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超級好聽啊!!!

四首歌詞也翻好了~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討論度不高,但也算是近期覺得挺不錯的韓劇。

不謀而合,《VIP》跟《請輸入檢索詞 WWW》和《浪漫的體質》一樣都分別講述三個女角色的故事,也是2019 年我比較喜歡看的韓劇。

《VIP》一開始懸疑度高,很能吸引我看下去,幾集後,突然節奏卻慢了下來,但當第一個謎團揭曉後,又再度好看起來,順順的看到大結局。坊間評語好壞參半,而我的感想是雖然不是不容錯失非看不可的作品,但有時間的話也可以一看。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一兩年,因為工作變得繁重,也因為好看的韓劇不多,所以在部落格寫感想的文章少了,改為只是在專頁寫碎碎唸。

但始終在臉書難以找回舊帖,所以也在這裡整理一下對2019 年韓劇的感想總結吧!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 月 24 日:剛看完大結局的時候,的確感到不怎滿意。欸?就這樣?但再想一下,雖然後來的劇情沒一開始精采,雖然下半部劇情有時很拖沓,雖然有時候邏輯不一致,雖然有時候應要好好交代的部份沒有做好,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意外發現一天》,喜歡當中的角色,也喜歡當中的演員。

警告:會提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浪漫的體質》雖然韓國收視很不好,但卻是這一檔最好看的一部,應該可以說唯一一部。網上的評語其實很好的!怎樣說呢?嗯,就是乍看很平凡,台辭有點囉唆,但看著看著就會很想看下去,細細咀嚼台辭又發現很有意思。愛情線因為很貼近現實所以又可說是很不浪漫卻又會莫名地心動。

反正寫完《德魯納酒店》感想文之後,暫時應該沒有另一齣叫我有寫詳細感想文的意欲 (但每周在專頁那邊也會有韓劇/韓綜的碎唸),所以想到要慢慢補回《浪漫的體質》的分集文。看完大結局後,再重新看第一集,發現之前沒有留意到小細節,又或者之前忘了說的地方,所以寫了補充篇。

10 月 6 日:寫了第 3-6 集補充篇。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 月 29 日:四齣劇集之中,本來最喜歡《18歲的瞬間》,但後來有了我不喜歡的劇情,一度提不起勁看。最後終於一口氣看完大結局。有喜歡的部份,但整體說只是不過不失。《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因為喜歡鄭敬淏、朴誠雄和李雪而看,但劇情不是沒有吸引我,看了八集之後,終告棄劇。《讓我聆聽你的歌》因為延宇振和金世正而看,老實說劇情沒有很吸引我,但因為是懸疑作品,所以也想知道真相而看下去。劇情很單薄,只足以拍八小時的劇集。《浪漫的體質》看完後,有久違的不捨感。除了第13 集,以及有時節奏較慢的部份外,全都很喜歡。

更新了《18歲的瞬間》 和《讓我聆聽你的歌》的劇終感想。《浪漫的體質》感想文搬到另一篇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9 月 28 日:雖然很大原因是 2019 年鬧劇荒,沒太多精采的劇集,但無論如何《德魯納酒店》是暫時來說,唯一由始至終很有意欲追看下去的劇集。寫好了第 16 集感想和劇終感想。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7 月 28 日:時間有限,我只好把九齣韓劇來一篇簡單感想,包括正開始看的《18歲的瞬間》、《醫生約翰》、《檢法男女2》,看完的《A-Teen 2》、還在考慮要不要看下去的《偵探醫生》、《因為初戀是第一次》、《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監獄醫生》以及看完第一季、放棄了第二季的《加油吧威基基》。

7 月 28 日:《18歲的瞬間》我搬到另一篇再講。寫了《檢法男女2》非常簡單的劇終感想。

8 月 24 日:《因為初戀是第一次》也看完了,寫了非常簡單的劇終感想。《醫生約翰》、《偵探醫生》、《輔佐官–改變世界的人們》、《監獄醫生》應該都不會看下去了。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7 月 27 日:劇終了。寫第一篇感想文的時候,我說到「《WWW》可能未必會大受歡迎,卻是製作精良的劇集。」《WWW》收視到最後也沒有大發。如果能夠刪除某一部份,我很有可能把《WWW》的評分定為最高的 5 分。整體來說《WWW》是這一檔期最值得一看,但還不算是我心目中的神劇。

8 月 17 日:所有感想文都終於寫好了!

特別留意:從第 12 集感想文開始,會提及結局的劇情。建議先看結局,才看第12 - 16 集感想文。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8 月 3 日:寫了戰利品篇。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月 21 日:這篇可能有詛咒 (欸?)!《Abyss》,兩集後棄劇;《初次見面我愛你》兩集後棄劇;《春夜》,四集後棄劇:《Voice 3》播完後又看了兩集,提不起意欲看下去,再觀望一下:最初以為至少《絕對達令》和《僅此一次的愛情》可以看,前者激發我的少女心,後者喚醒我的追星魂。最後很痛苦地把兩齣看完,《絕對達令》是用了半小時快轉了最後 12 集(半小時一集),而《僅此一次的愛情》是一邊滑手機一邊看完。先寫《絕對達令》劇終感想。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7 月 14 日:寫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劇終感想。雖然《阿斯達年代記》有理應不會輸的演員陣營,製作強大,故事大鋼其實很不俗,只是說故事的能力不足,太多人物,太多不熟悉的詞彙,再加上很多時候畫面都很暗,以致過程相當催眠。第二集和第十二集最好看,其餘集數,都是本來一開始我很想專心看,但大概十分鐘之後就開始滑手機......

警告:會談及劇情。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7 月 7 日:寫了下半部。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 月 30 日寫了 5 月 4 日和 5 日遊記和戰利品。我還是沒能趕在再出發前寫好......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看了不少日劇,當中要推薦《我要準時下班》!《東京獨身男子》雖然有高橋一生,但劇情有點乏味。《X 光室的奇蹟》是朋友推薦給我,說用來打發時間也不錯,但卻不是我喜歡看的類型。《瀕死之眼》因為改編東野圭吾的作品而看,沒想到相當爛。

6 月 29 日:看完了《東京獨身男子》和《我要準時下班》,簡單說一下感想。《東京獨身男子》,我好想問究竟編劇想要說什麼;而《我要準時下班》,我則好想問編劇說好的準時下班呢?

注意:《瀕死之眼》、《東京獨身男子》、《X 光室的奇蹟》會稍稍談及劇情。警告:《我要準時下班》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說,之前釋出的 OST 真的很不喜歡。但這一首卻很喜歡!!!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月 8 日:寫了劇終感想篇。雖然最初不是特別看好,但看著看著也覺得很不錯。粉紅戲真的看得手腳捲曲,而劇情也比《金秘書為何那樣》有內容得多,也挺有趣。最初覺得金材昱演技沒有發揮得很好,但沒關係,金材昱真的很帥!

注意:初感想篇不會深入談及劇情,會說一下追星專門用語。

劇終感想篇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jin.jpg

當回到家仍然要工作到十一點,然後剛完成工作後聽到這首歌,實在很治癒啊!

怎可以第一首自作歌也這樣好聽?看到 Jin 說是想著寵物而寫的歌,怪不得我聽得很感動!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月 1 日:《Kill It》整體來說,不過不失,沒看也沒損失。《自白》也寫了劇終感想,《自白》比起《Kill It》的劇本寫得好一點,但也是沒法說很推薦。

警告:會談及劇情。

文章標籤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