行,還是會慢慢補回。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如既往,我本人沒有搶到票。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也算是資深的迷妹(!),所以想到分享一下買票心得。

注意:請不要拜託我提供任何形式的幫忙,包括幫忙訂內部票、就黃牛給予意見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原來上一次到台北旅行已經是 2009 年,十年前的事!

追韓星之後,一直都想跑一次台灣場,但總是有各種原因去不了。這一次要去 BTS 台灣場,本來也有點勉強,但想到先嘗試一下,搶到票就去看。因為搶到了票 (雖然過程很驚險),而熊主也有興趣去台灣玩,所以終於完成了看台灣場的心願。不過這次行程很不順,而且還發生了大慘事。

12 月 22 日:12 月9 日和10 日的遊記也寫好了啦~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12 月 16 日:得獎名單、感想和後記都寫好了~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2 月 1 日:寫了《狐狸新娘星》的劇終感想。

今年看了很多韓劇,但覺得好看的卻屈指可數。《我身後的陶斯》也好、《Beauty Inside》也好、《狐狸新娘星》也好,都不是因為好看而看到最後,而只是因為反正要看劇打發時間,又未至於難看得要棄劇 (《Beauty Inside》第 14 集時想棄劇,但因為只剩下兩集嘛~ 好歹也看完好了) 。

一開始覺得《我身後的陶斯》很好笑,甚至馬上在專頁那邊推薦一下。但後來《我身後的陶斯》又好像沒想像中好看,去了旅行回來也有好幾星期,但還一直沒有看下去的意欲。但最後看來看的時候,又發現也有點緊張刺激、輕鬆好笑。

《Beauty Inside》題材有趣,最初還不錯看,但後來節奏好~~~~~~~~~~~~~慢,最後幾集的內容很空洞,雖然說不上後悔開來看,但也說不上很好看,至少我不會推薦別人去看。

《狐狸新娘星》劇情有點莫名其妙,角色很莫名其妙,結局也很莫名其妙,但最莫名其妙的是月火劇三齣劇集中,每個星期最先看的也是《狐狸新娘星》。

警告:會提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9 月 16 日:最近突然想到,我以前會圖文並茂講述劇情和感想,但這幾年很多時候只是寫簡單的感想。如果說寫劇集感想文是一項投資的話,這幾年就是缺乏我從一開始已經能預感到會大發的作品。《金秘書為何這樣》是一開始押下重注(?)後投資失利的例子。《認識的妻子》在開播前還以為可以值得投資,但沒多久發現並沒有很好看。另一方面,《我的大叔》、《過來抱抱我》、《你也是人類嗎》、《雖然30 但仍17》都是不俗的作品。可惜都是一開始並沒有很吸引我,看到後來漸漸覺得好看,但要寫分集文的話,就要再看一次,又好像還沒有好看到那個程度,於是又打發了念頭。《百日的郎君》、《今天的偵探》、《馬成的喜悅》,都是只能寫簡單感想。

10 月 14 日:最近看了很多劇集,也不斷棄劇。一開始是《今天的偵探》,看了 4 小時的 8 集後棄劇;然後是《馬成的喜悅》,看了 6 集後本來也掙扎過要不要多看兩集,但最終也放棄了;因為既喜歡徐康俊也喜歡李絮,所以看了《第三種魅力》。要不是最初也有很多其他選擇,也許勉為其難也會再看下去,但有了比較之下,故事沒有吸引到我,所以又棄劇了。《百日的郎君》雖然收視好像不錯,雖然仍然跟著進度看,但對我來說,卻像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只是更新了《百日的郎君》和寫了《第三種魅力》的簡單感想。

11 月 14 日:《百日的郎君》成功看完,雖然不算值得推薦,但在這個檔期算是也可以一看的作品。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歌詞請勿轉載。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木村拓哉的劇集我大部份也有看,但想不起為什麼當年沒看《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看了韓版覺得故事挺不錯,所以現在看了兩集韓版後會看兩集日版。

10 月 22 日:更新了第 2 集。

警告:會談及韓版和日版的劇情,也會作出比較。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因為韓國場搶票的情況實在太令人毛骨悚然,想到看日本場可以抽選,不用又要上戰場搶票又要找黃牛受盡各種折磨的話,一試無妨。一開始是因為想要抽日本場而成為日本會員,但也只不過再一次證明我一點運氣也沒有罷了。後來的缺陷席 (有很美麗名字叫 Stage Side 席和Stage Side 體感席) 會員先行抽選都要用日本信用咭,因為不想付幾百元的「手續費」,就直接放棄了。老實說,即使我也聽得懂日文,但因為很不喜歡日本版,所以一直對日本場興趣不大,沒有以九牛二虎之力克服各種困難也要去的決心。

日本會員雜誌厚度只有2毫米、30 頁不足的內容,相對韓國會員的會員禮實在很寒酸。

雜誌內容粗略翻譯一下。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Teen》本來在這篇。但後來既然也看了性質有點相似的獨幕劇《金槍魚和海豚》和《To Jenny》,所以整合在這一篇。因為篇幅短,所以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A-Teen》是校園劇,雖然明明青少年時期是多麼久遠,但卻不時叫我很有共嗚。《金槍魚和海豚》是情節簡單的浪漫愛情劇,尹博有帥到。《To Jenny》是因為不少網友推薦,但內容比想像沉悶,但 OST 倒是不錯。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看了《Voice》之後,我以為我不會看《Voice2》,但在播完大結局之後一口氣看,很快便看完了。《Voice》系列服用方法是,千萬不要用正常的邏輯思考,當作是緊張刺激抓兇手的警匪片看就對了。沒看第一輯,直接看第二輯也沒關係,感覺第二輯沒第一輯那麼多殘忍噁心的場面,而且節奏比較快,所以比較好看。「黃金時間組」的四名核心成員,男的都全換掉,但網上評網中最想換掉的女主角仍然留守著。既然劇名是《Voice》,有超聽力的女主角沒可能換掉吧?總的來說,《Voice2》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當中有一個個案叫我很感觸。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12.jpg 

10 月的韓劇有三部可以試看!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10 月 1 日:《雖然 30 但仍 17》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劇終感想寫好了。《我的ID 是江南美人》感覺很一般,但最後認為以改篇網漫的電視劇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作品。《雖然 30 但仍 17》劇終感想寫好了。這齣作品很神奇,編劇構思的主軸故事完全不合情理,但角色之間的互動卻很好看,幾位主役演員演技自然。整體來說,《雖然 30 但仍 17》是這一檔最吸引我看的劇集。

《A-Teen》在這一篇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